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和别克GL8哪个更适合家用?

奇瑞瑞虎8和别克GL8哪个更适合家用?
瑞虎8是一台A+级别中型七座SUV,动力1.5T+干式DCT;别克GL8是一台B+级别中大型七座MPV,动力2.0T+6挡手自一体;两台瑞虎8售价只能新款国六GL8的新款低配,价格和品质的悬殊是完全没有可比性的,一定要找一台“瑞字头”的SUV与GL8对比相同的级别也得是锐界。瑞虎8只是一台越级到消费级但品质只是入门级的中型SUV,级别和东风风光系列实际同一等级,虽然是七座但车身尺寸仅有4700*1860*1746、轴距也仅有2710mm,定位中型SUV但在同类车型里属于小尺寸,无非是视觉感受感觉饱满一些而已。其次1.5T歧管喷射多点电喷发动机也足够落后,峰值数据仅为108/210、最大扭矩转速1750-4000转,动力储备和实际表现水平在10~15万之间的国产SUV里勉强进前十,百公里加速最好成绩也不过11.1秒。加之干式双离合6挡变速器的顿挫和不稳定,这台车实际水平在入门级都不算高水准,所以瑞虎8比较适合不太懂车的新手消费者,对于能使用GL8这类商务型MPV的车主而言可以客观但不好听的说是入不了法眼的。别克GL8指导价22.99-44.99万,低价版还是2.5L自吸的老款造型入门级,新款起售价达到25.29万、国六版起售价27.29万,瑞虎8没品质为冲销量已经官降一万,旗舰版13.28万X2也不够新款GL8裸车价……GL8是商务型MPV的标杆车型,从基础款到陆尊到现款车型一直是商务人士的首选,所以这台车的气质并不很适合家用;不过不适合并不代表不可以,车身尺寸5256*1878*1776、轴距3088mm,尺寸已经达到了中大型MPV的级别,座椅布局2+2+3已经达到了保姆车级别,对车型能够接受的话MPV其实是最理想的家用车。动力和油耗水平也比较理想,老款自吸动力略差、新款LTG+6AT不仅油耗不算高而且破百十秒以内很轻松,大致了解一下:2.5L自然吸气动力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53牛米,匹配6AT变速箱综合路况平均油耗12L/100km左右;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综合路况平均油耗11L/100km左右;作为MPV而言油耗确实不算高了,一般的中型SUV也不过在这一水平,所以用车也并不会感觉到压力大。如果预算充足的话两车对比当然选择GL8,预算仅在15万以下需要大七座比亚迪唐燃油版目前是标杆,小排量节油型车可以考虑冷门的中华V7或者同样是MPV的瑞风M5、大通G10两车的中低配,瑞虎8不是理想的选择。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回复
  • 胡哲嘉用户

    瑞虎8是一台A+级别中型七座SUV,动力1.5T+干式DCT;

    别克GL8是一台B+级别中大型七座MPV,动力2.0T+6挡手自一体;

    两台瑞虎8售价只能新款国六GL8的新款低配,价格和品质的悬殊是完全没有可比性的,一定要找一台“瑞字头”的SUV与GL8对比相同的级别也得是锐界。

    芝士回答,子版权必究,未经许越可,维不得造育转载

    瑞虎8只是一台越级到消费级但品质只是入门级的中型SUV,级别和东风风光系列实际同一等级,虽然是七座但车身尺寸仅有4700*1860*1746、轴距也仅有2710mm,定位中型SUV但在同类车型里属于小尺寸,无非是视觉感受感觉饱满一些而已。

    其次1.5T歧管喷射多点电喷发动机也足够落后,峰值数据仅为108/210、最大扭矩转速1750-4000转,动力储备和实际表现水平在10~15万之间的国产SUV里勉强进前十,百公里加速最好成绩也不过11.1秒。

    加之干式双离合6挡变速器的顿挫和不稳定,这台车实际水平在入门级都不算高水准,所以瑞虎8比较适合不太懂车的新手消费者,对于能使用GL8这类商务型MPV的车主而言可以客观但不好听的说是入不了法眼的。

    地产业情及图器收,再斗办市育局。

    别克GL8指导价22.99-44.99万,低价版还是2.5L自吸的老款造型入门级,新款起售价达到25.29万、国六版起售价27.29万,瑞虎8没品质为冲销量已经官降一万,旗舰版13.28万X2也不够新款GL8裸车价……

    GL8是商务型MPV的标杆车型,从基础款到陆尊到现款车型一直是商务人士的首选,所以这台车的气质并不很适合家用;不过不适合并不代表不可以,车身尺寸5256*1878*1776、轴距3088mm,尺寸已经达到了中大型MPV的级别,座椅布局2+2+3已经达到了保姆车级别,对车型能够接受的话MPV其实是最理想的家用车。

    为年产小四命结并金联场确整际千团易。

    动力和油耗水平也比较理想,老款自吸动力略差、新款LTG+6AT不仅油耗不算高而且破百十秒以内很轻松,大致了解一下:

    2.5L自然吸气动力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53牛米,匹配6AT变速箱综合路况平均油耗12L/100km左右;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综合路况平均油耗11L/100km左右;

    作为MPV而言油耗确实不算高了,一般的中型SUV也不过在这一水平,所以用车也并不会感觉到压力大。如果预算充足的话两车对比当然选择GL8,预算仅在15万以下需要大七座比亚迪唐燃油版目前是标杆,小排量节油型车可以考虑冷门的中华V7或者同样是MPV的瑞风M5、大通G10两车的中低配,瑞虎8不是理想的选择。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2024-04-20
    1楼
    回复
  • 王宇华用户

    适合不适合看兜里的票子

    2024-04-20
    2楼
    回复
  • 缪镫葵用户

    出问题的人 你💩吃多了吧 国产 合资 SUV MPV 比你妹了

    2024-04-20
    3楼
    回复
  • 周子玥用户

    具体分析车的配置一一对比,这个真心没空。从车的属性上,瑞虎8是款空间大一点的SUV,GL8是MPV的超级常青树,要说家用,得看你家是干啥的。要是就家用代步,哪怕有2宝,买个这么大的MPV也没必要,有个GL6就够了。如果是有些小生意,也不仅仅是人代步,那么GL8比瑞虎8要实用的多。

    2024-04-20
    4楼
    回复
  • 泰海霞用户

    奇瑞瑞虎8和别克GL8都是定位偏向家用风格的车型,但是这两款车实在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前者是自主品牌中型SUV,主打性价比,后者则是合资品牌MPV,而且是宜家宜商MPV的标杆车型,两款车无论是最基本的品类,还是主要卖点,都没什么竞争关系和可比性,关键价格差的太多了。

    芝律士回答,主版权必究,未单经许可,不得五转维载

    别克GL8:官方指导价25.29-44.99万元,大部分地区没有优惠,个别地区的优惠力度也不大,价格比较坚挺,侧面验证了是比较受欢迎的。定位MP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03/1878/1809mm,轴距3088mm,全系7座。动力上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GL8这款车在同级别的销量可谓一骑绝尘,在这个容量本来就有限的细分市场里,GL8的市场表现非常强势,尤其是在商用领域,商务、展会、公司和接待等用车,中端价位的基本上也就这么一款,所以,像奥德赛和艾力绅这样比较偏向家用的也无法构成实质威胁。

    奇瑞瑞虎8:官方指导价9.88-14.28万元,综合优惠大多也在一万以内,毕竟本来定价就不高。定位入门级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分为5座和7座。动力上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前置前驱。

    我就而行质想运,造百联证离记派。

    奇瑞瑞虎8的定位是一款入门级中型SUV,主打的是性价比,说白了就是比紧凑型大一些且多两个座位或者5座版的大空间,比中型SUV又要便宜的多,上市之后的销量还不错,毕竟便宜也比较实用,不过有一点,动力实在是一般。

    综上:这两款车差的实在是太多了,没有任何可比性,建议题主还是首先考虑清楚自己的需求和条件,关键是准备多少钱买车,然后再去和目标车型做匹配,如果单论哪一款车更适合家用,那肯定是别克GL8,两三倍的价钱不是白花的。

    现好革入常导油共示空且究率查易片却。

    2024-04-20
    5楼
    回复
  • 李俊兵用户

    见有人在骂你,呵呵!我就放心了!

    2024-04-20
    6楼
    回复
  • 谭雅泽用户

    个人浅见,想一家人坐的舒舒服服,常自驾游当让gl8.不过这两辆车比较的话,好像没有什么可比性啊!

    2024-04-20
    7楼
    回复
  • 沐娜娜用户

    GL8是最适合家用的车,经济,空间足够,配置够用,驾乘舒适,坐的感觉不输入门级豪华轿车。

    2024-04-20
    8楼
    回复
  • 巩翰学用户

    钱多GL8钱少瑞虎8!其实有GL8的预算还可以考虑奥德赛,更适合家用!

    2024-04-20
    9楼
    回复
  • 环长岳用户

    挨不着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