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姻中,你们有没有过离婚的念头?什么原因让你有这样的念头?

在婚姻中,你们有没有过离婚的念头?什么原因让你有这样的念头?
有这样的念头,而且不止一次的产生过,甚至去过民政局,最后又被工作人员撵回来了。两个人谈恋爱的时候怎么看都好,缺点也是可爱的。但是进入婚姻不一样,二十四小时黏在一起,缺点就不可避免的凸显了。01、缺乏安全感比如我娘家是个大家族,而且家族很团结,土匪的说法是地头蛇。他们家是山区,虽然兄弟几个,但是依然感觉到他很懦,少了男子汉的霸气,找个男人还没有自己强悍,反而给自己找麻烦,觉得没有安全感,有了离婚的想法。02、经济基础太差我家经济条件好些,从小养成大手大脚的习惯。结婚后忽然发现生活那么拮据,一分钱要掰开两半花。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因为太穷而引发的矛盾越来越多,由最初的冷言冷语到开口吵架,如花似玉的女孩弄得焦头烂额,一地鸡毛的日子也会让人想逃避。03、大男子主义太强老话这么说,越是不自信的人,越是把自己看得太高,想要证明他比你强。比如见到他的朋友,亲戚,总是会指使你去做什么,以此显摆他很强,这种无聊的做法你还得去配合,让别人恭维他很牛叉,尽管过后他会对你好,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维,不想应付的人非要去应付,就觉得太累。04、三观不同恋爱的时候糊里糊涂,或许是年少不懂情吧。把自己弄进婚姻才知道,两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不同是多么可怕,就像鸡对鸭讲,那种无语感,直接想让自己死掉算了。05、家庭矛盾每个媳妇都要和公婆相处,婆媳关系是天下第一难题。我不会去问他妈和我掉河里先救谁,但是无故找麻烦就让人讨厌。烦恼在心里积压太多,就会有一种惹不起躲得起的想法。很多离婚的夫妻,家庭矛盾占的比例很大。总结:家庭是一个小型社会,别看就几个成员,但是形形色色也占全了。一个女孩加入另外一个陌生的家庭,想要融入其中太难了。以上种种,每一个都是导致离婚的理由,更何况全部占全,不离婚都觉得对不起自己。然而生活不单单是自己,还有孩子和父母,这些责任又让你不能去离婚,所以人这一辈子都活在纠结中,痛苦着自己的痛苦,委屈着自己的委屈,好歹也就几十年,到时候两眼一闭啥也没有了。因此,啥也不要想,该干嘛干嘛,痛痛快快活着最重要。让自己活得更精彩,也算是弥补婚姻缺憾了。

回复
  • 沈剑韬用户

    有这样的念头,而且不止一次的产生过,甚至去过民政局,最后又被工作人员撵回来了。

    两个人谈恋爱的时候怎么看都好,缺点也是可爱的。但是进入婚姻不一样,二十四小时黏在一起,缺点就不可避免的凸显了。

    01、缺乏安全感

    比如我娘家是个大家族,而且家族很团结,土匪的说法是地头蛇。他们家是山区,虽然兄弟几个,但是依然感觉到他很懦,少了男子汉的霸气,找个男人还没有自己强悍,反而给自己找麻烦,觉得没有安全感,有了离婚的想法。

    02、经济基础太差

    我家经济条件好些,从小养成大手大脚的习惯。结婚后忽然发现生活那么拮据,一分钱要掰开两半花。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因为太穷而引发的矛盾越来越多,由最初的冷言冷语到开口吵架,如花似玉的女孩弄得焦头烂额,一地鸡毛的日子也会让人想逃避。

    版金权型归芝革士回答网站或调即原作者所有

    03、大男子主义太强

    老话这么说,越是不自信的人,越是把自己看得太高,想要证明他比你强。比如见到他的朋友,亲戚,总是会指使你去做什么,以此显摆他很强,这种无聊的做法你还得去配合,让别人恭维他很牛叉,尽管过后他会对你好,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维,不想应付的人非要去应付,就觉得太累。

    04、三观不同

    恋爱的时候糊里糊涂,或许是年少不懂情吧。把自己弄进婚姻才知道,两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不同是多么可怕,就像鸡对鸭讲,那种无语感,直接想让自己死掉算了。

    05、家庭矛盾

    每个媳妇都要和公婆相处,婆媳关系是天下第一难题。我不会去问他妈和我掉河里先救谁,但是无故找麻烦就让人讨厌。烦恼在心里积压太多,就会有一种惹不起躲得起的想法。很多离婚的夫妻,家庭矛盾占的比例很大。

    为产机前明质通强带越周除厂。

    总结:家庭是一个小型社会,别看就几个成员,但是形形色色也占全了。一个女孩加入另外一个陌生的家庭,想要融入其中太难了。以上种种,每一个都是导致离婚的理由,更何况全部占全,不离婚都觉得对不起自己。然而生活不单单是自己,还有孩子和父母,这些责任又让你不能去离婚,所以人这一辈子都活在纠结中,痛苦着自己的痛苦,委屈着自己的委屈,好歹也就几十年,到时候两眼一闭啥也没有了。因此,啥也不要想,该干嘛干嘛,痛痛快快活着最重要。让自己活得更精彩,也算是弥补婚姻缺憾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王丹梅用户

    当然有过

    都说已经结婚了的人,都会有无数个想离婚的念头,因为结婚后,对方将是你接触的最多的人,这就是现实。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不管你是亲情、友情、爱情。矛盾是必然存在的。那么当矛盾来了的时候。会怎么处理呢?记得小的时候。被爸爸妈妈批评,觉得爸爸妈妈不理解自己,很生气,觉得要是能换爸爸妈妈就好了;还有和小伙伴们玩。总会遇到不一样的意见,总会吵吵闹闹,吵架的时候肯定会说,我以后再也不跟你玩了。没过两天,这句话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我们遇到爱情的时候。我们总是小心翼翼的守护着。当觉得对方做的不好的时候,我们内心会呐喊着,再也不爱你了,最终你们却结婚了;同样婚姻也是一样的,两个人长久的生活在一起,会有各种各样的矛盾,产生矛盾的时候就只有一种想法那就是离婚。虽然不可能说每一次都说出口,但是每一次都会在脑海里飘过这两个字。

    版离布权归至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直者所组有

    人与人之间是必然存在矛盾的,重要的是,当矛盾发生的时候。我们的处理方式。处理得当,连什么事都没有,甚至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更进一步。处理不当。有可能的结果就是两个人再也不见。这个道理在婚姻中也是适用的。

    也许这就是人类宣

    泄自己内心的愤怒的方式。但是不会一直愤怒,所以我们还有朋友,还有亲人,还有爱人。

    2024-04-29
    2楼
    回复
  • 唐丹丹用户

    每个人结婚后都会有离婚的念头。

    跟谁结婚都可能会后悔。

    关键是确定跟对方能不能长期相处下去,跟对方在一起是否是你要过的生活。

    版权种归芝士回复答网站无或原作争车者所有

    2024-04-29
    3楼
    回复
  • 涂墨用户

    关于这个问题,估计很多人会回答有过吧。当产生较大的矛盾时会失去理智,想着通过离婚平息矛盾,不过这个念头很快会被恢复理智的抛弃。

    2024-04-29
    4楼
    回复
  • 在这种用户

    有,当失去信任,得不到对等的爱,婚姻生活变得敷衍了事或者禁锢的时候,真的想逃离。可是转头一想,不是都这样吗?。

    2024-04-29
    5楼
    回复
  • 李名洋用户

    这样的念头大概都会有吧,毕竟过日子总不会都顺心如意。当自己受到委屈,不开心时,而看到别人比自己幸福,就特别的伤心,也许就要有离婚的念头,也许是一时的念头,其实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只是看到他人的表面,生活的实质都大同小异。面对现实,想法解决问题,婚姻可不是过家家,想过就过,不想过就撤,它影响到上至父母,下至孩子。如果不是实质性的不良习性,而是鸡毛蒜皮小事,就不要小题大做,闹的鸡飞狗跳的。好好过日子,给家人一个幸福的港湾!

    2024-04-29
    6楼
    回复
  • 麦子盛用户

    没有,既然选择了,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

    2024-04-29
    7楼
    回复
  • 魏鸿羲用户

    有,生活的琐碎堆积起来,或者性格的某一部分,或者是一起生活看不到希望都会导致想要离婚,大多数都是生活中鸡毛蒜皮的堆积导致的失望,最终导致分道扬镳

    2024-04-29
    8楼
    回复
  • 樊佳雨用户

    生气的时候会这样想。

    2024-04-29
    9楼
    回复
  • 孙暖怡用户

    相信每个围城中的人都有离婚的想法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