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羡慕的工作状态是什么样的?

你最羡慕的工作状态是什么样的?
谢玩具泡泡姐邀答!你最羡慕的工作状态是什么样的?工作状态的好坏取决于一个人的心情好坏。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精力充沛,心情愉悦,精神饱满,那么工作起来就轻松,得心应手,自由自在。如果从事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应付差事的去做,工作起来就会心不在焉,疲于应付,精力不好,索然无味,疲惫不堪。因此最好的工作状态是在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前提下产生的。这时的工作状态:轻松,悠然,专注,愉悦,有条不紊。这种工作状态是理想的,也是最令人羡慕的。

回复
  • 陈谭容用户

    谢玩具泡泡姐邀答!

    你最羡慕的工作状态是什么样的?

    工作状态的好坏取决于一个人的心情好坏。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精力充沛,心情愉悦,精神饱满,那么工作起来就轻松,得心应手,自由自在。如果从事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应付差事的去做,工作起来就会心不在焉,疲于应付,精力不好,索然无味,疲惫不堪。

    未经芝士回答信允状许不得转效载本文内容,有着否则将视为侵权

    因此最好的工作状态是在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前提下产生的。这时的工作状态:轻松,悠然,专注,愉悦,有条不紊。这种工作状态是理想的,也是最令人羡慕的。

    多定好由日那已特基角热志广石商。

    2024-04-30
    1楼
    回复
  • 汪妍钰用户

    我羡慕的工作状态是,就像我这样,每天上班跟打了鸡血一样,精神头十足,穿个高跟鞋👠,嘎噔、嘎噔的走在走廊和办公室,下了班就像一滩烂泥一样,摊在沙发上,就喜欢这样的工作状态。

    2024-04-30
    2楼
    回复
  • 刘雯琪用户

    一天八小时周末双休,过年过节有点福利待遇,这样的要求不高吧!

    2024-04-30
    3楼
    回复
  • 袁思洁用户

    在城镇居住,打工,向往的工作状态可望不可求,多数是满怀信心迎接工作,到最后还是不想干,离开工作的地方。

    我向往的工作状态是自由自在,不用太多人管,自己管好自己,自己想什么时候工作,自己制定时间表,安排每天的工作。例如,承包几亩山地,几亩田地,经营一个家庭式的小农场。山地上种上名贵金花茶,沉香,油茶树,再在山上养一窝走山地鸡。在山上的工作是除草,施肥,喂鸡料。每隔三五日观赏花木生长的速度,鸡长大的重量。

    田地里种上五谷杂粮和瓜,豆,青菜。搭好瓜棚,修好田埂路,挖出一张鱼塘,鱼塘边种上果树,除自己食用的,多出的农作物全部外买。去市场看看吧!杂粮的价格每年都上涨,准山,几年前是三四元一斤,现在的价格是七元至八元一斤,番薯几年前是一元一斤,现在是二元至三元一斤,芋头,木薯,鸭瓜粟一直上涨,涨幅最大的是大树茶油,每斤八十元。

    未更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七转载本文内容,否则支速将视的为侵权

    还有一些工作是令人向往的工作,这种工作要经过长年的修行,你不会求别人,衹有别人求你。

    自由的工作来自农村,贫穷也来自农村,将来农村是富有的地方。

    2024-04-30
    4楼
    回复
  • 文书仪用户

    友好的同事氛围会让你感受到工作中家的温暖,试想你处于一个处处勾心斗角的工作环境,每天想的除了如何通过手段升职加薪,就是如何打击同事,人与人见面都笑里藏刀,这样的工作环境中,哪里有人能够安心工作,有怎么会让自己义无反顾的去付出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当同事们互帮互助,和谐友好,工作环境温馨,下班后还可以聚餐K歌,当你请假的时候,同事会帮你处理一些急事,当你受挫的时候,同事会安慰你继续前行,这样的工作环境谁会感到不满意呢?

    2024-04-30
    5楼
    回复
  • 南方有猫用户

    我最羡慕的工作就是有个,能正常上下班,有养老保障的,由国家领导,让社会处在平等互助,热心人多,社会环境是最好的人人安居乐业……

    2024-04-30
    6楼
    回复
  • 袁玉石用户

    事业家庭身体兼顾的工作状态。不能透支身体拼命工作,如果累出大病,将来即使有多少钱也换不来健康和生命。那些只顾工作,而忽视甚至不管家庭的人,如果为了国家,那赞你,同时也要好好休息,协调下家国关系;如果只为金钱名利,那么你,你本末倒置了,最后你只能孤独地活着,心灵的孤独。

    2024-04-30
    7楼
    回复
  • 黎英武用户

    以前去泰国旅游,看到地接导游带着游客到处玩,非常羡慕他们的工作,泰国的消费相对低一些,服务行业非常发达,而且挣得还不少,国内带队的导游每次去基本上不需要干活,从国内飞机到泰国后,交给地接导游基本上国内导游就没啥事了,就和游客一起玩。走的时候去免税店带化妆品顺便做做代购在赚一笔, 挺好。国内导游跟的团经常换,去的国家也不一样,我觉得这个工作我就挺羡慕。

    2024-04-30
    8楼
    回复
  • 车丽娜用户

    1.工作高效干完,可以自由支配时间。不要没事有事、为了过瘾而加班。

    2.有正常的休息时间,休息时间最好不要轻易打搅。

    3.领导不要太把自己当一回事,和员工能平等相待,在人格上。不要颐指气使,能有一定教养,不说脏话。

    转载或者引用革本文内容京别请注元明来党源于芝士回答

    4.工作重点能抓住,不要整天鸡蛋里挑骨头。

    为学理好心无组农给极再万报信火。

    5.上班不要有上坟的感觉,这个工作状态就很好了。

    2024-04-30
    9楼
    回复
  • 殷俊用户

    悠闲自在的自由职业✌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