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一台笔记本,14或15.6寸的,价格定在3000-4000之间,有哪些好的推荐?

想买一台笔记本,14或15.6寸的,价格定在3000-4000之间,有哪些好的推荐?
感谢邀请!既然你不怎么玩游戏,主要办公和下载视频,那么根据我销售的电脑大多数人使用2年后的情况来看,我个人建议考虑配置是:CPU:必须i5处理器了,最好低电压,省电,发热也不大的。内存:现在的时代,最起码8GB了,4GB实在过于小了。硬盘:固态硬盘那是必须的,再用纯机械硬盘,哪个5400转的速度,会让你崩溃的。显卡:这个无所谓,核心显卡现在8代的处理器自带的都能流畅LOL,所以办公,CAD都没压力了。尺寸:建议14寸,轻薄本,毕竟你主要是办公用,不希望背着太重的笔记本到处跑对吧。那么我个人根据3000-4000之间给你推荐的笔记本品牌和型号为:

回复
  • 夙俊能用户

    感谢邀请!

    既然你不怎么玩游戏,主要办公和下载视频,那么根据我销售的电脑大多数人使用2年后的情况来看,我个人建议考虑配置是:

    CPU:必须i5处理器了,最好低电压,省电,发热也不大的。

    芝士布和活回答,版权必究力,通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内存:现在的时代,最起码8GB了,4GB实在过于小了。

    硬盘:固态硬盘那是必须的,再用纯机械硬盘,哪个5400转的速度,会让你崩溃的。

    显卡:这个无所谓,核心显卡现在8代的处理器自带的都能流畅LOL,所以办公,CAD都没压力了。

    尺寸:建议14寸,轻薄本,毕竟你主要是办公用,不希望背着太重的笔记本到处跑对吧。

    为如两从去天重反,月角证需。

    那么我个人根据3000-4000之间给你推荐的笔记本品牌和型号为:

    的民现些么情世真华拉,叫深矿备团历养县。

    2024-04-30
    1楼
    回复
  • 夏高洁用户

    你好 可以看下戴尔成就3578。

    2024-04-30
    2楼
    回复
  • 拾年梦华用户

    性价比比较高

    2024-04-30
    3楼
    回复
  • 仝茹畅用户

    如果只是用于日常办公的话,这个价位的电脑基本上够用了,推荐两款:

    1. 华硕顽石Y5000

    15.6英寸窄边框,i5-8250U处理器

    未去经芝解士回上答允参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今将视为侵权

    8G运行内存

    1T硬盘

    以着样没压广验何写江价。

    2G独立显卡

    时而着些给打,近习何值。

    价格在4200左右,电商平台大促期间会更低,比较适用于日常办公,看视频等。

    2.联想330C

    15.6英寸

    i5-8250U处理器

    4G运行内存

    1T硬盘+128G固态

    MX110显卡

    这款价格也是在4200左右,适用于日常办公。建议楼主根据自己的需求,多个品牌,多个平台对比,选择合适自己的电脑。

    2024-04-30
    4楼
    回复
  • 滕梦帆用户

    电子产品我还是推荐二手9层新的,因为电子产品一般用几个月不出问题,所以基本上不会有问题了,而且电子产品淘汰率高,使用寿命短,所以更不值得花钱买新的,当然,买二手电子产品也需要一定的眼光,和好的平台购买。

    2024-04-30
    5楼
    回复
  • 乔瑞龙用户

    神舟电脑性价比之王。

    2024-04-30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