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园软件_致校园app v1.0安卓版

致校园app

致校园app详细介绍

致校园app是由精简识别科技(辽宁)有限公司打造的校园服务软件,为广大中小学提供了一站式的校园学生综合素质解决方案,同时结合了互联网数据统计,帮助每一个学生建立自己的个人档案,有需要的快来下载吧!

致校园app

【特别说明】

软件还未上线!

【软件介绍】

致校园app切实解决“学生综合素质量化考核管理”工作,涵盖了学生行为量化考核、公寓管理量化考核、学生早操管理等模块,以及活动性课程成绩录入、自动生成学生综合素质学分成绩单、学生日常奖惩记录等功能,全面客观地评价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日常行为规范。

【软件特色】

1、知识库:知识库让你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

2、风格简约:清新简洁的列表让你一目了然,不费眼力;

3、自定义模块:独特的模块彰显学校自身的独具魅力;

4、及时更新:软件的不断更新与升级,让学校与学生的联系永不断联。

【软件功能】

面向教育部门

完善教育管理平台,推进办公服务网络化,实现平安校园监控,减少孩子发生安全事故的比例

面向家长

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发展近况,有针对性地培养教育孩子

面向学校

构建新型校园教育化环境,利用先进的信息化手段,使课堂教学,学校管理更加智能化

面向老师

拓展教研功能,创新教研方式,减轻负担,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

致校园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致校园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致校园软件_致校园app v1.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