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杭州萧山卖河南烧饼,怎么样?

想在杭州萧山卖河南烧饼,怎么样?
河南烧饼历史悠久,上千年的文明史记载。她工艺简单,易操作,投资小,见效快是创业者的首选。烧饼颜色焦黄放在木炭上,慢慢的烤,烤至烧饼成熟。香气四溢,令人垂涎。也可夹牛羊肉或夹油条馓子,或夹炒凉粉,均是美味。这种烧饼不仅河南人喜欢,也非常受外地人的喜爱。杭州人民也不例外。曾经有一则新闻报道。杭州励志哥~胖子烧饼哥。做烧饼起家。开始花150元,从一个老乡手里。买下一只烧烤炉。老乡临走前教了他几天。这样烧饼哥的烧饼店就开张了。第一天。他只卖了七只烧饼。后来他一边卖烧饼,一边琢磨技术慢慢积累经验。慢慢磨练手艺,这样胖子烧饼的味道越来越好,名气越来越大。现在胖子烧饼哥在杭州的非常出名。在杭州的文三路,凤起路,滨江三个地方有四家烧饼店。火了23年的胖子烧饼现在依然很火。胖子哥悄悄告诉我们。胖子烧饼店现在每天大概卖六七百个烧饼,一天营业额约为两三千元。据胖子透露一年烧饼卖下来差不多能卖个80万。他去年不光买了房,还买了车两部都是奥迪a6。一部给了女儿一部给了儿子女儿大学毕业,跟男朋友去福建,下星期三结婚。胖哥已经买好机票,准备赶去那部车也准备给女儿做陪嫁。

回复
  • 宦艺舒用户

    河南烧饼历史悠久,上千年的文明史记载。她工艺简单,易操作,投资小,见效快是创业者的首选。烧饼颜色焦黄放在木炭上,慢慢的烤,烤至烧饼成熟。香气四溢,令人垂涎。也可夹牛羊肉或夹油条馓子,或夹炒凉粉,均是美味。这种烧饼不仅河南人喜欢,也非常受外地人的喜爱。杭州人民也不例外。

    曾经有一则新闻报道。杭州励志哥~胖子烧饼哥。做烧饼起家。开始花150元,从一个老乡手里。买下一只烧烤炉。老乡临走前教了他几天。这样烧饼哥的烧饼店就开张了。第一天。他只卖了七只烧饼。后来他一边卖烧饼,一边琢磨技术慢慢积累经验。慢慢磨练手艺,这样胖子烧饼的味道越来越好,名气越来越大。现在胖子烧饼哥在杭州的非常出名。在杭州的文三路,凤起路,滨江三个地方有四家烧饼店。火了23年的胖子烧饼现在依然很火。胖子哥悄悄告诉我们。胖子烧饼店现在每天大概卖六七百个烧饼,一天营业额约为两三千元。据胖子透露一年烧饼卖下来差不多能卖个80万。他去年不光买了房,还买了车两部都是奥迪a6。一部给了女儿一部给了儿子女儿大学毕业,跟男朋友去福建,下星期三结婚。胖哥已经买好机票,准备赶去那部车也准备给女儿做陪嫁。

    2024-04-28
    1楼
    回复
  • 罗泽鹏用户

    我觉得是完全可以的!但是河南烧饼种类繁多,看你想卖哪一种。

    1.油酥烧饼

    河南油酥烧饼是烤制而成的,抹上一层层的油,色泽金黄,薄层重叠,内外焦脆,香酥可口。这种烧饼刚出炉时,还会酥的掉渣,美味极了!我觉得卖油酥烧饼,生意一定不会差!

    2.高炉烧饼

    高炉烧饼油少,饼干,一般加上菜吃更可口。

    芝士层回答,版权领必究事,未经百许可,不出得转载

    可以加海带豆腐皮等卤菜,也能加牛肉羊肉等肉食,还可以加炸串,刷上甜面酱、孜然等佐料!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有到等加关正公山交,真走越团市值层。

    3.油炸饼

    还有一种美味小吃,是我在河南大学吃过的,油炸鸡腿饼!有多好吃呢?就是好吃到哭!在2013年左右,卖鸡腿饼的大爷就说,他们一天能卖出去600个饼!每次去买饼,都有5、6个人在排队,大爷收钱、烤饼、剁鸡腿、拌调料,一气呵成!

    大产方机点相反想题世联确空装办感率族细。

    河南大学鸡腿饼在我心里,永远是烧饼界的NO:1!

    其实,不管你卖什么,只要味道好,分量足,不坑人,大中国这么多吃货,还愁没有生意吗~

    (ZYL)

    2024-04-28
    2楼
    回复
  • 熊韫玉用户

    卖早餐和特色小吃,年入二三十万应该没什么问题。

    2024-04-28
    3楼
    回复
  • 易萱用户

    山西晋南油酥烧饼也可以考虑一下!!!

    2024-04-28
    4楼
    回复
  • 阳阳用户

    如果想到杭州地区卖烧饼其实还是一个好想法的,其实在很多东南沿海发达地区都有好多的河南人,如果说在那边卖河南特产和家乡菜的话,生意一定会很好的,杭州萧山的河南人多不多不太清楚,不过可以建议你去宁波那边卖烧饼。

    宁波就位于杭州的挨东边,虽说是一个地级市但是经济实力却很强,和河南的省会郑州的经济总量相差无几,还有就是宁波的河南人特别的多,像我们老家商丘就有好多人都在那,所以说像在那边卖豫东大烧饼肯定生意好的不得了。

    其实卖烧饼只是其中的一个而已,也可以在那边开个饭馆,像我们经常吃的烧饼、水煎包、灌汤包等到了那边自然是受欢迎,而且早上还可以卖卖胡辣汤等早餐,到了中午卖一些河南人爱喝的卤面条、捞面条和烩面也都是可以的。

    未经芝士象回答允导用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看否她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8
    5楼
    回复
  • 周震雷用户

    想吃没地儿买。

    2024-04-28
    6楼
    回复
  • 朱奕如用户

    到二桥村停车场来卖,很好

    2024-04-28
    7楼
    回复
  • 李忠泽用户

    可以的,杭州现在很多河南来杭州讨生活的,家乡味肯定有号召力。

    2024-04-28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