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查查(网络测速)软件下载_网查查安卓版 v1.0.0

网查查安卓版

网查查安卓版详细介绍

网查查这款软件操作简单,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查询家中的宽带以及自己与家人的个人网络的质量问题,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这款软件排除网络质量,确定关于网络问题的根源,还能够通过以往的测试结果分析网络问题。

网查查安卓版

【软件介绍】

想知道自己现在所在地的网速详情吗,想了解到自己连接的WiFi最大的传输速度吗,想了解到不同地区的4g网的网速吗,帮助你能够更加方便的去进行网速的测试,让用户可以更好的去测出自己的手机网速和WiFi的速度

【软件特色】

网查查app是一款手机网络测速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大家测取手机当前所在服务站点的网速以及区域覆盖WIFI、光纤的网速!你可以利用它轻松获知当前区域的信号质量和网络速度,就连最新推出的5G信号也是能监测到的哟,只要你的当前所在区域正处于5G信号覆盖区,你就可以直接测试5g的网络速度

【功能介绍】

轻松测试网络问题,寻找网速过慢问题的根源

一键测速,操作简单,一键了解网络问题

还可以查看网络监测历史,了解自家网络网速变化。

网查查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网查查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网查查(网络测速)软件下载_网查查安卓版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