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健身器材,去健身馆健身好,还是家里健身好?

家里有健身器材,去健身馆健身好,还是家里健身好?
先说我个人的喜好,我喜欢在家健身。第一,我懂怎么健身。第二,时间成本,不用去健身房来回路途耽误时间。第三,我个人比较偏向瑜伽练习和有氧,在家完全能达到我想要的效果。下面进行客观分析。在家有健身器材健身和去健身房锻炼哪个好?首先和性别有关,如果是男性增肌,建议去健身房锻炼,即便你是专业人士,也建议去健身房,因为安全高效,如果你不是专业人士在家想达到理想的肌肉男体型太困难了,你会走很多弯路,最后结果就是很有可能你会放弃,增肌真的是很专业的,不是看看书,看看视频就可以的,而且对于初学者来说在家增加重量大小不好控制,也不安全。如果是男性减脂,通俗来说因为太胖想减肥,那么哪个场所能让你长期坚持就在哪练习,因为减脂这事饮食的控制和有氧相对来说更重要不用必须去健身房,后续想更有效果可以慢慢加上重量去锻炼。那么如果是女性的话,对增肌没有特别高的要求的话,说真的腹部和手臂的锻炼自身的重量是可以达到的,臀部加上弹力带,深蹲加小重量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如果自身喜欢有氧还可以做瑜伽,只要长期坚持,想要的蜜桃臀,小蛮腰,大长腿,我保证都会有。以上回答希望能帮到大家。

回复
  • 傅璇子用户

    先说我个人的喜好,我喜欢在家健身。第一,我懂怎么健身。第二,时间成本,不用去健身房来回路途耽误时间。第三,我个人比较偏向瑜伽练习和有氧,在家完全能达到我想要的效果。

    下面进行客观分析。在家有健身器材健身和去健身房锻炼哪个好?首先和性别有关,如果是男性增肌,建议去健身房锻炼,即便你是专业人士,也建议去健身房,因为安全高效,如果你不是专业人士在家想达到理想的肌肉男体型太困难了,你会走很多弯路,最后结果就是很有可能你会放弃,增肌真的是很专业的,不是看看书,看看视频就可以的,而且对于初学者来说在家增加重量大小不好控制,也不安全。如果是男性减脂,通俗来说因为太胖想减肥,那么哪个场所能让你长期坚持就在哪练习,因为减脂这事饮食的控制和有氧相对来说更重要不用必须去健身房,后续想更有效果可以慢慢加上重量去锻炼。那么如果是女性的话,对增肌没有特别高的要求的话,说真的腹部和手臂的锻炼自身的重量是可以达到的,臀部加上弹力带,深蹲加小重量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如果自身喜欢有氧还可以做瑜伽,只要长期坚持,想要的蜜桃臀,小蛮腰,大长腿,我保证都会有。

    以上回答希望能帮到大家。

    转载或例者引用本向文先内容月请注明来年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7
    1楼
    回复
  • 药欣怡用户

    健身器材分很多种,有大型健身器材和普通健身器械,这些都能起到一定的锻炼效果,但作用不大,因为健身还是要对专业知识有所学习和掌握,目的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不至于导致身体受伤,在健身房就可以很大程度的避免这种情况,健身房有专业的教练指导,不仅能够大大提高运动健身效果而且健身房的环境也要比家里的环境好很多,毕竟在愉悦身心和共同学习方面,氛围还是很重要的,相对家里,健身房的空气流通也要好于家里,最后就是健身也要区分季节性,相对极端天气比如说冬季和夏季都不适合在家里锻炼,健身房的优势再次提现,恒温空调BGM音乐,可以想像吗?感觉很不错,我在健身房等你哦?谢谢大家

    2024-04-27
    2楼
    回复
  • 颖子用户

    不知道家里现有的健身器材都有什么?健身的目标是什么?想采用什么训练体系?根据提问,恐怕还是有不确定因素。建议去健身房练一练,可以明确追求的目标。

    健身房是个社交场所,可以寻求同好者,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即使是世界冠军也难免如此。

    有了明确的训练目标,训练体系也就明确了,那么训练器材也就可以确定了。不同的训练体系对器材的要求相差太大了。健身房不是越大越好,也不是收费越贵越好,器材很重要,服务在其次。不要随便定个健身房,多走几家比较一下。

    未经芝士回厂作答允许不得族转载本文内需容,部否则将视为侵权

    现在的健身场馆类型多样化,如果想练力量举,一定要看有无框式深蹲架。实际上,如果练力量举,一个框式深蹲架就可以说是一个高效的微型健身房了。深蹲、硬拉、站立推举或卧推,在一个框架内都解决了。插好安全杆、训练架上蹲推拉,一个人训练安全也有保障。大重量还是健身房为好。当然,在家里和在健身房训练氛围不一样,看个人喜好,有所比较才能确定。

    我因么利气及计造海共证米复连矿半格片属。

    这都说的是正常健身的情况下,如果有参加比赛的打算,还是健身房合适。

    大上行水起题资放志认,车确整列除称圆听。

    2024-04-27
    3楼
    回复
  • 陈连生用户

    用健身器材锻炼,不论在家、还是去健身房,就其效果而言,差别不大。想要真正的健身、养生,就不能用器械。纵观当今所有用器械健身的,除了有一身健硕的肌肉而外,仍然会有患病的困扰,要想真正的健身并不生病,只有靠经络。

    2024-04-27
    4楼
    回复
  • 徐文宇用户

    我是能给你好身材的懒人教练!

    对于题主的问题,我有几点看法。

    首先!得分有无经验!

    芝片士回金答,版我存权必究,未经许可,不规得转载

    一:没有经验的我建议去健身房,有专业的教练指导你使用器械,以及动作规范标准,会使你更快的达到自己的目标!如果器械使用不规范也许会导致你受伤,或者效果不显著。所以没经验的最好别自己捯饬。

    二:有经验的,有经验的也得分两种情况,①无器械训练以及有氧运动和小器械训练,这些可以在家锻炼,方便,并且可以省去办卡的钱,②力量训练,就是撸铁,对于这些力量训练,我介意去健身房,为什么呢?首先你家里器械肯定单一,并且重量分类少,还有就是容易损坏自家地板。健身房里器械相对较多,能更好的锻炼到肌群,因为单一的训练方式很容易到瓶颈期。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健身房里锻炼氛围很好,能够激起你的兴奋程度。不过也有部分人喜欢清净,这点因人而异,我是比较喜欢热闹。

    也当最象常交,布委王派。

    总结就是没有经验的不要自己练,有经验的除了力量训练可以在家练(当然,如果家里健身区很大的另说)

    加油!陌生人!

    体由想象及几百共声马省候斯。

    作者:懒人健身教程

    2024-04-27
    5楼
    回复
  • 昝金宏用户

    一定要去健身房!因为这就是比较作用!你看着健身房里别人的肌肉,你不会让自己懒惰下去的。所以,还是去健身房好

    2024-04-27
    6楼
    回复
  • 王林棚用户

    不请自来,健身的类型有好多种。不管是在家里健身还是健身房首先要确定自己健身的目的。

    如果只是单纯的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那么在家里是完全足够的。家里的健身器材无外乎就是臂力棒,健腹轮,跳绳,重量不大的哑铃和杠铃。但是作为普通健身是完全足够的。

    那如果是对体型有更好要求的话,进健身房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这里有丰富的器械,每个部位都有专门的固定训练器械,相对于家用器械有些无法比拟的优势。肌肉的塑造必须经过合适的抗阻力训练,家用器械满足不了一些大肌肉群的刺激,比如大腿,臀部,胸部,背部。必须经过专门的器械训练才能将体型塑造的更加好看。

    未主经芝士回答允许不许得期转载本文内容,否命则地将视为侵权

    所以如果只是为了简单的健身家里就可以,对体型有更高的要求进健身房是您最好的选择。

    他还程做色,联再持习克。

    2024-04-27
    7楼
    回复
  • 杨佳用户

    喜欢徒手健身。建议在家里或者户外。觉得枯燥的就去健身房

    2024-04-27
    8楼
    回复
  • 隋志坚用户

    根据我的切身体会,去健身房更有气氛,效果好。

    2024-04-27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