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姓名配对软件下载_情侣姓名配对安卓版 v1.0.0

情侣姓名配对安卓版

情侣姓名配对安卓版详细介绍

想知道你和ta的名字是否合适吗?可以来下载情侣姓名配对app。这是一款专为情侣打造的手机配对软件。它可以测试情侣姓名、星座、生日等等是否搭配,操作非常的简单,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来试一下哦。

情侣姓名配对安卓版

【应用介绍】

情侣姓名配对是一款融合情侣姓名配对、情侣星座配对、生肖配对、血型配对、生日缘分配对以及传统八字合婚配对预测方法,从十二生肖、星座,性格、血型方面预测男女情侣缘分配对指数、情侣速配缘分的实用工具

【应用特色】

1.情侣姓名配对:提供男女姓名测出两人的缘分配对指数,看你们的合拍指数 ,两人性格特点,预测两人的默契程度、幸福指数、宠爱对方指数、婚后旺夫指数,男女缘分,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你们化解情感问题。

2.情侣血型配对:从两人的血型性格特点角度分析,看两人的性格默契程度,分析情侣两人的爱情观,价值观并给予建议。

3.情侣星座配对:根据男女双方出生年月日,血型,日常喜好、颜色方面,分析出两人缘分指数。

4.情侣生肖配对:利用出生生辰看男女生肖中,性格爱情职业是否合拍配对,是否相冲、相害,生肖详细介绍,生肖配对表,命理大师也会根据生肖预测结果,给出改善意见。

【应用说明】

1、根据男女姓名来测出情侣配对指数

2、根据男女双方出生年月日分析两人缘分指数

3、根据情侣生肖来分析两人爱情职业匹配度

4、根据男女血型来分析两人的性格特点以及默契度

情侣姓名配对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情侣姓名配对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情侣姓名配对软件下载_情侣姓名配对安卓版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