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亚瑟新皮肤曝光,机甲风格,比无限飓风号还炫酷,你怎么看?

《王者荣耀》亚瑟新皮肤曝光,机甲风格,比无限飓风号还炫酷,你怎么看?
大家好,这里是高进说游戏。王者荣耀公测三年多以来,出了240多个皮肤,机甲系列的皮肤出的也不少了,比如夏侯惇的无限飓风号、赵云的引擎之心等等,这些皮肤做的还是比较不错的,近日网传亚瑟要出的新皮肤也是机甲风格的,不过这是一款玩家自制的皮肤。亚瑟玩家自制皮肤曝光《变形金刚》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很多小伙伴可能小时候就看过变形金刚的动画片,长大了看过电影。说到变形金刚,就不得不提王者荣耀中赵云的引擎之心皮肤,这款皮肤实际上就是以汽车人为原型,但是并不是变形金刚里的人物,因为当时是和宝马公司联合推出的皮肤,只是像而已。近日,网上曝光了亚瑟新皮肤的图片,是玩家以擎天柱为原型自制的皮肤。这款皮肤才是真正的机甲系列啊,单看外形绝对不次于夏侯惇的无限飓风号,可以看到亚瑟这款皮肤的剑设计的非常长,看起来就比原皮厉害。不过遗憾的是这款皮肤并没有什么特效改变,只是改变了外形而已,特效还是原皮的特效。自制皮肤不太可能上线对于玩家自制的皮肤,大家一定也不会陌生了,网上经常传出一些玩家自制的皮肤图片,有的比官方的还要精美霸气,但是这些自制的皮肤一般是不可能推出的,考虑到亚瑟的这款皮肤是以擎天柱为原型的,如果推出还得获得变形金刚的授权,且不说授权费的问题,能不能得到允许还是个问题,所以目前而言,这款皮肤不可能上线的。因为王者荣耀中无论是引擎之心还是无限飓风号或者末日机甲皮肤,都是天美自己做的,只不过造型像高达或者变形金刚而已,我想腾讯也不会去找这些公司授权,现在王者荣耀已经不需要推广了,SNK的英雄就是最好的证明,以前传的八神庵也鸽子了。

回复
  • 武玲玲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高进说游戏。

    王者荣耀公测三年多以来,出了240多个皮肤,机甲系列的皮肤出的也不少了,比如夏侯惇的无限飓风号、赵云的引擎之心等等,这些皮肤做的还是比较不错的,近日网传亚瑟要出的新皮肤也是机甲风格的,不过这是一款玩家自制的皮肤。

    亚瑟玩家自制皮肤曝光

    《变形金刚》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很多小伙伴可能小时候就看过变形金刚的动画片,长大了看过电影。说到变形金刚,就不得不提王者荣耀中赵云的引擎之心皮肤,这款皮肤实际上就是以汽车人为原型,但是并不是变形金刚里的人物,因为当时是和宝马公司联合推出的皮肤,只是像而已。近日,网上曝光了亚瑟新皮肤的图片,是玩家以擎天柱为原型自制的皮肤。这款皮肤才是真正的机甲系列啊,单看外形绝对不次于夏侯惇的无限飓风号,可以看到亚瑟这款皮肤的剑设计的非常长,看起来就比原皮厉害。不过遗憾的是这款皮肤并没有什么特效改变,只是改变了外形而已,特效还是原皮的特效。

    转载或者真引用本文内容请只注地不明来源技于芝士回答

    自制皮肤不太可能上线

    对于玩家自制的皮肤,大家一定也不会陌生了,网上经常传出一些玩家自制的皮肤图片,有的比官方的还要精美霸气,但是这些自制的皮肤一般是不可能推出的,考虑到亚瑟的这款皮肤是以擎天柱为原型的,如果推出还得获得变形金刚的授权,且不说授权费的问题,能不能得到允许还是个问题,所以目前而言,这款皮肤不可能上线的。因为王者荣耀中无论是引擎之心还是无限飓风号或者末日机甲皮肤,都是天美自己做的,只不过造型像高达或者变形金刚而已,我想腾讯也不会去找这些公司授权,现在王者荣耀已经不需要推广了,SNK的英雄就是最好的证明,以前传的八神庵也鸽子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段子如用户

    王者荣耀机甲皮肤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系列,而且机甲系列的皮肤一般都是非常的,就拿最近刚出的夏侯惇的飓风号机甲皮肤就真的是非常的酷炫。而最近有传闻说亚瑟要出一款机甲风格的皮肤了,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亚瑟已经有了一款机甲风格的皮肤了没错就是心灵战警,所以亚瑟是不可能再出机甲风格的皮肤了,要不然谁会为一个英雄买同一种风格的皮肤呢?不得不说网友们的脑洞还是非常大的,居然还做出了亚瑟机甲风格皮肤的模型和技能特效,看起来这款皮肤还是非常酷炫的,真要是有这样一款皮肤那绝对是传说级别!那么如果亚瑟真的出了这样一款机甲风格地皮肤你会入手吗?

    2024-04-29
    2楼
    回复
  • 王笑微用户

    比飓风号炫酷?不存在的,我的飓风号361抽中,2000RMB了解一下.除非天美的策划脑子瓦特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程睿慈用户

    大家好,亚瑟要出新皮肤啦。而且是大家看过的(变形金刚)的机甲风格。是不是很期待,大家对夏侯惇的机甲风迷到了没,还有墨子的飓风号。个人觉得机甲风格很炫酷。尤其是夏侯淳的机甲风格,走路是有种飞起来的,技能也很棒是天美难得出的好皮肤,亚瑟这个皮肤的原型是仿变形金刚(擎天柱)的模型,怎么样酷不酷,帅不帅。整个模型很干练,很锋利,皮肤也显眼,属于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那种,一上线绝对会吸引人眼球。直接放图。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