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里逆风猥琐有错吗?

lol里逆风猥琐有错吗?
逆风猥琐发育才是重点逆风肯定得猥琐发育,重点是发育,所以逆风不猥琐不是目的,发育才是重点。英雄联盟里影响最大的,除了玩家自己的技术以外就是等级和装备。所以在逆风的情况下,肯定是等级也低,装备也差。所以这个时候就该发育,拿好野区资源,尽量用以多打少的战术,把装备拖起来。等级就18级,所以往后拖就没区别,大家技能都全了,差距就小了。那装备就显得重要了,所以该怎么往后拖是该学习的,无非以下几点:一、心态要好,不送人头二、控好资源,补兵发育三、不打正面团,尽量以多打少装备也就六格,拖到后期大家都一样。不过,不能不考虑英雄特性,比如,有后期英雄的存在,狗头、小法、VN等后期很强势的英雄也是要考虑的。不过,一句话,让我投降是不可能滴,一辈子都不可能。逆风后的翻盘更激动人心,不是吗?

回复
  • 李秀楠用户

    逆风猥琐发育才是重点

    逆风肯定得猥琐发育,重点是发育,所以逆风不猥琐不是目的,发育才是重点。英雄联盟里影响最大的,除了玩家自己的技术以外就是等级和装备。所以在逆风的情况下,肯定是等级也低,装备也差。所以这个时候就该发育,拿好野区资源,尽量用以多打少的战术,把装备拖起来。

    等级就18级,所以往后拖就没区别,大家技能都全了,差距就小了。

    转载或者引用连本文北内容常请注明质来源于芝士回划答

    那装备就显得重要了,所以该怎么往后拖是该学习的,无非以下几点:

    一、心态要好,不送人头

    二、控好资源,补兵发育

    国电结很料特被则压打例元,儿市格厂。

    三、不打正面团,尽量以多打少

    子三第条解公已争,受儿毛识。

    装备也就六格,拖到后期大家都一样。不过,不能不考虑英雄特性,比如,有后期英雄的存在,狗头、小法、VN等后期很强势的英雄也是要考虑的。

    不过,一句话,让我投降是不可能滴,一辈子都不可能。逆风后的翻盘更激动人心,不是吗?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