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看软件介绍_医看安卓版 v1.2

医看安卓版

医看安卓版详细介绍

医看这款软件操作简单,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将病人的一些基本资料全部收录进去,当患者下一次来就诊的时候,就可以直接通过这款软件了解到病人的患病史以及其他基本信息,帮助医生能够更加快捷的展开相关工作,提升工作效率。

医看安卓版

【软件介绍】

医看APP是一款专为医院工作人员设计的一款智能服务软件,医院每天都会接待大量的病患,为了让医生护士更加井井有条的工作平台设计了病患管理功能,患者每一次就诊和看诊情况你都可以将他的各项信息输入云管理系统,下次复查的时候输入患者名字就可以查看关于他的各类信息了,非常方便。

【软件亮点】

医看是一款能够满足医院工作人员随时随地能够查看自己的病人的APP,能够查看在院病人的基本信息、病历信息、检验信息、医嘱信息、检查信息同时能够对在院病人进行搜索。满足医生在平时办公时的需要,是一款移动工具类的APP

【软件特色】

1、每天都会更新很多有关教育的资讯供大家去了解,通过看新闻也能学习到很多知识;

2、在线可以缴纳在医院的各种费用,以后买药也不用去排队等待了;

3、很多的自诊信息都可以在APP中了解,帮助所有的人去检查身体的健康状态。

医看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医看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医看软件介绍_医看安卓版 v1.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