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不足,我也想开始去上班了,所以要给宝宝选个奶粉,有什么好的推荐?

母乳不足,我也想开始去上班了,所以要给宝宝选个奶粉,有什么好的推荐?
如果不是很着急上班,可以先混合喂养一段时间,可以给宝宝少量地选择一下几种奶粉,看看宝宝比较适应哪种奶粉。毕竟每个宝宝对同一种奶粉的反应都有可能是不一样的,所以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我也是母乳不足,在三个月的时候给宝宝选择了混合喂养。一开始选奶粉还是很纠结的,然后身边的人都说爱他美比较好,我就给孩子买了德版的爱他美。然后我觉得这个版本的爱他美不易融,冲出来的奶粉很多泡沫,孩子也不是很爱喝,后来就换了澳洲版的爱他美。澳洲版的爱他美是铁罐装的,勺子和奶粉混在一起确实比较不方便,不过好在孩子爱喝。味道淡淡的,不上火,用勺子搅比较容易调匀,孩子喝了消化很好,每天早上一趟金黄色的大便,每个月基本都能长两三斤肉,还是不错的。后来七个多月的时候宝宝长牙,一长就是六颗,上面四颗,下面两颗。然后就发高烧了,一直39度多,第一次没经验,发了三四天的高烧,用了退烧栓也没有用,结果弄得宝宝最后不得不输液治疗。后来体温是降下来了,可孩子又开始咳嗽,咳了几天又支气管肺炎了,结果又是输了几天液。一段时间下来,孩子的肠胃就不好了,一直拉肚子,每天拉很多趟,拉了半个多月才慢慢转好,但还是大便不成型。那段时间差不多一个多月都是往儿童医院跑,我是心力交瘁的,当时想的就是无论如何我都不想生二胎,实在太辛苦了,没睡过一个好觉啊。后来别人就推荐喜宝益生菌奶粉,然后我就给孩子换了喜宝的这款奶粉。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是吃了这么久的药的效果还是奶粉的效果,自从宝宝喝了喜宝这款奶粉以后,宝宝恢复了每天早上一趟大便的习惯,形状软条形,金黄色。宝宝对这款奶粉也没排斥,还是很爱喝的。这款奶粉很好冲泡,45度左右的温水,30毫升水一勺奶粉,放进奶瓶摇晃几下就可以了,溶解度很好,味道也是淡淡的,不上火。现在换三段了,孩子还是喝这款奶粉,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因为诺宝适应能力比较强,所以我就给他喝了这三种奶粉,我觉得他喝得挺好的,我也没打算给他换,我觉得你可以试试看,希望能帮到你,祝宝宝健康成长。

回复
  • 周禹皓用户

    如果不是很着急上班,可以先混合喂养一段时间,可以给宝宝少量地选择一下几种奶粉,看看宝宝比较适应哪种奶粉。毕竟每个宝宝对同一种奶粉的反应都有可能是不一样的,所以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我也是母乳不足,在三个月的时候给宝宝选择了混合喂养。一开始选奶粉还是很纠结的,然后身边的人都说爱他美比较好,我就给孩子买了德版的爱他美。然后我觉得这个版本的爱他美不易融,冲出来的奶粉很多泡沫,孩子也不是很爱喝,后来就换了澳洲版的爱他美。澳洲版的爱他美是铁罐装的,勺子和奶粉混在一起确实比较不方便,不过好在孩子爱喝。味道淡淡的,不上火,用勺子搅比较容易调匀,孩子喝了消化很好,每天早上一趟金黄色的大便,每个月基本都能长两三斤肉,还是不错的。

    版权归芝广士回答严道网站或素或原作者所有

    会如业直次及别西采风,务斗且江。

    后来七个多月的时候宝宝长牙,一长就是六颗,上面四颗,下面两颗。然后就发高烧了,一直39度多,第一次没经验,发了三四天的高烧,用了退烧栓也没有用,结果弄得宝宝最后不得不输液治疗。后来体温是降下来了,可孩子又开始咳嗽,咳了几天又支气管肺炎了,结果又是输了几天液。一段时间下来,孩子的肠胃就不好了,一直拉肚子,每天拉很多趟,拉了半个多月才慢慢转好,但还是大便不成型。那段时间差不多一个多月都是往儿童医院跑,我是心力交瘁的,当时想的就是无论如何我都不想生二胎,实在太辛苦了,没睡过一个好觉啊。

    个同多它政间新么想长边,较西保信律支劳。

    后来别人就推荐喜宝益生菌奶粉,然后我就给孩子换了喜宝的这款奶粉。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是吃了这么久的药的效果还是奶粉的效果,自从宝宝喝了喜宝这款奶粉以后,宝宝恢复了每天早上一趟大便的习惯,形状软条形,金黄色。宝宝对这款奶粉也没排斥,还是很爱喝的。这款奶粉很好冲泡,45度左右的温水,30毫升水一勺奶粉,放进奶瓶摇晃几下就可以了,溶解度很好,味道也是淡淡的,不上火。现在换三段了,孩子还是喝这款奶粉,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因为诺宝适应能力比较强,所以我就给他喝了这三种奶粉,我觉得他喝得挺好的,我也没打算给他换,我觉得你可以试试看,希望能帮到你,祝宝宝健康成长。

    2024-04-28
    1楼
    回复
  • 傅璇子用户

    港版美素,美赞臣都是我家两个宝宝一直喂养的,觉得都不错。美素不热气,以前大宝美素比美赞臣便宜点,现在又比美赞臣贵点,也许是赞助《爸爸去哪儿》了吧。

    2024-04-28
    2楼
    回复
  • 伦红霞用户

    爱他美,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