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随便把未成年人监控权交给国外,疫情来了该怎么办?

自己随便把未成年人监护权交给国外,疫情来了怎么办?看题主这样提问,就知道你家孩子出国留学遇到了一些问题。首先,通过题问可以判断你家孩子还是一个未成年人。昨天,我已经回答了类似的相关问题。如果你家孩子是未成年人,没有加入外国国籍,还是一名中国公民,那是不允许出国留学的。看得出你现在已经把你家孩子输出国外上学,触犯了法律的底线。我国依法治国,你自己的个人行为,把孩子监护权交给国外,现在遇到疫情这样的特殊情况,国家不管你也是理所应当情理之内的事情。因为你的这一行为不受法律的保护。其次, 通过提问可以看出你选择的国外学校应该是私立的。虽然出国留学是自己的个人行为,无可厚非,别人无权干涉。但你想让孩子出国留学的时候,要考察这所学校的实力。私立学校,虽然国外的教育倡导私立教育要比公立教育好。到什么事情也不是绝对的。这就好比我们中国这么大,私立学校有很多,在你选择的时候也要考量学校的一些指标,不可盲目的跟风,认为外国的月亮就比中国圆。你当时选择孩子出国留学,肯定受到了介绍人的蛊惑,只知道出国留学的利益,而没有看到弊端。现在外国疫情比较严重,外国政府对本国人民出力都少,何况中国留学生呢!再次,通过问题可以看出你家孩子虽然是未成年人,但是年龄也不小了,应该过了12周岁了吧。针对外国出现的疫情,首先让你家孩子学会自我保护。其次作为父母,这一方要积极与中国本土的相关部门配合申诉,接受处罚,毕竟孩子的生命安全第一。相信国家的力量,集体的力量是无比强大的,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最后我要说的是,中国的留学生很多,我国明文规定: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分为家庭保护,学校保护,司法保护,社会保护。如果你家孩子具有中国国籍是中国公民,必须接受九年义务教育之后才可以出国留学。如果孩子的国籍是外国的就不受限制。

回复
  • 甄玉霞用户

    自己随便把未成年人监护权交给国外,疫情来了怎么办?

    看题主这样提问,就知道你家孩子出国留学遇到了一些问题。

    首先,通过题问可以判断你家孩子还是一个未成年人。

    昨天,我已经回答了类似的相关问题。如果你家孩子是未成年人,没有加入外国国籍,还是一名中国公民,那是不允许出国留学的。看得出你现在已经把你家孩子输出国外上学,触犯了法律的底线。我国依法治国,你自己的个人行为,把孩子监护权交给国外,现在遇到疫情这样的特殊情况,国家不管你也是理所应当情理之内的事情。因为你的这一行为不受法律的保护。

    转取载或者引用本文内主容请注明来要国团源于芝士回答

    其次, 通过提问可以看出你选择的国外学校应该是私立的。

    虽然出国留学是自己的个人行为,无可厚非,别人无权干涉。但你想让孩子出国留学的时候,要考察这所学校的实力。私立学校,虽然国外的教育倡导私立教育要比公立教育好。到什么事情也不是绝对的。这就好比我们中国这么大,私立学校有很多,在你选择的时候也要考量学校的一些指标,不可盲目的跟风,认为外国的月亮就比中国圆。

    你当时选择孩子出国留学,肯定受到了介绍人的蛊惑,只知道出国留学的利益,而没有看到弊端。现在外国疫情比较严重,外国政府对本国人民出力都少,何况中国留学生呢!

    再次,通过问题可以看出你家孩子虽然是未成年人,但是年龄也不小了,应该过了12周岁了吧。

    针对外国出现的疫情,首先让你家孩子学会自我保护。其次作为父母,这一方要积极与中国本土的相关部门配合申诉,接受处罚,毕竟孩子的生命安全第一。相信国家的力量,集体的力量是无比强大的,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

    最后我要说的是,中国的留学生很多,我国明文规定: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分为家庭保护,学校保护,司法保护,社会保护。

    如果你家孩子具有中国国籍是中国公民,必须接受九年义务教育之后才可以出国留学。

    如果孩子的国籍是外国的就不受限制。

    2024-04-23
    1楼
    回复
  • 谢程傲用户

    既然孩子的父母能够放心的将孩子送到国外,那么孩子在国外有可能受到的伤害也是正常的选项。对此,一切结果都必须由孩子的父母承担。对于国家来说,有帮助孩子的责任,但绝不是义务。

    2024-04-23
    2楼
    回复
  • 苑浩云用户

    瘟疫是天灾,战爭是人祸,战爭来了当如何?巧了正赶上敌对国咋整?家长为自己的愚梦心真大,家长为了自己的野心心真狠。

    2024-04-23
    3楼
    回复
  • 蔡炎彬用户

    自己的孩子,是家长亲手把监控权交给别人的,肯定是也有合同和协议之类的,当然是自己去解决了,还想把责任推给国家吗?

    2024-04-23
    4楼
    回复
  • 荣文杰用户

    抗疫原则:就地隔离,减少人员流动,国内国际都如此。武汉封城时,人病死都不能出城,现在从疫情国回来就如同当时武汉城内人能不能出来一样,要自已想尽一切办法保护好自己,这时回来,不管说什么冠堂皇的理由,都掩盖不了把自身利益凌驾于大多数人之上的自私本质,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而已。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到底。

    2024-04-23
    5楼
    回复
  • 白小谷用户

    被赶出了校门,拒收了寄宿门。

    孩子们是无辜的,是父母们的罪过。既没有尽到父母的责任,又失去了对国家的忠诚!

    可怜可恶可伐的天下父母心!

    版权定局归芝士回专答网站或原条作者才所有

    2024-04-23
    6楼
    回复
  • 于高峻用户

    瘟疫是天灾,战爭是人祸,战爭来了当如何?巧了正赶上敌对国咋整?家长为自己的愚梦心真大,家长为了自己的野心心真狠。

    2024-04-23
    7楼
    回复
  • 肖瑶用户

    就地隔离,自我防护,家长在选择这条路的时候就应该想到这些,别人没有义务帮你买单

    2024-04-23
    8楼
    回复
  • 鲍贝贝用户

    疫情来了怎么办,已经有了很好的处理方案。因为国家是你们的后盾,有事向国家表达诉求,国家会解决有困难的海外学子。因为你们是精英阶层,这就是强者优先。

    2024-04-23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