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哪些匪夷所思的,超越常规的食物?

世界上有哪些匪夷所思的,超越常规的食物?
桃妹来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还请点赞加关注,谢谢您的支持!桃妹在这里就说一种。绝对是你想象不到的。国外的,意大利撒丁岛蝇蛆奶酪(casu marzu)。堂妹去撒丁岛玩还是12年的事情。在撒丁岛上,桃妹算是真正见到了传说中的蝇蛆奶酪。其实,如果从表面来看,它的表面成呈木头的颜色,还有点发褐色。山羊奶制成,表面根本平平无奇,和其他的奶酪也没有什么两样。但是只要你切开的话,里面就非常恶心了。外皮虽然比较硬,但是它的内部非常非常的柔软,就像我们的炖鸡蛋一样。而且黏糊糊,臭不拉基的。其实到这一步,可能一般人还都能接受。但是如果你靠近一点看的话,你就会发现。里面那些像米粒儿一样的东西是啥呀?没错,那些都是很小很小的虫子,别名奶酪苍蝇。这可不是那帮傻子做奶酪的时候,做坏了,恰恰相反,他们会把熟奶酪开个小天窗,没几天苍蝇就会在里面生下成百上千的卵。然后等待气温升高的时候,就会变成虫子他们在里面生老病死。所以吃这种奶酪的时候不能加热,不光能吃到奶酪的味道,还能吃到小虫子在你嘴里蠕动的快乐感。怎么样?大家要不要去试一试,绝对的惊悚!反正陶妹当场看到,就吐了,还吃个毛线。据说我们国内在有些地方会把蛆叫肉芽,用来给孩子补身体用,至于真假就不知道了,但是真当有一份蝇蛆大餐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究竟能有多少勇气才吃的下去呢?如果你可以,小妹绝对敬你是条汉子。

回复
  • 许欣欣用户

    桃妹来解答。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还请点赞加关注,谢谢您的支持!

    桃妹在这里就说一种。绝对是你想象不到的。

    国外的,意大利撒丁岛蝇蛆奶酪(casu marzu)。堂妹去撒丁岛玩还是12年的事情。在撒丁岛上,桃妹算是真正见到了传说中的蝇蛆奶酪。

    其实,如果从表面来看,它的表面成呈木头的颜色,还有点发褐色。山羊奶制成,表面根本平平无奇,和其他的奶酪也没有什么两样。

    版权归芝士识回周六答网站或原作必新者所有

    但是只要你切开的话,里面就非常恶心了。外皮虽然比较硬,但是它的内部非常非常的柔软,就像我们的炖鸡蛋一样。而且黏糊糊,臭不拉基的。其实到这一步,可能一般人还都能接受。

    但是如果你靠近一点看的话,你就会发现。里面那些像米粒儿一样的东西是啥呀?没错,那些都是很小很小的虫子,别名奶酪苍蝇。

    不中上要用过进量制事只文运处布千价。

    这可不是那帮傻子做奶酪的时候,做坏了,恰恰相反,他们会把熟奶酪开个小天窗,没几天苍蝇就会在里面生下成百上千的卵。然后等待气温升高的时候,就会变成虫子他们在里面生老病死。所以吃这种奶酪的时候不能加热,不光能吃到奶酪的味道,还能吃到小虫子在你嘴里蠕动的快乐感。

    于说三无代通总声众史精。

    怎么样?大家要不要去试一试,绝对的惊悚!反正陶妹当场看到,就吐了,还吃个毛线。

    据说我们国内在有些地方会把蛆叫肉芽,用来给孩子补身体用,至于真假就不知道了,但是真当有一份蝇蛆大餐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究竟能有多少勇气才吃的下去呢?如果你可以,小妹绝对敬你是条汉子。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