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有情人软件下载_遇见有情人app v1.1.0安卓版

遇见有情人app

遇见有情人app详细介绍

遇见有情人app是一款主打视频交友的社交软件,这里让你可以用最真实的状态去认识其他人,不止有同城交友,还有兴趣交友,让视频聊天的方式得到最安全的保障,还有恋爱专家和聊天助手为你提供帮助!

遇见有情人app

【软件介绍】

遇见有情人,说爱很简单。在这里拒绝无效社交。让你遇见真性情的Ta,结识靠谱缘分。

视频聊天、多重认证,让爱真实且走心!我们拒绝“照骗”,更拒绝“欺骗”。还有真实小Q在线引导,愿爱不再迷路,让缘分从这里开始~

【软件功能】

视频直播间:

用实时连麦的方式连接你我,面对面零距离互动聊天~

让你身临其境,体验一场真实的社交。朋友不仅可以上麦互动,还可以参与公聊区话题讨论,迅速结识志同道合的Ta。

实名认证:

这里拥有多重认证,严格审核,保护你的隐私与安全。

如果遇到心动的Ta,勇敢上麦,面对面才会让爱更简单。

智能匹配:

根据你的喜好匹配专属的Ta。

推荐,不在爱上浪费任何时间。

【软件特色】

1、这是一个有温度有亮点的社交平台,只要友爱互助的人们才会拥有更多的意想不到的收获和惊喜;

2、独特的视频交流,用视频的方式连接你我,面对面零距离互动聊天, 让你身临其境,体验一场真实的社交;

3、多重认证设置,所有的真人信息严格审核,保护你的隐私与安全,同时也能打造一个更加纯净靠谱的交友环境。

遇见有情人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遇见有情人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遇见有情人软件下载_遇见有情人app v1.1.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