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宝app_字幕宝安卓版(手持弹幕) v1.0

字幕宝安卓版(手持弹幕)

字幕宝安卓版(手持弹幕)详细介绍

字幕宝app是一款非常棒的手持弹幕软件,软件主打弹幕制作功能,同时还支持一键去水印,功能可谓非常全面了,强大的编辑功能让入门用户短时间内快速熟悉整个制作流程,欢迎感兴趣的用户下载体验!

字幕宝安卓版(手持弹幕)

【特别说明】

字幕宝app安卓版预计2019年下半年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详情】

1. 支持各种字体、图案,凡是输入法能够输入的,都能显示出来

2. 支持字体颜色、背景颜色设置

3. 支持分辨率设置

4. 支持速度设置

5. 支持亮度设置

6. 还有强大的手绘功能

7. 支持GIF生成和分享

【功能特色】

-轻松创作 尽在指间-

【文字动画,语音变视频】

手机就能将你的语音内容秒变爆款文字动画,从此告别复杂的AE特效剪辑~

【视频导入,音频提取】

提取视频中的音频,不会讲段子从此不再可怕~

【多种风格,个性创作】

多样的字体与动态背景,可爱的贴图表情,还能在视频中穿插字体,让你天马行空释放小宇宙~

【一键封面,方便效率】

一键就可以设置视频封面,这下我也有各种好看的封面咯~


字幕宝安卓版(手持弹幕)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字幕宝安卓版(手持弹幕)】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字幕宝app_字幕宝安卓版(手持弹幕)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