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一通app安卓版下载-吉一通挂号预约官网版下载 v2.4.0

吉一通挂号预约官网版

吉一通挂号预约官网版详细介绍

吉一通怎么预约挂号吉一通挂号怎么取消吉一通app安卓版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专门为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就诊的用户打造的网上预约挂号app,智能排队让你感受科技生活的便捷,欢迎有需求的用户下载体验!

吉一通挂号预约官网版

【软件详情】

吉一通,是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面向患者的掌上医院APP,无广告、不收费。

基于居民电子健康卡实名认证,实现“线下”-“线上”互通,将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的服务扩展到线上互联网,

真正实现居民全程健康管理,实体卡虚拟化,移动便捷就医,医疗服务全面升级。

吉一通,看病就医更轻松!

【应用特色】

预约挂号:不用排队,远程在线即可实现预约挂号。

排队叫号:排队状态实时查询,快捷方便时刻有准备。

门诊结算:省时省心,手机即可完成费用查询结算。

报告单查询:即时查看报告数据,检验报告手机看。

价目查询:医院药品价格目录查询,专业准确。

在线咨询:提供本院专业医生团队,为您就医指导。

更有电子健康卡二维码,一部手机即可走完看病就医全流程。

【亮点介绍】

1.校验单据远程推送,指标影像一目了然

2.费用清单即时掌握,手机结算方便、快捷

3.门诊处方快速查询,用药提醒贴心、顺心

版本记录

2021-02-26 版本: 2.4.0

1、可以在发起问诊时选择科室过滤医生信息。\r\n2、转入院增加了核酸检测的报告单上传和核酸检测自动开单。\r\n3、修复了已知的BUG。

吉一通挂号预约官网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吉一通挂号预约官网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吉一通app安卓版下载-吉一通挂号预约官网版下载 v2.4.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