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河图志ios下载_山海河图志苹果版(修仙)

山海河图志苹果版(修仙)

山海河图志苹果版(修仙)详细介绍

九州恢弘的大世界冒险,让更多的玩家们沉浸于这个山海世界之中,纵横九州五岳之境,我们将在这里开启一段美妙精彩的旅途,超真实的3D大世界尽情的遨游其中!

山海河图志苹果版(修仙)

【游戏详情】

以大家熟悉的东方玄幻为背景

制作出一个恢弘的东方神秘大世界

在这里体验全民修仙

御剑飞行、纵横九州五岳

【游戏内容】

全新制作的场景画面打造

超多武器装备的更迭

让玩家们的实力不断的提升

终将在这个九州世界中纵横天下

【游戏简评】

开启真实的修仙,还原东方玄幻的真实体验,还融入了超多经典的故事剧情,栩栩如生的表现出来所有的精彩剧情!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1.场景重新制作,更加细腻更加真实;

2.重新更换任务装备模型,更换更加青春靓丽的造型;

3.新增扫荡功能,可跳过战斗直接获得副本奖励;

4.新增蛮荒禁地二层,各种套装石掉率更高;

5.创建仙盟需要VIP4或以上,仙盟3级后才能修改公告;新增学徒转正设置;

6.新增【神魂图鉴】,从【助战】-【神魂】中进入;

7.在神魂竞技场中,即使玩家挑战失败,也能获得一份奖励;

8.增加【锁定目标】功能,锁定后将无视其他目标。切换场景、目标死亡或取消挂机状态将会取消锁定;

9.优化仙剑寻主,仙剑任务完成但未领取奖励时,会显示在“变强”按钮中;

山海河图志苹果版(修仙)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山海河图志苹果版(修仙)】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山海河图志ios下载_山海河图志苹果版(修仙)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