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顶上战争白胡子被大涡蜘蛛刺中后,为什么沙鳄鱼的反应异常激烈?怎么回事?

《海贼王》顶上战争白胡子被大涡蜘蛛刺中后,为什么沙鳄鱼的反应异常激烈?怎么回事?
大家好,我是浪氏小哥哥。沙·克洛克达尔,原七武海之一,称号“沙漠之王”,阿拉巴斯坦篇章的主要反派人物。沙沙果实能力者,能自由的操控沙子,并能将身体沙化。加入七武海之前的悬赏为8100万贝里,后来被路飞打败。而说起老沙,就不得不说克洛克达尔也是个精于计划的人。在阿拉巴斯坦篇中的跳舞粉事件、冒充国王军,再用英雄的形象取得人民的信任。尤其是理想乡作战计划,绑架国王、假国王毁坏城镇、提供武器给叛乱军。完美的计划使战斗双方几乎如同自己手中的棋子。计谋环环相扣,使对手几乎毫无还手之力。这种兵不血刃的战斗方式要不是遇到了主角,这时候的老沙说不定已经得到古代兵器冥王了。从上面老沙的经历上看,老沙也是一个非常骄傲的人,也正是因为他的过度自信,小看了路飞,才导致自己的所有计划变成一场空。而老沙被路飞送进监狱之后,又跟路飞一起从监狱中逃出来,参加了顶上战争。那为何老沙在顶上看到白胡子被大涡蜘蛛刺中之后,却表现得异常激烈?其实老沙年轻时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他跟路飞一样,都是想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而老沙跟路飞的方法也是一样,到了新世界,先去挑战四皇。而老沙选择的目标就是白胡子,结果可想而知,老沙失败了。但这并不妨碍老沙佩服白胡子,在白胡子被刺中之前,所有人都不愿意相信这个”世界最强的男人“会这么容易就被攻击到。就如同在艾斯的回忆中,艾斯出加入白胡子海贼团时,偷袭了白胡子不知道多少次,甚至是在白胡子睡觉时偷袭都没能成功,而这次居然这么轻易就被攻击到。说明了两点原因:一、白胡子确实是老了,身体的病情再加上年龄,已经是达到了极限。二、白胡子大意了,艾斯偷袭这么多次白胡子都没能成功,而大涡蜘蛛一下就成功了,只能说是白胡子的没法再像以前那样时刻警惕了。所以将白胡子作为目标的克洛克达尔才会反应那么得激烈。并喊出:白胡子,你真没出息。总结:老沙在白胡子被刺之后之所以会反应非常激烈,是因为年轻时的老沙挑战过白胡子,失败之后一直以白胡子为目标,作为像老沙这样骄傲自信的人,自己心中一直想要超越的目标,有一天居然在自己面前被轻松刺伤,这是老沙所不允许的,也是他这么激动的原因。以上就是小哥对这个问题的个人看法。喜欢小哥的可以点赞转发加关注哦!!感谢您的阅读!!

回复
  • 黄紫瑶用户

    大家好,我是浪氏小哥哥。

    沙·克洛克达尔,原七武海之一,称号“沙漠之王”,阿拉巴斯坦篇章的主要反派人物。沙沙果实能力者,能自由的操控沙子,并能将身体沙化。加入七武海之前的悬赏为8100万贝里,后来被路飞打败。

    而说起老沙,就不得不说克洛克达尔也是个精于计划的人。在阿拉巴斯坦篇中的跳舞粉事件、冒充国王军,再用英雄的形象取得人民的信任。尤其是理想乡作战计划,绑架国王、假国王毁坏城镇、提供武器给叛乱军。完美的计划使战斗双方几乎如同自己手中的棋子。计谋环环相扣,使对手几乎毫无还手之力。这种兵不血刃的战斗方式要不是遇到了主角,这时候的老沙说不定已经得到古代兵器冥王了。从上面老沙的经历上看,老沙也是一个非常骄傲的人,也正是因为他的过度自信,小看了路飞,才导致自己的所有计划变成一场空。

    而老沙被路飞送进监狱之后,又跟路飞一起从监狱中逃出来,参加了顶上战争。

    芝应士回答,版权必究,样切未经区二许可,不得转载

    那为何老沙在顶上看到白胡子被大涡蜘蛛刺中之后,却表现得异常激烈?

    其实老沙年轻时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他跟路飞一样,都是想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而老沙跟路飞的方法也是一样,到了新世界,先去挑战四皇。而老沙选择的目标就是白胡子,结果可想而知,老沙失败了。但这并不妨碍老沙佩服白胡子,在白胡子被刺中之前,所有人都不愿意相信这个”世界最强的男人“会这么容易就被攻击到。

    就如同在艾斯的回忆中,艾斯出加入白胡子海贼团时,偷袭了白胡子不知道多少次,甚至是在白胡子睡觉时偷袭都没能成功,而这次居然这么轻易就被攻击到。说明了两点原因:

    一、白胡子确实是老了,身体的病情再加上年龄,已经是达到了极限。二、白胡子大意了,艾斯偷袭这么多次白胡子都没能成功,而大涡蜘蛛一下就成功了,只能说是白胡子的没法再像以前那样时刻警惕了。

    所以将白胡子作为目标的克洛克达尔才会反应那么得激烈。并喊出:白胡子,你真没出息。

    总结:老沙在白胡子被刺之后之所以会反应非常激烈,是因为年轻时的老沙挑战过白胡子,失败之后一直以白胡子为目标,作为像老沙这样骄傲自信的人,自己心中一直想要超越的目标,有一天居然在自己面前被轻松刺伤,这是老沙所不允许的,也是他这么激动的原因。

    以上就是小哥对这个问题的个人看法。

    喜欢小哥的可以点赞转发加关注哦!!

    感谢您的阅读!!

    2024-04-29
    1楼
    回复
  • 漕建弼用户

    谢谢邀请!

    白胡子被大涡蜘蛛刺中后,沙鳄鱼会这样激烈反应的主要原因是他在听了大涡蜘蛛的一番声泪俱下的说明之后,误会白胡子为了艾斯背叛了才作出的激烈反应。

    故事情节背景

    海军在这场战斗占尽了地利优势,并且提前对战争做了详细的计划。在路飞他们到达这里之后,战国下了命令,命令所有海军开始撤出冰面回到广场上面,然后将白胡子海贼团包围在弯内进行屠杀。但是白胡子提前命令部下将包围圈在两侧开了口子,并没有完全被包围。

    芝士回走答,版权九必究,要过未经许可,不得转进载

    这个计划中还套着赤犬的反间计划,黄猿与战桃丸带和平主义者来到这里时,对目标进行屠杀,和平主义者屠杀按照赤犬的命令,只针对白胡子海贼团麾下的43个海贼团进行攻击,受了艾斯身世以及赤犬挑拨的大涡蜘蛛心生恨意,憎恨白胡子为了救艾斯与海军达成协议,出卖了其麾下43个海贼团以换取艾斯的自由。于是便发生了大涡蜘蛛刺穿白胡子的沙雕行为。

    突刺成功之后,大涡蜘蛛将心中所想倾泻而下,道出了赤犬挑拨他与白胡子的所有内容,白胡子麾下的43个海贼团无不震惊,甚至包括沙鳄鱼。沙鳄鱼因为大涡蜘蛛的叙述,对白胡子出卖部下的行为及其羞耻,认为白胡子这种以部下换部下的做法是懦夫的行径,感觉自己在很早之前居然会败给白胡子这样的小人,是在是羞耻至极,于是便有了那么激烈的反应。

    部性平很五图,口风例族。

    沙鳄鱼与白胡子

    从沙鳄鱼刚刚从上面掉下来就直接去攻击白胡子说了一句“久违了,白胡子”就可以看来,沙鳄鱼之前是认识白胡子的,尾田关于白胡子与沙鳄鱼的渊源也做过一些说明:

    在16年前的世界,当时沙鳄鱼30岁,他年轻时候也像路飞他们那样,以势如破竹之势扬名大海,早在20出头就加盟了“七武海”,却在挑战白胡子之后惨败,然后一度老实了许多。其实是将其野心转到了阿拉巴斯坦王国之上。

    从沙鳄鱼与白胡接触而已看出,白胡子一直是沙鳄鱼在伟大航路上的目标,同时沙鳄鱼也是非常尊敬这个君临新世界、声名赫赫的四皇白胡子。击败白胡子变成了他行动的动力。

    以动流计即什六走步,广究算连消。

    沙鳄鱼虽说野心勃勃,为了目的不择手段,但是也是有自己骨气和原则的,他不会将一个懦夫作为自己一直想打败的目标,所以在听见大涡蜘蛛的陈述之后,沙鳄鱼以自己一直将白胡子作为目标为耻,反应甚是强烈。

    白胡子与沙鳄鱼

    白胡子对于敢于挑战自己的人一般也都抱回敬的态度。在沙鳄鱼直接骂自己懦夫之后,白胡子更加看好这个心狠手辣、有骨气的沙雕,对于之前的辱骂完全不在意,转而将矛头指向设计这一切,卑鄙的海军,不惜,憎恨他们使用如此下三滥的手段。

    谢谢阅读,点个关注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向芯缘用户

    「关注漫游君,动漫伴你行」

    ‖《海贼王》的顶上大战剧情中,当白胡子被大涡蜘蛛给刺成重伤之后克洛克达尔异常的激动,之前还对白胡子喊打喊杀的老沙为何会有如此举动?漫游君结合克洛克达尔的所有剧情能够get到的唯一解释是:

    「1」老沙与白胡子之间有故事;

    转载军或者新引用都本文参效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白胡子是老沙的人生目标;

    「3」海军欠白胡子一场公平的战斗。

    ‖接下来漫游君将针对以上这三点观点做详细的分析:

    【1】克罗克达尔与白胡子有故事

    ‖其实老沙登场的时间挺早的,当时的他作为阿拉巴斯坦地图的大boss狠狠地折腾了一下草帽团,后来老沙被路飞打败之后被废除了七武海之位并且成为了阶下囚,其实严格的讲顶上大战他根本没有必要去的,他到顶上的唯一目的就是想要再去瞧一瞧那个最强男人,最好能够全力以赴与那个传说中的男人再打上一架。‖我们后来知道老沙在20岁的时候与现在的路飞一样意气风发扬帆起航,在漫长的旅途中他与罗杰海贼团的巴雷特相遇了,两人经历大战之后互有损伤打成平手,老沙从此名声大噪并且被招降为七武海,成为七武海之后的老沙开始飘了,于是他跑到白胡子跟前要挑战一下这个号称世界最强的男人,然而这次挑战让老沙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他脸上的伤以及手上的伤都很可能就是那个时候留下的,再之后的剧情我们都知道,老沙意志消沉意图找到冥王普鲁托借助外物去战胜白胡子。

    ‖平时白胡子呆在他的地盘上老沙根本没有胆子去找白胡子的晦气,并且白胡子的强大老沙一清二楚,所以老沙根本没有想过下战书与白胡子1v1,就想潜到白胡子的身边暗杀一下他、偷袭他一下,但是这时候大涡蜘蛛一刀将白胡子捅成重伤老沙五味杂陈,不能与全胜时期的白胡子交手他就算是胜利了又能怎么样?

    有人些气头资级强处队东极改八,广低众半候参。

    【2】白胡子是老沙的人生目标

    是不有们行力高必世例目,积完节米段矿周备包。

    ‖当年老沙20来岁而白胡子当年四十多岁,其实当初的老沙与白胡子就像是现在的路飞与红发一样,白胡子虽然是老沙一直以来的敌人但是同样是他的人生目标,因为老沙立志要超越白胡子、打败白胡子,为此他不惜祸乱阿拉巴斯坦只为找到三神器之冥王普鲁托。老沙这一边熬了20多年都没有找到打败白胡子的机会,好不容易等到一个顶上大战,老沙终于有机会向年少时的那个仇人出手了,但是还没等老沙进入状态自己的人生目标就被人给蓄意伤害了,并且是一种致命伤。这个时候老沙怎么能不激动啊,因为自己准备了二十多年、苦守了这么多年,等来的却是自己的人生目标已被他人破坏,这等于说他的人生目标或将永远不可能实现了。【3】海军欠白胡子一场公平的战斗

    ‖我们知道当白胡子被刺成重伤之后老沙说了一句话:“我怎么会败给你这个“懦夫“?”对啊,在老沙心中当年给予自己的惨痛教训的白胡子是何其的威风,为何如今一把小刀就能够将之刺成重伤,这种程度的攻击换做是他都能够避开。

    ‖所以这时候老沙的激烈反应是在感叹岁月催人老,白胡子乃是世界最强男人,但是这个世界最强男人已经老了,虽然他的实力依然很强悍但早已是夕阳西下英雄迟暮了,但这对于老沙来讲又怎么样呢,44岁正当巅峰的他满怀饱满的激情来向曾经过不去的坎发起冲击,而曾经的最强男人却已经走上了下坡路没有停下来等他,他在向白胡子求证!当初这么强大的你为什么不能一直强大,为什么不能让我去挑战一次最强大的你……;其次老沙更是在嘲讽整个海军、赤犬、战国,面对世界最强男人竟然不能够拿出起码的尊重去堂堂正正的打败对方,因为自己的懦弱从而选择下黑手,战国是懦夫而赤犬更是懦夫,懦弱的海军再也没有人能够像卡普打败洛克斯一样战胜白胡子了,海军的无耻行为不仅重伤了白胡子更是重伤了老沙超越白胡子的梦,所以他开始临阵倒戈帮助路飞解救艾斯。【终】所以通过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出老沙之所以反应如此异常激烈那是因为白胡子是老沙20多年来一直想要超越的人生目标,只要老沙还没有超越那么这个最强男人就不应该被其他人打败,更别说是败在阴谋之下,老沙从年轻的时候被白胡子教训之后一直希望有一个机会能够再次挑战白胡子,然而当自己还没来得及实现自己的愿望时白胡子就已经被重伤,这时候他知道自己坚守20多年的梦破碎了,这时候的他又如何不激动啊!

    ps:本文分析到此结束!禁止转载抄袭搬运!违者全网举报!

    2024-04-29
    3楼
    回复
  • 唐佳佳用户

    我认为克洛克达尔反应激烈,是对白胡子这么容易被刺杀感到失望。

    一、老沙曾经惨败于白胡子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段第本快文内容,至否则将特视为侵权

    克洛克达尔曾经在20多岁的时候挑战过白胡子,可惜结果是惨败。足以料想当时的白胡子具有多么恐怖的实力。

    是后重或立并门,八断深。

    马尔科也曾经说过:“如果是以往的白胡子,无论是来自同伴的攻击,还是敌人的偷袭,都不可能被这种攻击打中”

    一是两从前事原结入,资路别强被任术容非。

    艾斯曾经上船后也多次找机会偷袭,有时是正面攻击,有时是趁着白胡子睡觉偷袭,全都无一得手,足以证明白胡子的警惕性是随时存在的。

    而如今的白胡子却轻易地被偷袭负伤,在老沙心里:白胡子不是不能受伤,关键是要看以什么形式负伤?被哪个公认强大的敌人打伤?

    但是连自己都没做到的事,却被一个明显是蝼蚁的小船长做到了,老沙也很没面子,这样岂不是显得曾经惨败的自己更加没用。

    二、克洛克达尔不会相信白胡子背叛

    曾经也有漫迷认为克洛克达尔反应激烈,是因为听到白胡子背叛船员感到愤怒,这个观点我是持反对意见的。

    阿拉巴斯坦篇章中,Mr3没完成命令,克洛克达尔就派Mr2去抹杀。罗宾没能给他解读关于冥王的消息,他也是毫不留情地将罗宾刺成重伤。

    因为克洛克达尔自己就是一个从不信任其他人的枭雄,同时他也只是把伙伴当工具人而已,所谓的背叛和抛弃对于当时的克洛克达尔来说都是家常便饭罢了。

    他自己就是这种性格,又怎么可能会以“圣人”标准要求白胡子?假如白胡子真的背叛伙伴,在他看来最多只能算是有点意外,根本不可能反应激烈。

    三、总结

    即使克洛克达尔和白胡子曾经是敌人,但是他同样尊敬白胡子这个对手,不愿意看到曾经的一代传说,变成如此懦弱不堪的样子,所以沙鳄鱼的反应异常激烈。

    赞同我的观点的话,点赞评论支持一波咯。

    2024-04-29
    4楼
    回复
  • 方浩气用户

    你好,谢邀。

    纯粹是断章取义的说法…

    克拉克达尔的激烈反应确实发生在白胡子被刺之后,但是时间点不同。

    芝士类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集可,不记北经得转载

    大漩涡蜘蛛·斯库亚得在攻击了白胡子之后,说出来自己攻击的理由…

    于条军件先白张备,办团。

    因为赤犬在暗地里对他说,这些麾下海贼团被白胡子亲手出卖了,是本场战斗的终极炮灰,而白胡子却可以自保。

    卖掉自己麾下的忠诚部下…这对白胡子的人设来说都是终极的打击。

    时地之利基统战,每信整观快。

    克拉克达尔在听到这样的诉说之后发怒了…他信以为真了,以为白胡子是怕了海军总部,委曲求全。

    估计是觉得自己败给这种人太丢人了。

    从骨子里瞧不上白胡子这种软骨头。

    但是事实这不过是赤犬、战国这些高层的计策而已,斯库亚德不过是被临场策反了而已…二五仔。

    但是白胡子不亏是白胡子,几句话就稳定了局面。

    一招击溃包围圈的后路,反而激发了部下们的斗志,让海军的反间计瞬间被瓦解,士气更上一层楼。

    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2024-04-29
    5楼
    回复
  • 阎佁然用户

    不好意思这个答案我知道!

    海贼王顶上战争中海军为了取得胜利便让赤犬挑拨白胡子海贼团旗下的斯库亚德和白胡子之间的关系,并且表示“白胡子已经和海军达成协议,打算利用旗下海贼团的性命来换取艾斯的性命”。但是斯库亚德就是这样轻而易举的相信了赤犬的离间计,甚至斯库亚德还趁着白胡子不注意的时候,利用手中的长刀贯穿了白胡子的胸膛。但是克洛克达尔在看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也是十分恼怒并且对着白胡子直言“太难看了,白胡子,我可没有打算败给你这个懦夫”,那么克洛克达尔为什么反应会如此激烈呢?

    大眼睛认为有以下几点原因:一、白胡子是克洛克达尔的目标

    【1】克洛克达尔曾经挑战过白胡子

    转载或者引铁用实本科文内线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各答

    克洛克达尔在做七武海之前也是以海贼王为目标在这片大海上航行的,但是只要是这片大海上的海贼都会想到取下世界最强的男人白胡子的首级以此来证明的自己的实力。即便是当初的艾斯在出海后为了让整片大海上的人都认可自己的实力便选择去挑战白胡子以此来证明自己。

    就面合见即带身石维,满。

    所以克洛克达尔也曾经向白胡子发起过挑战,但是却败在白胡子的手中,为此克洛克达尔也是一直耿耿于怀,虽然克洛克达尔在挑战白胡子失败后便被世界政府招安成为了七武海,但是克洛克达尔内心也是一直在惦记着白胡子的首级。

    【2】克洛克达尔越狱的目的就是白胡子

    克洛克达尔在阿拉巴斯坦被路飞击败后便被海军关进了推进城的监狱中,整天遭受着推进城中的严刑拷打。其实克洛克达尔是已经打算在推进城中安享晚年的,但是克洛克达尔却在路飞和伊万科夫的交流中知道白胡子海贼团和海军本部开战的事情,所以克洛克达尔为了前往海军本部去夺取白胡子的首级才主动的找草帽路飞搭话,要不然根据克洛克达尔的性格是不可能去搭理路飞。

    【3】克洛克达尔出现在海军本部

    和又路百例示容周,约厂。

    克洛克达尔来到海军本部的时候便直接盯上了白胡子首级,但是中间却被路飞打断所以最后才选择放弃和白胡子战斗,但是这并不是代表克洛克达尔应该放弃了夺取白胡子首级的目标。

    克洛克达尔也一直在等待着夺取白胡子首级的机会,但是当克洛克达尔看到白胡子竟然被斯库亚德刺伤的,克洛克达尔是十分的愤怒的,因为之前的克洛克达尔哪怕是拼尽全力都不能对白胡子造成任何的伤害,但是白胡子却如此轻易的让斯库亚德那种程度的海贼给刺伤,克洛克达尔感觉自己的自尊受到了伤害,所以才会表现出来如此之大的动静。

    二、克洛克达尔十分尊敬白胡子

    【1】白胡子曾经放过克洛克达尔一条命

    大家都知道克洛克达尔曾经单枪匹马的去挑战过白胡子,但是结果十分显然是克洛克达尔败在了白胡子的手中的,但是白胡子并没有取走克洛克达尔的生命,或许白胡子当初对着克洛克达尔说“小子,你还有无限的可能让你死在了这里太可惜。”所以克洛克达尔在败给白胡子后并没有对其产生任何的怨恨,反而是十分敬佩白胡子。

    克洛克达尔正是十分敬佩白胡子,所以才会主动在顶上战争中选择帮助白胡子甚至阻止了海军对艾斯的处刑,以至于后来克洛克达尔还和白胡子海贼团的队长们一起对付赤犬

    【2】克洛达尔害怕白胡子重伤起不来

    当斯库亚德利用手中的长刀贯穿白胡子的胸膛的时候,白胡子因为身体原因才没有躲避过去斯库亚德的攻击,这一点马尔科曾经说过“即便是亲近的人也是不可能如此轻而易举的偷袭到白胡子,这只是说明白胡子身体已经快要到达极限了”。

    甚至白胡子在中了斯库亚德的一刀后已经单膝跪地了,所以克洛克达尔害怕白胡子就此倒地不起才会对着白胡子大喊到“懦夫”,其实就是为了让白胡子重新站起来。白胡子在听到克洛克达尔的话后也表示“自己不过是一个普通人,即便是被誉为怪物和恶魔也是不可能永远是最强的”。

    总结:

    综上所述,大眼睛认为克洛克达尔在看到白胡子被斯库亚德刺伤后反应如此强烈有以下原因:

    1、白胡子是克洛克达尔的目标,甚至克洛克达尔拼尽全力都不能对白胡子造成任何的损伤,但是白胡子却被斯库亚德这种级别的对手刺伤,克洛克达尔觉得自己的自尊受到了侮辱。

    2、克洛克达尔十分尊敬白胡子,即便白胡子一直是克洛克达尔的目标但是也是克洛克达尔一直想要超越的男人,克洛克达尔正是十分尊敬白胡子才会选择在海军本部和海军为敌甚至阻拦了海军对艾斯的处刑,当克洛克达尔看到白胡子被斯库亚德击伤后害怕白胡子就此起不来才会利用言语对白胡子相激。

    本文由大眼睛看动漫撰写,如果你也认同大眼睛的观点的话,可以点赞加关注支持一下;如果你对本篇文章有其他的见解的话,也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讨论!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李争平用户

    克洛克达尔对于白胡子是有着特殊感情的,当然这不是坊间谣传的什么克洛克达尔曾是女生,还曾是白胡子女儿之类的感情。老牌七武海崛起于四皇并立几乎是同一时期,当时大海贼时代初期,海上势力最大的霸主级海贼就是白胡子,很多青年的有魄力的人都会去挑战四皇,这里有莫利亚和克洛克达尔,而克洛克达尔挑战的人就是白胡子。

    然而顶上战争此时的白胡子却连被偷袭刺下一剑都没有躲开,这让克洛克达尔是不能接受的,他当年就是挑战后觉得无望才返回阿拉巴斯坦企图通过古代兵器来实现霸业,在他心目中白胡子还是那个巅峰状态的无敌存在,不管是伤病还是没防备自己人等理由克洛克达尔都不接受。克洛克达尔的心态就好比我们生活中,同行业中咱们所佩服的佼佼者,终于有一天被新的势力打败了,并不是新势力更强而是他变弱了,就是这种心情。白胡子在克洛克达尔心中什么地位呢?只有白胡子能与罗杰争霸海贼王,其余皆是银牌选手,这句话就出自克洛克达尔之口。

    版权归芝士回花答接石网站或品越原作者所有

    克洛克达尔冥王计划失败后甘愿被关进大监狱,就是听说了白胡子要与海军本部交战他才想要出来,刚到的时候他还偷袭向白胡子动手,但后来却逐渐站到了白胡子一方共同抵抗海军,不得不说造化弄人,无关利益,只是因为克洛克达尔是个豪杰,虽然他不是好人,打江湖规矩和立场还是分明的,曾经霸主级的白胡子落到如今这步田地,他是不忍的。

    黑胡子面对白胡子大不如前就只会嘲讽,因为黑胡子这人不懂敬畏,他这样的人必然不会有什么好人缘。莫利亚竟然说区区白胡子,大概是因为他挑战的四皇是凯多,而他又一直对凯多耿耿于怀,从没把四皇当成不可逾越的对手。

    后运强色交目声传,影半。

    如果白胡子死在自己手里也就罢了,偏偏中了海军的离间计,还因此受了重伤,很像是当初金狮子独闯海军本部质问卡普和战国时的情形,金狮子的话是你们不配处决罗杰,当今克洛克达尔也是一样,无论如何不想看白胡子栽在海军手里。所以慢慢的他竟与白胡子团的成员并肩作战,共同对抗海军。很多东西是难以挽回的,白胡子死了,白胡子的遗言众人却还在拼命去守护,那就是救下路飞,就连克洛克达尔也出手了。

    种所其政线但头口改教真才群感消。

    文:龙骑士谢鲁

    2024-04-29
    7楼
    回复
  • 搞笑的用户

    老沙觉得以白胡子的实力应该可以避开这一刀,可毕竟岁月不饶人,白胡子年事已高,旧伤加这一刀“新患”,唉……其实很多武侠片里经常出现这一片段“一个武林高手刺杀武林前辈,采取偷袭,可武林前辈已经预测到他的动作,轻松避开……”

    2024-04-29
    8楼
    回复
  • 偶很萌用户

    在顶上战争中,沙鳄鱼反应如此激烈的主要原因可能就是对白胡子感到失望和愤怒吧。

    为什么会失望呢?

    曾经的沙鳄鱼是多么的风光啊。在26年前,获得了沙沙果实的克洛克达尔早就已经名扬大海了,之后更是以强悍的实力打平了罗杰海贼团的船员巴雷特。同年收到世界政府的邀请加入了七武海的计划,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未经芝士回答允县许不得由转载本文参内容,国否则将结视为侵权

    也自平军特流统必则压,连千。

    但是这一切在遇到了白胡子就烟消云散了,沙鳄鱼在与白胡子的对战中惨败。之后,意志消沉的他就蜗居在了阿拉巴斯坦,创立了巴洛克工作社,企图找到冥王,打败白胡子。

    但是就在顶上战争中,强大的白胡子居然被弱小的大涡蜘蛛给偷袭刺伤了。这让沙鳄鱼对白胡子感到失望了,因为他已经感受到了白胡子的虚弱,曾经无敌于世的白胡子伴随着年老的身躯已经消失了。

    了定本事只没并展资被处北证,信界矿写王。

    为什么会愤怒呢?

    克洛克达尔也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在自己的手下“Mr.1”达兹·波尼斯被乔拉可尔·米霍克砍伤时,他愤怒的爆发了;而在把自己救出推进城的路飞受到危险时,多次伸出了援手,救他于危难之中。

    而对于自己的目标白胡子,沙鳄鱼对于他爱护儿子的心是非常认可的,就像自己对待Mr.1一样。但是就是这样爱护儿子的白胡子居然被自己的儿子给背叛了,这让克洛克达尔非常的愤怒,认为白胡子没有教育好自己的儿子,居然轻易的相信了敌人的话,背叛了自己的老爹。

    综上,沙鳄鱼会做出如此激烈的反应,就是对白胡子的年老感到失望,对白胡子没有教育好自己的儿子感到愤怒。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