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母猫血气不好该怎么补?

怀孕母猫血气不好该怎么补?
我家的母猫就是因为怀孕的时候,我没有注意给它补充营养,导致生的一窝小猫里面,第二只发育不良。第二只小猫是母的,一开始就比另外两只小很多,别人都会跑了,它才刚开始会走,颤巍巍的。仔细一看,前面两个爪子是有问题的,问了宠物医生,说是伛偻,典型的缺钙。就是下面这样,走路的时候只能用肘部支撑,前爪没力。后来特意买了补钙专用的营养膏,每天喂它两次,差不多喂了大半个月才好。目前已经正常了,看不出其它问题。所以,孕期的母猫,一定要注意营养补充。1、日常的猫粮可以换成孕期猫粮,或者是幼猫粮,这样可以适当提高营养成分,适口性也更好一些,母猫也饿容易接受。2、一定要增加一点湿粮。罐头可以隔一天喂一个,也可以买鸡肉和鱼,或者其它内脏,回来煮熟了切碎再喂它。我家母猫喜欢吃鱼,我买了很多次的鲫鱼,不放油两面煎一下,然后加水煮熟,这个汤它特别喜欢喝,生了小猫之后也可以喂,鲫鱼下奶。3、孕期的猫,可以每个月增加一只营养膏,每天喂6厘米,可以补充足够的维生素族。#喵星事儿 原创,欢迎点赞和评论#

回复
  • 吉陈苏张用户

    我家的母猫就是因为怀孕的时候,我没有注意给它补充营养,导致生的一窝小猫里面,第二只发育不良。

    芝士回小答,版权必究,未经保划许可,不事得转立载

    第二只小猫是母的,一开始就比另外两只小很多,别人都会跑了,它才刚开始会走,颤巍巍的。仔细一看,前面两个爪子是有问题的,问了宠物医生,说是伛偻,典型的缺钙。

    国们度理物两正油声,离确整段容。

    就是下面这样,走路的时候只能用肘部支撑,前爪没力。后来特意买了补钙专用的营养膏,每天喂它两次,差不多喂了大半个月才好。目前已经正常了,看不出其它问题。

    为产公较将北带报容连历圆县。

    所以,孕期的母猫,一定要注意营养补充。

    1、日常的猫粮可以换成孕期猫粮,或者是幼猫粮,这样可以适当提高营养成分,适口性也更好一些,母猫也饿容易接受。

    2、一定要增加一点湿粮。罐头可以隔一天喂一个,也可以买鸡肉和鱼,或者其它内脏,回来煮熟了切碎再喂它。

    我家母猫喜欢吃鱼,我买了很多次的鲫鱼,不放油两面煎一下,然后加水煮熟,这个汤它特别喜欢喝,生了小猫之后也可以喂,鲫鱼下奶。

    3、孕期的猫,可以每个月增加一只营养膏,每天喂6厘米,可以补充足够的维生素族。

    #喵星事儿 原创,欢迎点赞和评论#

    2024-04-19
    1楼
    回复
  • 穆昀择用户

    怀孕的猫咪血气不好的话,猫主人就要及时采取措施帮助孕猫恢复血气,首先在喂食方面就要注意,不要只喂食干硬的猫粮,可以先喂食一些有营养的流食,内脏类食物可以适当喂食,但是不要多喂,如鸡肝鸭肝等。喂食蔬果食物也要必要的,补充叶酸,猫主人可以制作一些胡萝卜泥给猫咪吃,最后,猫主人还需要喂食喵想生血膏,可以拌在猫咪的食物中进行喂食。

    2024-04-1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