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问答没有收益该怎么办?

悟空问答没有收益该怎么办?
如果你的初衷就是拿收益的话,可能真的会失望。因为从回答问题到回答有奖励,是有一个考察期的。这个考察期里需要你持续高质量地回答,关键是即便是已经入列回答有奖励的阵容了,现在政策收紧,有些人又被刷下去了。而没有被刷下去的,奖励标准也似乎有所降低。这样一来,道路就显得很漫长,而目标也显得不那么令人憧憬了。 这涉及到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我们为什么来回答问题?为了奖励的同时,其实也是为了表达,为了自己的表达收获别人的认同,或者再往轻里说说是为了将自己的表达传达给更多的人。 这样的平台恰恰就能很好的完成这样的期望,可以在大海一样的知识,与同样像大海一样浩瀚的生活里,条分缕析地在诸多细节上触及你的感受和你的态度。这时候你如果回答了问题,就等于梳理了自己,如果或多或少得到回应,那就更是如在无人之境中觅得了反响;即便没有人留言,那不断增长的阅读量也就是一颗颗很可能与你共振过的心。 享受了这样的表达的愉快和交流的可能之后,如果还有多多少少的一点点奖励那当然好,即便没有,也不失为手机时代里的一种生活吧。利用边边角角的时间,将刷手机的时候的偶然的想法形诸文字,再表达出去,得为其趣乎?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这样回答本身的问题就是没有奖励的哦。

回复
  • 倪志尚用户

    如果你的初衷就是拿收益的话,可能真的会失望。因为从回答问题到回答有奖励,是有一个考察期的。这个考察期里需要你持续高质量地回答,关键是即便是已经入列回答有奖励的阵容了,现在政策收紧,有些人又被刷下去了。而没有被刷下去的,奖励标准也似乎有所降低。这样一来,道路就显得很漫长,而目标也显得不那么令人憧憬了。

    这涉及到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我们为什么来回答问题?为了奖励的同时,其实也是为了表达,为了自己的表达收获别人的认同,或者再往轻里说说是为了将自己的表达传达给更多的人。

    这样的平台恰恰就能很好的完成这样的期望,可以在大海一样的知识,与同样像大海一样浩瀚的生活里,条分缕析地在诸多细节上触及你的感受和你的态度。这时候你如果回答了问题,就等于梳理了自己,如果或多或少得到回应,那就更是如在无人之境中觅得了反响;即便没有人留言,那不断增长的阅读量也就是一颗颗很可能与你共振过的心。

    未经芝知士回维答允许不得转载已本电文内容,否许则将视为侵权

    享受了这样的表达的愉快和交流的可能之后,如果还有多多少少的一点点奖励那当然好,即便没有,也不失为手机时代里的一种生活吧。利用边边角角的时间,将刷手机的时候的偶然的想法形诸文字,再表达出去,得为其趣乎?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这样回答本身的问题就是没有奖励的哦。

    2024-04-18
    1楼
    回复
  • 刘婉君用户

    你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没有收益的几个原因:第一,可能你只是普通用户,还没有注册头条号,或者没有通过实名身份认证。第二,想要获得收益是需要开通该功能的,没有开通的状态下,无法获得。第三,目前开通收益只能等待系统邀请,系统会默默考核你,能否达到它发出邀请的条件。比如,你回答问题的态度是否端正,观点是否独到,语言是否表达得当,条理是否清晰等等,在一定时间内通过它默默考核,它会决定给米是否又邀请。如果收到这样的邀请,那么恭喜你,你可以获得收益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

    2024-04-1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