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舞时间ios版下载_民族舞时间苹果版(邀请码) v1.1

民族舞时间苹果版(邀请码)

民族舞时间苹果版(邀请码)详细介绍

民族舞时间怎么用?可以民族舞时间app。这是一款可以学习舞蹈的优质软件,平台上有海量的舞蹈学习教学视频,不管你喜欢哪种民族舞,都能找到,还有一对一名师指导,想学习舞蹈的小伙伴们可以下载。

民族舞时间苹果版(邀请码)

【应用介绍】

民族舞时间APP这是一款为用户打造的舞蹈应用软件,这款软件在国庆期间上线非常的火爆,用户可以通过在线上报名参加舞蹈比赛,各种舞蹈类型这里都有。

用户需要用手机号报名注册,并且上传自己的舞蹈视频,即可让广大网友去进行点赞评论转发,在规定时间内呈现出最优秀的舞者。就能获得荣誉和奖励,如果你身边有喜欢舞蹈的朋友,也可以邀请一起报名参加哟!

【应用特色】

1、全国各地的民族舞热爱者聚集地。

2、丰富专业的民族舞比赛新闻资讯。

3、用户可以发布自己的新鲜动态哦。

4、和来自全球各地的热爱者交流哦。

【应用说明】

民族舞时间是一款有关民族舞的App。

民族舞时间包括四个部分:首页,发现,发布,我的。

首页:比赛动态,用户可以了解一些有关民族舞的比赛可以线下报名。

发现:所有用户发布的动态列表,用户可以评论,点赞,收藏,拉黑,举报。

发布:实现发布动能,用户可以发布自己的动态。

我的:我的收藏,联系客服,意见反馈,退出,登录。

民族舞时间App为民族舞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民族舞时间苹果版(邀请码)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民族舞时间苹果版(邀请码)】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民族舞时间ios版下载_民族舞时间苹果版(邀请码) v1.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