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怀孕6个多月,咳嗽厉害,会影响胎儿吗?

孕妇怀孕6个多月,咳嗽厉害,会影响胎儿吗?
大大小小咳嗽应该都会影响,严重时少量服用药物进行控制

回复
  • 张锦林用户

    大大小小咳嗽应该都会影响,严重时少量服用药物进行控制

    2024-04-29
    1楼
    回复
  • 高坚用户

    当然会,因为你在生病,当然会影响孩子。少吃点水果,保护好肠胃。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杨艳华用户

    这个我来给你说吧……

    本人属于过来人……很惭愧啊,从五六个月咳嗽,断断续续到生……

    首先啊,你要搞清楚你老婆是上火咳嗽还是受凉咳嗽……

    芝士回答越,版权必究,未经许治可,不得更往转酸载

    像我啊,睡觉爱踢被子。咳嗽都是受凉引起的,去医院看都让吃药,我都拒绝了。是药三分毒……

    我开始的时候熬姜茶喝,喝不下去也要喝。喝了吐还要喝……受凉咳嗽的话姜茶非常治的,也可能是针对我有效吧。后来慢慢习惯姜茶的味道了,咳嗽的时候我都直接切一片姜含在嘴里。想咳嗽了,嚼几口把水咽下去……姜皮一定不能去掉啊,可以在整几颗小葱光要葱白跟葱须那部分跟姜一起熬汤喝。前提是你喝一次两次之后感觉有效果了,可以继续。没有效果了还是要看医生的。

    另外,咳嗽有痰的话。就不要听医院说的那些咳嗽糖浆之类的。个人感觉越喝痰越多。包括我现在的孩子咳嗽,之前买过好多各类的糖浆。喝喝对俺孩子没一点用。

    另外还有,用勺子热一勺香油。在剥几颗核桃。油热的时候把核桃放进去小火焙。然后趁热吃。我也试过效果还行……

    至于网上说的炖梨了,我吃过几次没什么用。这都是看个人的,我觉得行的你不一定能适应……

    和然义线活被争阶六速身例声马,土需非难团专。

    但是如果是上火咳嗽了:大量喝水之外,喝温热水。不能喝凉白开。农村有一种叫什么黄黄苗的草,我妈妈也给我整过,喝了一两次去火也可好还治咳嗽……

    这些都是偏方,但是你要根据你的情况而定。还是要听医生的话,因为孕妇你咳嗽的狠了会引起假性宫锁的。我就因为咳嗽用力20多周的时候肚皮硬疼,当时在深圳住。龙岗布吉医院连夜让我去往上级深圳市第一人民医院,害怕我早产……

    结果好在孩子争气,坚持到生……

    谢谢

    送你一朵我女儿亲手做的花,祝你平安顺利产下孩子……加油

    体接知先即争,研备何效。

    2024-04-29
    3楼
    回复
  • 印志勇用户

    孕麻麻。我怀二宝的时候也遇到了咳嗽的问题,药不敢随便吃,针更是不敢随便打。本来打算拖一拖就好的。但是一直没有好。反而越来越严重。咳嗽对孕初期的孕妇及胎儿就不太好,咳嗽会增加腹压,导致孕初期还不算稳定的宝宝造成压迫,导致流产。所以我吓得去医院看呼吸科。医生说先观察。可以吃一点百合。用清水煮到软烂。不加任何调料。然后吃了。我当时就是这样好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林烨桐用户

    咳嗽厉害还是要注意 孕妈妈可以煮点枇杷叶和雪梨汤喝 很止咳的

    2024-04-29
    5楼
    回复
  • 韩英睿用户

    怀孕六个月咳嗽一般对胎儿影响不会太大,建议及时去医院做血常规的检查和彩超的检查,如果血常规提示有炎症,建议及时给与抗炎对症治疗,如果长时间的咳嗽有可能是支原体感染,也需要给予红霉素的治疗。

    如果咳嗽比较剧烈,有可能是病毒或者是细菌的感染,时间长了容易造成胎膜早破,容易造成流产胎儿无法存活,所以应该根据情况积极给予对症治疗,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蒸一些苹果或者是梨吃,吃一些白色的食物。例如萝卜,银耳,这样对咳嗽有一定缓解的作用,禁止性生活,保持大便通畅。

    2024-04-29
    6楼
    回复
  • 卢思鸿用户

    谢谢邀请!女性怀孕期间咳嗽一般对胎儿没什么影响,但是如果太严重咳嗽时间太长的话就有可能会有流产的风险,所以还是及时到医院就诊比较保险起见。

    2024-04-29
    7楼
    回复
  • 刘文钊用户

    凡事都有度,咳嗽厉害,最好请专业的医生看看。

    2024-04-29
    8楼
    回复
  • 史红翔用户

    咳嗽厉害肯定对宝宝有一定影响的,建议都是去正规医院检查检查,看看医生怎么说,可以的话吃点药快点好,千万不能自己随便拿药吃!平时多点休息,保重好身体,注意饮食,适当地去运动一下!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