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学习桌到底哪个品牌哪一款性价比高?

家用学习桌到底哪个品牌哪一款性价比高?
造型关系不是非常大,主要考虑没有尖角、稳定性等,这是关系到安全方面的;还有就是环保达标(要有检测报告)等,就可以。把孩子带上,让他坐坐,体验一下。商场里的一般比较贵,现在很多卖场都有学习桌椅,苏宁广场、环球中心、银泰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等地方,都能买到。但线下的比较贵,像那种造型功能都不错、环保标准也比较高的,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5000块钱也只能买一套中档的货。一些看起来不错的高档端,要价在8000甚至1万以上。像舒达这种品牌,历史比较长,档次比较高,品牌本身影响力大,他们的中档款式,价格在7000以上,还是活动价。高档一点的,得上万了。像百科迪尔、护童、生活诚品这类有些实力的牌子,要想买一套中意的款式,基本上也超过了5000。如果到网上买,价格更便宜些,近三年里,线上儿童学习桌市场发展非常快,其中,1000—2000元的学习桌市场份额增长明显,2018年销售额占比接近4成;3000元以下的贡献了近8成的市场。爱果乐、心家宜、生活诚品、乐仙乐居、法兰芭比、护童、博士有成、2平米、创想、爱学习等品牌,贡献了超过6成的销售额。而且这些比较有实力的电商品牌,都已经能够做到免费送装、五年质保、七天退换货。或者更长时间的退换货。所以,大材研究的观点是,如果不追求很强的品牌背书,追求实用的话,在网上买比较合适。3000—5000就能在网上买到很不错的了。

回复
  • 汪丝萝用户

    造型关系不是非常大,主要考虑没有尖角、稳定性等,这是关系到安全方面的;还有就是环保达标(要有检测报告)等,就可以。把孩子带上,让他坐坐,体验一下。

    商场里的一般比较贵,现在很多卖场都有学习桌椅,苏宁广场、环球中心、银泰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等地方,都能买到。

    但线下的比较贵,像那种造型功能都不错、环保标准也比较高的,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5000块钱也只能买一套中档的货。一些看起来不错的高档端,要价在8000甚至1万以上。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来本文内容,否我则江点族将视为侵权

    像舒达这种品牌,历史比较长,档次比较高,品牌本身影响力大,他们的中档款式,价格在7000以上,还是活动价。高档一点的,得上万了。

    像百科迪尔、护童、生活诚品这类有些实力的牌子,要想买一套中意的款式,基本上也超过了5000。

    面进里建九南海压安市太适火。

    如果到网上买,价格更便宜些,近三年里,线上儿童学习桌市场发展非常快,其中,1000—2000元的学习桌市场份额增长明显,2018年销售额占比接近4成;3000元以下的贡献了近8成的市场。

    爱果乐、心家宜、生活诚品、乐仙乐居、法兰芭比、护童、博士有成、2平米、创想、爱学习等品牌,贡献了超过6成的销售额。

    而且这些比较有实力的电商品牌,都已经能够做到免费送装、五年质保、七天退换货。或者更长时间的退换货。

    员入战什真才装千办习参。

    所以,大材研究的观点是,如果不追求很强的品牌背书,追求实用的话,在网上买比较合适。3000—5000就能在网上买到很不错的了。

    2024-04-30
    1楼
    回复
  • 傅弘业用户

    学习桌就是给孩子学习使用的学习辅助性工具,其实功能都大同小异的,根据人体工程学、人体力学和人体生理学研发制成的。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高低调节的,孩子使用,需要找到适合的、选材环保型的即可。

    学习桌品牌有伯课、思科、大将作、亚梭、光明园迪、康朴乐、护童和生活诚品以及创想都是非常好的。 总结:学习桌是帮忙孩子们学习的一个辅助工具,市面上其种类和品牌是非常繁多的,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挑选,你的想法是怎样的呢?欢迎大家一起探讨交流!

    芝士回答,版么权式必究,未消经许约可,不得度转载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