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Link新版下载_EZ-Link手机版 v3.4.1

EZ-Link手机版

EZ-Link手机版详细介绍

EZ-Link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线上支付软件,主要是为新加坡地区设计的一款支付软件,各大零售业、餐饮业和交通行业都可以使用,有需要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EZ-Link app说明】

使用EZ-Link可以进行安全、可靠和无缝的支付。在大家熟知的餐饮和零售店列表中,麦当劳(所有分店),赛百味(国大南大分店),歇脚亭(Share Tea),贡茶(部分分店),口福(部分食阁),KOI奶茶(大部分分店)等几十个大家耳熟能详的饮食品牌,都可以使用APP进行支付,

EZ-Link安卓版

【EZ-Link app特色】

1.不用排队!不用排队!不用排队!(告别充值等长龙排队的尴尬)

2.基本上不用担心身上钱不够~

3.所有的银行卡都是地铁卡!大大减少忘带ez-link时,只能找钢镚零钱付款的尴尬。

4.丢失银行卡后可以直接挂失补办,没有金钱损失。丢了没有注册的ez-link,里面的钱可就打水漂了。

5.每个月的交通费账单清晰,一目了然……(可能对于某些人来说,是拒绝这个功能的)

【EZ-Link app优势】

设置丢失状态,以防止欺诈交易

每一次支出您都可以获得积分奖励

拥有自动充值功能,即时批准和激活即可

EZ-Link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EZ-Link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EZ-Link新版下载_EZ-Link手机版 v3.4.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