孕后期感冒,上吐下泻该怎么办?

孕后期感冒,上吐下泻该怎么办?
你好!孕期,感冒,上吐,下泻?一:是感冒引起的上吐下泻?还是吃错食物引起的上吐下泻,再导致的感冒?抑或是天气变化引起感冒?同时吃错食物引起上吐下泻呢? 二:现已冬天,气温下降,身体的体温适应调节能力一下子适应不过来,导致病毒易感染繁殖,这是致病因素,发病条件就是免疫刚好低下,促进感冒的发生。至于上吐下泻,那肯定是你吃了不干净食物导致的结果。单吐的话是孕期反应?增加维生素b的摄入就可以缓解。应对方向建议: 一:休息,务必请假在家休息,避免劳累,情绪紧张,学会放松。二:停止进食,特别是任何固体食物,节约体能,避免进一步增加肠胃负担。非常的重要。待一二天,二三天身体好点后再慢慢进食固体食物。 三:喝蜂蜜水,替代白开水。 a:条件允许的话,鲜榨苹果汁,哈密瓜汁来喝最好,以补充好的糖份来源,以补充体能,同时也补充了酶,维生素,与少量矿物质,相当于打了葡萄糖,生理盐水,但比其更安全,有效。喝时一定要慢慢一口一口地渴。b:家有好的红糖的话,可煮生姜,大蒜,红糖水来喝。 四:有好的原味酸奶可以喝。或跟果汁混合在一起喝更好。 五:条件允许,额外补充天然维生素c2000~5000亳克,加紫锥花以提高免免疫力,以及大蒜素直接消炎杀菌。 五:不建议去立刻寻找吃药,打针。就这样简单的方法应对就好,难受是难受点,接纳,放松应对就好。吃不吃药基本点三四天就会好。身体应对病毒,产生抗体需要一二天时间的,只要你好好休息,补充体能减少身体消化负担就好。 应对感冒的重点,一方面内求免疫力增加对身体的支持,二减少身体负担,包括休息放松。而不是第一时间就外求药物。

回复
  • 梓凝-用户

    你好!孕期,感冒,上吐,下泻?

    一:是感冒引起的上吐下泻?还是吃错食物引起的上吐下泻,再导致的感冒?抑或是天气变化引起感冒?同时吃错食物引起上吐下泻呢?

    二:现已冬天,气温下降,身体的体温适应调节能力一下子适应不过来,导致病毒易感染繁殖,这是致病因素,发病条件就是免疫刚好低下,促进感冒的发生。

    版和天气权归芝题士回答网站或王原作者所有

    至于上吐下泻,那肯定是你吃了不干净食物导致的结果。单吐的话是孕期反应?增加维生素b的摄入就可以缓解。

    中法之质情式及边接压术单拉除该。

    应对方向建议:

    一:休息,务必请假在家休息,避免劳累,情绪紧张,学会放松。

    二:停止进食,特别是任何固体食物,节约体能,避免进一步增加肠胃负担。非常的重要。待一二天,二三天身体好点后再慢慢进食固体食物。

    三:喝蜂蜜水,替代白开水。

    a:条件允许的话,鲜榨苹果汁,哈密瓜汁来喝最好,以补充好的糖份来源,以补充体能,同时也补充了酶,维生素,与少量矿物质,相当于打了葡萄糖,生理盐水,但比其更安全,有效。喝时一定要慢慢一口一口地渴。

    他产种天无想手队争,转离步究商毛圆。

    b:家有好的红糖的话,可煮生姜,大蒜,红糖水来喝。 四:有好的原味酸奶可以喝。或跟果汁混合在一起喝更好。

    五:条件允许,额外补充天然维生素c2000~5000亳克,加紫锥花以提高免免疫力,以及大蒜素直接消炎杀菌。

    五:不建议去立刻寻找吃药,打针。就这样简单的方法应对就好,难受是难受点,接纳,放松应对就好。

    吃不吃药基本点三四天就会好。身体应对病毒,产生抗体需要一二天时间的,只要你好好休息,补充体能减少身体消化负担就好。

    应对感冒的重点,一方面内求免疫力增加对身体的支持,二减少身体负担,包括休息放松。而不是第一时间就外求药物。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杨茜茜用户

    谢谢头条君邀请。怀孕后期。上吐下泻。这个需要看是什么情况。如果是夏天。吃了不好的饮食而引起的上吐下泻。如果仅一次二次。可以首先选择藿香正气液加温开水喝。有可能会是外感风寒,内伤饮食。多喝水。饮食可以喝稀饭青菜。素食。如果是上吐下泻一天数次。这个就需要上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是细菌感染。或者是胃肠型感冒。严重腹泻一般需要及时补充电解质。不然很容易出问题。后果很严重。特别是怀孕期间这样情况需要及时的补充电解质。很重要。

    2024-04-29
    2楼
    回复
  • 蔡高翰用户

    空空肚子,啥也不吃,坚持到自己感觉到饿为止,然后再吃三成饱,多喝水,第二天恢复到七八成饱,第三天就完全恢复正常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乔齐心用户

    孕妇感冒请别乱吃感冒药

    ①用姜葱同煮喝下,被窝捂汗,等汗熄了再洗澡

    ②吃从植物中提取的VC和从牛奶中提取的乳铁蛋白,加量吃

    转载别和或者精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越于芝士回看答

    2024-04-29
    4楼
    回复
  • 刘家畅用户

    建议你多喝水以免引起电解质紊乱,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必要时补液治疗。

    2024-04-29
    5楼
    回复
  • 肇永贺用户

    后期还是有中成药可以考虑的。不要硬挺着尤其是泄肚这个本事就有风险

    2024-04-29
    6楼
    回复
  • 雪糕兔用户

    是不是急性胃肠炎,建议去医院,口服补液盐防止脱水,再就是频发的腹泻预防引起宫缩,不要大意,去医院。

    2024-04-29
    7楼
    回复
  • 崔明知用户

    感冒要多喝水,排排毒素,可以多吃点柠檬或鲜柠檬泡水补充的维生素C,尽量不要吃药,实在严重的话,去医院让医生开一定孕期可以服用的药,要多吃点有营养的,以免导致孕期贫血。注吃东西也要注意什么该吃什么不该吃

    2024-04-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