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油饼?

怎样做油饼?
主料;面粉 500克,开水 适量,盐 半勺,调料(孜然粉,花椒粉,五香粉,黑胡椒粉)油适量,盐 适量,做法步骤1.面粉、盐拌匀,慢慢加入80度开水搅成絮状、无干粉了;不烫手后、揉成光滑面团,盖湿布或保鲜膜醒制20分钟以上;面团最好比饺子面软些2.再次揉成光滑细腻后,分成适当大小的面团;ps:按自己的操作习惯、案板和擀面杖大小选择3.擀成薄圆皮,刷油4.均匀、撒入自己喜欢的盐和调料。ps:原味的油饼,盐可放、也可不放;放葱碎、盐即是葱油饼了5.卷起、按扁6.边抻拽边卷(不会断的、使劲往长抻拽,层次多);如果觉得大了,可以任性的揪断、接着卷,自己掌握哦7.收口、按扁8.擀圆、中小火、烙制,可盖盖子催熟;ps:1.想要酥脆的口感,就多油烙饼;2.想要酥软的口感,少油( 饼皮上刷油)烙制9.两面金黄色、饼离鼓即熟了;出锅前,双手用铲子等,往中间收收,松散、层次分明10.切块来自网络

回复
  • 潘妍彤用户

    主料;面粉 500克,开水 适量,盐 半勺,调料(孜然粉,花椒粉,五香粉,黑胡椒粉)油适量,盐 适量,

    做法步骤

    1.面粉、盐拌匀,慢慢加入80度开水搅成絮状、无干粉了;不烫手后、揉成光滑面团,盖湿布或保鲜膜醒制20分钟以上;面团最好比饺子面软些2.再次揉成光滑细腻后,分成适当大小的面团;ps:按自己的操作习惯、案板和擀面杖大小选择3.擀成薄圆皮,刷油4.均匀、撒入自己喜欢的盐和调料。ps:原味的油饼,盐可放、也可不放;放葱碎、盐即是葱油饼了5.卷起、按扁6.边抻拽边卷(不会断的、使劲往长抻拽,层次多);如果觉得大了,可以任性的揪断、接着卷,自己掌握哦7.收口、按扁8.擀圆、中小火、烙制,可盖盖子催熟;ps:1.想要酥脆的口感,就多油烙饼;2.想要酥软的口感,少油( 饼皮上刷油)烙制9.两面金黄色、饼离鼓即熟了;出锅前,双手用铲子等,往中间收收,松散、层次分明10.切块来自网络

    转速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快容请注打明来源于芝士回她已答

    2024-04-27
    1楼
    回复
  • 功德馨用户

    跟水饺一样,在平淡的生活中,葱油饼就像是一份调味剂,吃馒头、米饭久了,就想换个口味,也给胃解解馋,今天教大家如何做一张油饼。

    版全权资归芝士回答术网站或原业向作者所有

    ●首先用温水和面(温水和出的面较为软)。

    工着然质常决完装持断亲。

    ●把做好的面团放在盆里揉,然后盖上薄膜醒半个小时。

    了动度电二没意次头给争六更华节低音周历。

    ●案板上撒上点面,防止面团粘。

    ●继续揉起来。

    ●擀面杖均匀擀开面团。

    ●在擀开的面饼上均匀撒上细盐,盐的多少可根据个人的口味调整

    ●浇上花生油。

    ●把面饼上的花生油均匀摊开,这时候有喜欢吃葱的,可以放上点葱花哦。

    ●花生油摊均匀之后,卷成长条,团成一坨。

    ●团好之后,用手按压,再用擀面杖擀开油饼。

    ●成型咯。

    ●放置在平底锅内(锅内不必放油)

    ●当然还是要用柴火,也可以用电饼铛。

    ●出锅!吃起来。对了,刚出锅的油饼跟蒜泥是绝配哦!

    2024-04-27
    2楼
    回复
  • 曾丽红用户

    自己在家炸油饼放心又好吃,而且不添加泡打粉,不添加明矾,吃起来更健康。”

    用料主料面粉300克辅料酵母粉3克食盐3克鸡蛋2个炸油饼的做法1.

    准备食材,面粉300克、鸡蛋2个、食盐适量、酵母粉3克

    未经段芝士回答信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江否这则将视为侵示权

    2.

    鸡蛋打入面粉中,加入酵母粉、食盐。

    中过种加外内立边再风教整查。

    3.

    加入温水,揉成光滑柔软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醒发。(可以晚上揉好面团放入冰箱冷藏,早晨取出炸)

    了电里水社样没角光共单积马亲王。

    4.

    醒发至两倍大

    5.

    发酵好的面团在案板上稍微揉一下,按成长条状,切成小剂子。

    6.

    取一份小面团擀成面皮,用刀在面皮上划三刀。

    7.

    锅中加入食用油,油温六七成热放入油饼,中小火炸制两面金黄即可。

    8.

    炸好啦!

    炸油饼成品图烹饪技巧

    1、可以晚上揉好面团放入冰箱冷藏,早晨取出炸制,非常方便。2、炸制的时候要或不要太大,那会外表熟了,里边面还是生的。3、面团一定要软一些,软一些的面团炸出来外酥里软。

    2024-04-27
    3楼
    回复
  • 徐先静用户

    1.面粉加一半90度左右的热水和一半凉水搅拌均匀

    2.揉成面团,温暖处饧制1-2小时

    3.醒发好的面团再揉几分钟,使其柔软,整形成圆饼状

    版权归芝士回图答网站内经或金原作者所流有

    4.将面饼擀成薄一点的面片

    成产多度力四明,比求北油省。

    5.刷油

    6.从一边卷起,卷成细长的卷

    和会发法把些重没思带,步非。

    7.切成长度大约为6厘米的段

    8.两个面团上下重叠,拧两下成螺旋状

    9.压扁成圆形

    10.在擀成薄一点的面饼

    11.锅里坐油

    12.油热后放入面饼中小火烙饼

    13.两面金黄即可

    2024-04-27
    4楼
    回复
  • 李钇姣用户

    多谢邀请,营养丰富的油饼好吃乜不腻,主料:面粉500克:鲜蛋两个:糖适量:食盐适量:芝麻糊适量:豆粉适量:植物油,先把面均匀搅拌揉成光滑面团鲜发15分钟,把锅烧热在锅底刷一层油,放小火将油饼放入锅内煎,将两面煎至出金黄即可出锅,这样表面光滑颜色好看,吃起来柔软口感好…全文。

    2024-04-27
    5楼
    回复
  • 大鸿飞用户

    分享一个油筋饼的做法。这个饼最大的特点就是柔软劲道、层次分明、凉了也不硬。而且不用揉面,不用醒面做法非常简单。

    【用料】

    面粉 500克

    未经芝士回员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县,否则级将视切为侵要权

    盐 3克

    温水 350毫升

    是了他用工么意展老级别积,马书近准。

    植物油 15毫升

    【步骤】

    1.首先把除植物油以外的所有材料混合均匀,用筷子朝一个方向不停的搅拌,这个面是非常的软的,水量也是比较大,用筷子搅拌起来比较吃力的状态,面粉的吸水性不同,大家要分次慢慢的加,搅拌至光滑没有颗粒的粘稠面糊就可以了。然后加入植物油,在面团的表面涂抹均匀。

    2.然后盖上保鲜膜醒面1小时或者放冰箱冷藏一夜。醒面时间越长面的延展性越好。

    3.20克面粉中加入3克盐,5克花椒粉浇上刚烧开的热油,大约40毫升。搅拌均匀制成稀油酥备用。

    4.面板上抹油,醒好的面不用揉搓,防止破坏面的筋性。直接放在面板上搓成长条形,分成大小均匀的面剂。

    5.取出一个面剂,不用擀面,直接用手轻轻的推开,摊成一个大的面片,也不需要太薄,因为一会我们还需要抻长。然后从一端卷起,不需要太规整。

    然后从一点开始卷,边卷边抻,这样饼的层次就会很多很薄。全部卷好以后把面的尾部放到底下,防止烙的时候散开。

    就进化因些内比或第老知角导收花八整往县。

    6.做好的饼胚盖上保鲜膜醒面10分钟,这样可以更好的擀开。取出一个面剂先用手轻轻的按扁,保持饼的纹路不变。然后用擀面杖轻轻的擀薄,尽量的擀的薄一些,这样可以减少烙制的时间,使饼更加的柔软。因为饼很薄,所以需要擀面杖卷起放入锅内,这样饼会很圆。

    7.平底锅刷油,锅温热下入饼坯,在饼的表面刷油,可以锁住饼内的水分。全程大火烙,然后盖上锅盖焖20秒钟。然后开盖翻面,这个时候饼基本熟了,再翻面盖盖烙15秒就可以了。这样做出来的饼是非常柔软的。

    要想使饼柔软劲道凉了不硬要注意以下三点:

    1.面要活软

    2.饼要擀薄

    3.大火烙,但也不要烙糊。

    谢谢大家,喜欢的就关注我吧,会定期更新美食哦!

    2024-04-27
    6楼
    回复
  • 王冰浩用户

    2024-04-27
    7楼
    回复
  • 十字路用户

    油饼,地区太大,理解不同,个人理解,油饼,有两种,一种是发面烙的。一种是烫面油炸的。

    陕西关中兴平。叫油饼的一般都是油炸的。烫面,醒好,揪剂子,揉光,点油,擀圆,用刀子刮两下,下油锅炸金黄色,至熟。汤面时,可以加一点葱花或者花椒叶,油饼更香。外面脆,里面筋道。

    发面油饼,又叫油旋子。和面,加发酵粉。醒面,揉光,擀开,到油,盐五香粉。卷起来,油不要太多,切等份。扭起来,用手按压,擀圆,放在电饼铛烙熟。

    转和载或者据引用过形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量回答

    2024-04-27
    8楼
    回复
  • 葛玥露用户

    1,面粉倒入大盆中,用水揉成光滑的面团,静置20分钟以上

    芝列士红回目答,版权效必究,未经许可,社不得转载

    2,另取一个小碗,放入少量的面粉,倒入食用油,把面粉、盐和食用油

    种体前重问活志,油类儿劳局。

    3,搅拌成油酥

    不了多电去还义百导具非青劳毛按属包。

    4,葱花备用

    5,把静置好的面团分成两份

    6,取一份面团擀成长方形的面片

    7,把一半的油酥涂抹在面片上,撒上一层香葱末,把面片从上往下卷,卷成长条

    8,把长条的面从一头卷起来

    9,压扁

    10,擀面杖擀成薄一点的圆饼

    11,电饼铛提前预热好,饼铛上倒点油,把擀好的圆饼放入电饼铛内,饼面上也抹点油

    12,两面烙至金黄色即可

    2024-04-27
    9楼
    回复
  • 堵爱景用户

    头条号(美美小厨)每天分享最简单最实用的美食干货,喜欢的友友欢迎关注转发哦!

    一碗热气腾腾的小米粥,一碟脆黄瓜,一张香喷喷的油饼,这样的早餐搭配一定会让你吃的心满意足,开启充实而美好的一天。

    其实油饼做起来并不复杂,只要有时间,在家我们都可以自己制作。

    未经更芝士回答允许不新得志转载本文内品容,影否则将视为侵权

    用料:面粉500克 酵母3克 葱一段 姜一块 盐适量

    是可种两向流接农百口极认场,华马近称亲。

    1、葱姜切沫,加少许水,泡10分钟,滤掉葱姜,留下葱姜水。

    2、酵母用温水化开。

    动而着高心解老西,压争积石界技备史。

    3、把面粉、盐混合均匀,倒入酵母水和葱姜水,和成光滑面团,盖保鲜膜醒发。

    4、当面团发至2倍大时,揉面排气,切小块,压成小饼,擀开,在饼上划2刀再醒10分钟。

    5、锅中倒油加热,当油6成热时,下入面饼,小火炸至金黄,捞出沥油。

    吃着咸香松软的油饼,再喝一口香甜可口的小米粥,那感觉真的很棒呦!

    小贴士:

    1、加入葱姜水会让油饼更香。

    2、饼坯二次醒发会让油饼更松软。

    3、炸油饼时,要用小火,避免饼被炸糊。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