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发个软件,资源整合类的,目前市场空白,要投多少钱能运行起来?

想开发个软件,资源整合类的,目前市场空白,要投多少钱能运行起来?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对于不少计划在互联网行业内创业的人来说,了解开发一款软件需要多少资源是非常重要的,这既涉及到项目的启动,也涉及到项目能否在一定时间内顺利运转。在当前的软件应用场景下,软件开发通常既需要开发PC端,也需要开发移动端,无论产品是to C模式还是to B模式,移动端都会在一定程度上方便用户的使用。通常来说,软件开发的成本涉及到前期的开发费用和后期的迭代费用,前期的开发费用要根据具体的功能和定位来设定预算,而后期的迭代费用可以根据市场的表现来确定预算。对于资源整合类软件来说,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平台类产品,在软件开发需求当中,平台类产品的开发费用往往是比较高的,一方面平台类软件往往涉及到大量的参与者,不同的参与者之间还会存在相对复杂的逻辑关系,这无异会增加软件的开发难度和开发周期,另一方面平台类产品对于性能的要求会比较高,而且往往功能非常多,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软件开发的成本。开发平台类产品通常需要自己搭建开发团队,此时只要计算出需要一个多大规模的开发团队,那么就可以大致估算出需要多大的资源投入量。如果在产品开发的初期只开发最为重要的基础性功能,而且在人员配备上尽量做到简化,那么需要配备的开发角色包括服务端程序员、Web前端程序员、Android程序员、iOS程序员,另外还需要项目经理、测试工程师和UI设计师,这些角色都是不能省略的,也就是说在软件开发的初期,开发团队的规模也需要在10人以上,作为平台级产品,开发周期至少需要15到20周左右,这还是一切都顺利进行的情况下,如果出现一些比较棘手的问题,比如人员流动等,那么开发周期还会延长。不同地区和不同的开发岗位在薪资待遇上会有一定的差异,但是从整体上来看,平均的人月薪资待遇过万是比较普遍的事情,所以开发一款平台级产品,即使是做第一版,往往也需要较大的投资规模。我从事互联网行业多年,目前也在带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主要的研究方向集中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我会陆续写一些关于互联网技术方面的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相信一定会有所收获。如果有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问题,或者是考研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我!

回复
  • 马春光用户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对于不少计划在互联网行业内创业的人来说,了解开发一款软件需要多少资源是非常重要的,这既涉及到项目的启动,也涉及到项目能否在一定时间内顺利运转。

    在当前的软件应用场景下,软件开发通常既需要开发PC端,也需要开发移动端,无论产品是to C模式还是to B模式,移动端都会在一定程度上方便用户的使用。通常来说,软件开发的成本涉及到前期的开发费用和后期的迭代费用,前期的开发费用要根据具体的功能和定位来设定预算,而后期的迭代费用可以根据市场的表现来确定预算。

    对于资源整合类软件来说,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平台类产品,在软件开发需求当中,平台类产品的开发费用往往是比较高的,一方面平台类软件往往涉及到大量的参与者,不同的参与者之间还会存在相对复杂的逻辑关系,这无异会增加软件的开发难度和开发周期,另一方面平台类产品对于性能的要求会比较高,而且往往功能非常多,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软件开发的成本。

    版权阶归芝王约士回答网质站或原劳作者所有

    开发平台类产品通常需要自己搭建开发团队,此时只要计算出需要一个多大规模的开发团队,那么就可以大致估算出需要多大的资源投入量。如果在产品开发的初期只开发最为重要的基础性功能,而且在人员配备上尽量做到简化,那么需要配备的开发角色包括服务端程序员、Web前端程序员、Android程序员、iOS程序员,另外还需要项目经理、测试工程师和UI设计师,这些角色都是不能省略的,也就是说在软件开发的初期,开发团队的规模也需要在10人以上,作为平台级产品,开发周期至少需要15到20周左右,这还是一切都顺利进行的情况下,如果出现一些比较棘手的问题,比如人员流动等,那么开发周期还会延长。

    有要而着点本然形与革文治志观,素酸克格专严。

    不同地区和不同的开发岗位在薪资待遇上会有一定的差异,但是从整体上来看,平均的人月薪资待遇过万是比较普遍的事情,所以开发一款平台级产品,即使是做第一版,往往也需要较大的投资规模。

    种而经点原或建五果西被干导增报空元土写。

    我从事互联网行业多年,目前也在带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主要的研究方向集中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我会陆续写一些关于互联网技术方面的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相信一定会有所收获。

    如果有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问题,或者是考研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我!

    2024-04-27
    1楼
    回复
  • 陈锐荧用户

    首先我们不论是运营什么软件,都要分为两个方面,

    第一个方面就是技术投入运营投入

    第二个方面就是业务推广方面,两个缺一不可

    版片权归芝士回地答三网站或国原作者军所有

    首先说第一个就是技术开发和运营成本,技术开发主要看是什么样的平台及开发方式具体是app、小程序、公众号,每一个的开发成本都是不一样的,可以说从几万到几十万再到百万都有可能,再说运营方面运营包括人员成本、服务器成本等,这个可以说是固定的,服务器的话前期用户不多估计一年就几千块钱,剩下的运营人员费用也是跟人数有关系的。

    第二个就是业务推广方面,这个不敢说有多少钱,因为推广方式不一样,比如百度推广、头条、抖音、360、还有地推或者交给第三方每个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不过总的来说如果想要一个产品获得成功几十万甚至上百万都是非常正常的。

    生会二应还反或根光争场目华,信近般消称。

    现在创业的成本不是跟以前一样真的不是随随便便都可以成功的,而且还不单单是资金还有最重要的人脉,缺一不可,都2020年了建议还是安安稳稳的上班吧。有梦的人太多,成功的却不见几个。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