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解说米勒评论RNG必须要大换血了,他们现在只剩野辅还在一线水平?

如何看待解说米勒评论RNG必须要大换血了,他们现在只剩野辅还在一线水平?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就在昨天RNG惨遭IDG战队的淘汰,现在小伙伴们普遍都认为RNG的实力有所下滑,不比当初。现在RNG的中上都有很大的缺陷,没有发挥出一线战队应有的水平。如果RNG不能好好的处理自身存在的这些弱点的话,在今年的夏季赛也是会很艰难的。RNG被IDG打败这件事已经成为现在大家热议的话题,米勒也就此事谈了谈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目前的RNG需要很大的整改,势必要进行一波大换血才能有机会重回巅峰。现在的RNG只有打野和辅助还处在一线水平,之外的队员都存在一定的问题需要改正。去年的时候RNG起码有uzi这个超强的C,其他位置也都是比较稳的,没有存在太大的失误。现在RNG确实堆积了很多的问题需要整改,在比赛的时候有很多的失误是可以避免的,必须进行调整才能够恢复巅峰的实力。团队其实就像是人的身体一样,是需要新鲜的血液的,所以一定要有新的力量加入才能够使得团队的整个血液循环一直没有问题!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意见,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班正利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就在昨天RNG惨遭IDG战队的淘汰,现在小伙伴们普遍都认为RNG的实力有所下滑,不比当初。现在RNG的中上都有很大的缺陷,没有发挥出一线战队应有的水平。如果RNG不能好好的处理自身存在的这些弱点的话,在今年的夏季赛也是会很艰难的。

    RNG被IDG打败这件事已经成为现在大家热议的话题,米勒也就此事谈了谈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目前的RNG需要很大的整改,势必要进行一波大换血才能有机会重回巅峰。现在的RNG只有打野和辅助还处在一线水平,之外的队员都存在一定的问题需要改正。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照内其容请注明来源你于芝经士回只答

    去年的时候RNG起码有uzi这个超强的C,其他位置也都是比较稳的,没有存在太大的失误。现在RNG确实堆积了很多的问题需要整改,在比赛的时候有很多的失误是可以避免的,必须进行调整才能够恢复巅峰的实力。团队其实就像是人的身体一样,是需要新鲜的血液的,所以一定要有新的力量加入才能够使得团队的整个血液循环一直没有问题!

    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意见,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