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英雄联盟IG战队分析师大骂己队双C,一个毒瘤,一个混子?

如何看待英雄联盟IG战队分析师大骂己队双C,一个毒瘤,一个混子?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在IG战队拿下S8总决赛的冠军之后,队内的成员都纷纷拥有了大量的粉丝。每名选手的实力都非常强悍,而且队伍内部也是比较和谐的,基本上没有听说有什么吵嘴的情况发生,不过比较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IG战队的战队分析师,他比较喜欢发微博,经常因为在微博上发表一些言论引发网友们的热议。最近这名分析师就因为发表言论称队内爽C一个是毒瘤一个是混子引发了网友们的口诛笔伐,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这个人叫做宋含泽,是IG战队的一名LOL分部的分析师,一般来说,作为战队的内部人员,一定要遵守规则,不应该随便把队伍里的事情说给别人听。但是他却把队伍里的事情发到了自己的群里并对朋友谈起,甚至还说IG的双C一个是混子,一个是毒瘤,分别指的是阿水和肉鸡,他可能是第一个这样说自己家队员的分析师了。就算队友们确实没有太出彩的表现,也不应该这样在外人面前说吧,后来他的言论也引发了战队的关注,IG公开表示,这名分析师,从今往后,永不录用!大家如何看待此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让我们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马子濯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在IG战队拿下S8总决赛的冠军之后,队内的成员都纷纷拥有了大量的粉丝。每名选手的实力都非常强悍,而且队伍内部也是比较和谐的,基本上没有听说有什么吵嘴的情况发生,不过比较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IG战队的战队分析师,他比较喜欢发微博,经常因为在微博上发表一些言论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最近这名分析师就因为发表言论称队内爽C一个是毒瘤一个是混子引发了网友们的口诛笔伐,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芝士回可答,版权必究严由,未经务许可,果不得转载

    这个人叫做宋含泽,是IG战队的一名LOL分部的分析师,一般来说,作为战队的内部人员,一定要遵守规则,不应该随便把队伍里的事情说给别人听。但是他却把队伍里的事情发到了自己的群里并对朋友谈起,甚至还说IG的双C一个是混子,一个是毒瘤,分别指的是阿水和肉鸡,他可能是第一个这样说自己家队员的分析师了。

    就算队友们确实没有太出彩的表现,也不应该这样在外人面前说吧,后来他的言论也引发了战队的关注,IG公开表示,这名分析师,从今往后,永不录用!

    产进如因义线此变只提,特指区热争斗确群般江。

    大家如何看待此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让我们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7
    1楼
    回复
  • 刘浩伟用户

    当你出现成绩后,任何问题都会被无限扩大,正常发发牢骚,也有可能是替今年总决赛着急,就像夫妻间吵架过不下去就离婚,多半是对于当前情况的一种不满,和对两人未来的一种着急,而不是真的想离婚,毕竟深爱着彼此。

    2024-04-27
    2楼
    回复
  • 徐嘉程用户

    可能分析师的工作很辛苦,但是她忽略了选手比他更辛苦,一个只因为几句工作上的不顺就在网上公开吐槽,隐晦的嘲讽,没有摆清楚自己的位置,IG开掉没有人会反对的,当然那名分析师可能除外

    2024-04-27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