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教育云登录平台下载_青海教育云课堂软件 v1.0

青海教育云课堂软件

青海教育云课堂软件详细介绍

小编带来的是青海教育云登录平台软件下载,找不到青海教育云登录入口的赶快试试,每天准时开课,根据自己的学校年级选择课程自由学习!

青海教育云课堂软件

【平台介绍】

青海教育云课堂内容涵盖从小学到初高中所有学段、所有科目的全部课程,囊括了中小学教学大纲要求的全部知识点,全部教学视频数量超过30余万条,可以满足中小学生系统的学习要求。

【提供课程】

小学

语文、数学、英语、音乐、品德与生活、品德与社会、汉语、美术、科学、信息技术、道德与法治

初中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音乐、思想品德、美术、信息技术、道德与法治

高中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政治

【登录说明】

在平台页面的右端看到“登录”字样,点击进入登录页面。填写您的用户名、密码信息,单击“登录”按钮。

若登录成功,进入个人空间页面;若登录不成功,登录框中会出现错误提示。

如果提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您需要核对用户名密码;若忘记账号或密码可以点击“忘记密码”。

青海教育云课堂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青海教育云课堂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青海教育云登录平台下载_青海教育云课堂软件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