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明星app_找明星软件

找明星软件

找明星软件详细介绍

找明星app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明星艺人中介平台,专为那些需要明星艺人参与到商业表演的用户们打造,在这里你可以寻找到国内各线明星网红来需求工作交流,非常方便!

【特别说明】

找明星app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随着21世纪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机的智能化正在融入到生活的每个角落,从传统的衣食住行游乐购、再到APP程序的一键操作,都大大提升我们的生活质量,标志着手机生活成为潮流,也是时代的产物。

当今年轻人流行通过手机客户端购物、打车及远程就医等。经过搜索发现,目前还没一款专门找明星的APP,如果要邀请明星、网红、主持人及各类艺人助兴出席活动时,仍是需要通过经纪人这一传统的渠道来寻找娱乐艺人资源。

找明星软件

由中国艺桥国际娱乐斥巨资打造的一款首创“找明星”APP将于本月下旬上线运营,没有中间环节,找明星更便捷、更低成本。

【功能特色】

“找明星”平台创始人肖家永介绍说,该APP致力于提供全方位艺人输出服务,入驻的艺人包含有全球一线、二线、三线、四线艺人、明星·网红·主持·名模·模仿秀·特色嘉宾·国外艺术家等。

“找明星”APP平台同时开创新纪元·并开设有明星课堂·艺人通告精简艺人短视频名片和直播室·爆笑集锦·录制祝福视频·明星合影留念·票务中心·偶像聊天·互动短视频专区等。

找明星平台给您提供一站式娱乐服务体系。公司的愿景是为艺术家搭建桥梁,为客户创造价值,成为全球卓越的演出服务平台。

据悉,创始人肖家永先生拥有20多年的娱乐界丰富经验,这款“找明星”APP是他多年演艺生涯的结晶,它将更好地助力演艺行业的腾飞,公司的愿景是为艺术家搭建桥梁,为客户创造价值,致力打造全球卓越的演出服务平台!

找明星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找明星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找明星app_找明星软件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