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layTo免费_iPlayTo手机投屏大师 安卓版

iPlayTo手机投屏大师

iPlayTo手机投屏大师详细介绍

iPlayTo免费下载分享给大家。将照片、视频及音乐投放到电视、电视盒子、音响、电脑等DLNA设备!照片、视频音乐轻松投放到电视!播放网页媒体,照片音乐全网视频免费投!媒体浏览器浏览播放服务器上的媒体!

iPlayTo手机投屏大师

【特别说明】

iPlayTo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软件说明】

把你iPhone/iPad上的照片、视频和音乐播放到支持DLNA的智能电视、电脑、音箱、其它手机或平板等设备上去。

全网视频免费投!手机能播就能投,使用iPlayTo投屏看电视才是看电视的正确姿势!

易于使用,选择、播放,只需两步就可以在你的电视上播放手机/平板上的媒体!

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方式,与朋友或家人一起分享欢乐时光:使用iPlayTo,你可以以各种方式播放你喜爱的照片、视频和音乐,如播放到客厅的电视上,以便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可以听到。

iPlayTo还可以浏览其它DLNA设备上的媒体,并把它们播放到你的iPhone/iPad或另一个DLNA设备上!

方便地从其它设备获取照片,视频和音乐:iPlayTo可以作为媒体接收器(渲染器),这样便可以接收其它DLNA设备上播放的媒体,比如一台运行电视助手的iPhone/iPad。

【主要功能】

*以不同的尺寸在其它设备上显示照片;

*以不同的画质播放视频到其它设备;

*播放音乐到其它设备,包括它的元数据;

*检测并播放网页中的媒体内容;

*浏览其它DLNA的设备上的媒体,并播放到你的iPhone/iPad或另一个播放器上;

*上传文件到你的iPhone/iPad并播放;

*在电视上“画图”;

*拍照、录像或录音并立刻播放到电视;

*作为渲染器,其它设备可以播放媒体到你的iPhone/iPad;

*作为服务器,其它设备就可以浏览你iPhone/iPad上的媒体。

【支持的设备】

*智能电视包括三星、LG、索尼、松下、夏普、飞利浦、汤姆逊,海信、长虹、TCL、创维、海尔等;

*AV设备包括天龙,安桥,马兰士,BOSE,先锋等;

*游戏机包括MS XBOX 360,索尼PS等;

*媒体播放器:苹果电视,索尼蓝光、天猫魔盒等电视机顶盒;

*PC/MAC:Twonky,Windows Media Player、Plex等软件;

*其它DLNA/UPnP兼容设备。

【注意】

*iPlayTo基于DLNA技术,它需要WiFi才能正常工作;

*请确保你的电视等设备支持DLNA/UPnP,并且已连接到你的本地网络;

*你的DLNA设备不一定支持你的iPhone/iPad上的所有媒体格式;

*由于系统的限制,iPlayTo不能播放其它应用程序中的媒体(比如系统自带的“视频”app),但你可以上传媒体文件到iPlayTo并播放它们,也可以在其它程序中使用iPlayTo播放媒体。

iPlayTo手机投屏大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iPlayTo手机投屏大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iPlayTo免费_iPlayTo手机投屏大师 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