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万多到八万的可以买什么样东风日产自动挡车?

七万多到八万的可以买什么样东风日产自动挡车?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八万块以内的预算,可以考虑一下东风日产旗下的两款小型自动挡车型。这两款车型分别是:以上是全款购车落地市场参考价。两款车的车身尺寸。两款车的动力性能参数。两款车的排量油耗数据。两款车的配置差异。两款车的悬架类型。玛驰定位于东风日产小型两箱家轿。搭载1.5L排量发动机配合四档自动变速箱。车子不大,其搭载的1.5L排量发动机动力还是很充沛的。适用于路途不算太远的工作代步或是郊游。

回复
  • 尚运晟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八万块以内的预算,可以考虑一下东风日产旗下的两款小型自动挡车型。这两款车型分别是:以上是全款购车落地市场参考价。两款车的车身尺寸。两款车的动力性能参数。两款车的排量油耗数据。两款车的配置差异。两款车的悬架类型。

    玛驰定位于东风日产小型两箱家轿。搭载1.5L排量发动机配合四档自动变速箱。

    转载或者引科用本文内率容请注明来源于业派论芝士回答

    车子不大,其搭载的1.5L排量发动机动力还是很充沛的。适用于路途不算太远的工作代步或是郊游。

    人电由并总基压己,带步算江按状。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