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这手机最适合入手的是哪个版本?

iQOO这手机最适合入手的是哪个版本?
IQOO这款手机的有三种规格4个版本,分别是入门级的6g标准版、8g的高配版和12g的顶配版,其中除了最顶配的有256g内存,其余三个内存规格都是128g内存,需要注意的是IQOO没有8g+256g版本,那么最适合入手的是哪个版本呢?我们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普通消费者:就普通消费者来说,最推荐的不是入门的标准版,而是8+128版。按理说IQOO的入门版配置已经很高了,骁龙855处理器和液冷散热,有MUlti-turbo,加上腾讯的专属优化,IQOO可以无压力运行,但我还是坚持高配版,原因有两点:我一直坚持骁龙855处理器的黄金组合是8g+128g,看起来6g也够用,但是安卓系统跟windows系统类似,需要大内存来运行虚拟机,所以手机内存对手机的流畅度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后期大内存的优势就越明显(现在的7系列都配有8g运存了,骁龙855还配6g不觉得对处理器是一种浪费么?)。IQOO除了性能好之外还有一个必杀技,那就是支持44W的超级快充,这项快充可以在15分钟充满50%,效率惊人。但这款手机就只有一个版本没有这个配置,那就是最低配的6g版本,结合其他手机来看,8g跟6g的差价都在在300元左右,所以IQOO的8g版本完全就是加运存“送”44W快充,非常划算。游戏发烧友:IQOO主打的就是游戏,为此还配置了两颗虚拟按键,机身背部还有RGB灯带,完全就是轻奢版的游戏手机,而对于游戏发烧友来讲,运行内存一定要大,所以12g的超大内存就是最起码的游戏保障,那为何不推荐顶配版的12+256版本呢,原因很简单,价格。12+128g的IQQ售价3498元(官降200元),目前还有300元优惠券,这样一来就只需要2998元就可以入手12g的旗舰版本,性能非常划算。而12+256g的售价就没有这么有规律了,目前售价3998元,即使减掉300元优惠券也要2698元,比12+128版本整整多了700元,性价比就显得不是那么高了。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128g的内存已经足够了,除非是视频制作者,需要装素材。可以借助网盘等工具来存储,要是工作需要还不如买一个告诉内存卡,这样在存转的过程中使用起来还更方便一些。完全没有必要为了多的128g花费700元。我是先森,一名走心的数码控,自由而纯粹的科技粉。欢迎各位朋友一起探讨交流,共同进步。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回复
  • 高嵩用户

    IQOO这款手机的有三种规格4个版本,分别是入门级的6g标准版、8g的高配版和12g的顶配版,其中除了最顶配的有256g内存,其余三个内存规格都是128g内存,需要注意的是IQOO没有8g+256g版本,那么最适合入手的是哪个版本呢?我们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普通消费者:

    就普通消费者来说,最推荐的不是入门的标准版,而是8+128版。按理说IQOO的入门版配置已经很高了,骁龙855处理器和液冷散热,有MUlti-turbo,加上腾讯的专属优化,IQOO可以无压力运行,但我还是坚持高配版,原因有两点:

    转载或者速引区用本文内容请注拉计点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我一直坚持骁龙855处理器的黄金组合是8g+128g,看起来6g也够用,但是安卓系统跟windows系统类似,需要大内存来运行虚拟机,所以手机内存对手机的流畅度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后期大内存的优势就越明显(现在的7系列都配有8g运存了,骁龙855还配6g不觉得对处理器是一种浪费么?)。

    了个方应前向图强思六收速米标型却价。

    IQOO除了性能好之外还有一个必杀技,那就是支持44W的超级快充,这项快充可以在15分钟充满50%,效率惊人。但这款手机就只有一个版本没有这个配置,那就是最低配的6g版本,结合其他手机来看,8g跟6g的差价都在在300元左右,所以IQOO的8g版本完全就是加运存“送”44W快充,非常划算。

    要分年也进水利求知规确话土非史火调。

    游戏发烧友:

    IQOO主打的就是游戏,为此还配置了两颗虚拟按键,机身背部还有RGB灯带,完全就是轻奢版的游戏手机,而对于游戏发烧友来讲,运行内存一定要大,所以12g的超大内存就是最起码的游戏保障,那为何不推荐顶配版的12+256版本呢,原因很简单,价格。

    12+128g的IQQ售价3498元(官降200元),目前还有300元优惠券,这样一来就只需要2998元就可以入手12g的旗舰版本,性能非常划算。而12+256g的售价就没有这么有规律了,目前售价3998元,即使减掉300元优惠券也要2698元,比12+128版本整整多了700元,性价比就显得不是那么高了。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128g的内存已经足够了,除非是视频制作者,需要装素材。可以借助网盘等工具来存储,要是工作需要还不如买一个告诉内存卡,这样在存转的过程中使用起来还更方便一些。完全没有必要为了多的128g花费700元。

    我是先森,一名走心的数码控,自由而纯粹的科技粉。欢迎各位朋友一起探讨交流,共同进步。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2024-04-28
    1楼
    回复
  • 曹盛豪用户

    其实选择iQOO哪个版本主要还是看题主你自己的需求,如果你是就日常生活用用,玩玩微信、看看视频的话,那么选择6+128GB的就可以,这个版本已经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了。当然如果是想体验44W的超级快充的话,可以购买8+128GB版本,它在45分钟左右就可以把整部手机的电池给充满,速度非常快。喜欢打游戏的话,可以购买12+128/256GB的版本,有超大的运存容量,保证游戏的流畅运行。当然了我这仅仅是推荐,不一定说打游戏就非得买最高配版本,其它的版本打游戏也是没有问题的。所以还是看题主你自己的实际情况。

    2024-04-28
    2楼
    回复
  • 罗锐涵用户

    8+128是最合适的,具有高性价比,而且有最新的44W快充

    2024-04-28
    3楼
    回复
  • 刘奕涵用户

    不差钱12+256,游戏狂魔12+128,普通游戏爱好者8+128。最不推荐6g版,没有快充。

    2024-04-28
    4楼
    回复
  • 汪光临用户

    8+128 和12+128 都是不错的,手机很费电,44W快充简直手机界最大的亮点,还便宜

    2024-04-28
    5楼
    回复
  • 王嘉心用户

    8+128就够用了!

    2024-04-28
    6楼
    回复
  • 朵朵用户

    Iqoo是Vivo旗下推出的一款旗舰手机,一共有四个版本,分别为6GB+128GB,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四个版本。我认为最值得买的当属8+128GB版本的,因为它比6+128GB的多了两个G内存,同时也配备了更加强大的44w快速充电头,充电速度不是一般的快,其他的配置就都差不多了……当然如果资金充足的话,肯定是顶配的最好啦……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帮得到你,谢谢……

    2024-04-28
    7楼
    回复
  • 凡志强用户

    iqoo8+128的2500,iqoo pro 起步就是8+128的2898,差400,不如买pro了!

    2024-04-28
    8楼
    回复
  • 程斯伯用户

    12+128+我认为最合适

    2024-04-28
    9楼
    回复
  • 小鸣用户

    大家好,我是小俊说数码,专注数码资讯及知识,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

    iqoo手机有几个版本?哪个版本最值得购买?

    iqoo有6G+128G、8G+128G/256、12G+256G。这几个版本我个人推荐8G+128G,下面我就来说说原因。

    6+128g的快充不是44W,而是22w。如果打算使用时间长一点,6G的运行内存还是没有8G运行内存好。因为随着软件和系统的更新,占用的内存也会越来越大,6G虽然目前来说够用。但是到了后期就会有些吃力,所以说8G的运行内存使用时间会更长久一点。还有一点就是,8G和12G版本才是44w快充。

    未经芝士回答允本许不设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候为内用侵权

    128G的内存也完全够用,即使非常喜欢下载视频,下载个上百部电影也是没有问题,看完就可以删掉。只要稍微清理一下,日常使用完全是绰绰有余。

    所以我个人更推荐8+128G这个版本,而12+256虽然看起来非常牛,但是实际根本用不着那么大,价钱也要更贵一些,使用两三年并没有什么差别。

    会化两点变条只月长少认例斗完儿史称效江。

    欢迎大家留言评论,一起交流学习,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加关注。

    他分法里应那比入次安元备包。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