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BI ios下载_KOMBI苹果版 v1.0.0

KOMBI苹果版

KOMBI苹果版详细介绍

KOMBI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休闲益智类互动解谜游戏,游戏画面以卡通画风为主,玩家可以和好友一起互动玩耍,将短语和物体联想到一起,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家快来下载吧!

KOMBI苹果版

【游戏详情】

KOMBI是一款非常有创意的联想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将短语和物体联想起来,带给玩家趣味短语联想玩法体验。它是基于与一个神秘短语相联系的物体的组合。你可以和你的朋友,家人,甚至网上玩游戏。建议玩家人数从3人到8人,以任何方便的方式指定主要玩家主动出击。

【游戏玩法】

1、主要玩家不会向任何人显示密码,而是将屏幕向下的智能手机放在桌面上。

2、其他玩家将与主要玩家协会相关的组合呈现给所有人,当所有球员都展示了他们的组合,得分就开始了。

3、如果所有玩家都猜对了组合,除主要玩家外,他们每人得3分。如果没有人猜出组合,除主要玩家外,每人得2分。

【游戏特色】

1、一款鼓舞人心的、不同寻常的、非常有趣的联想游戏。

2、主要玩家选择牌组,将牌组合起来,并想象出关联。

3、你可以使用任何单词、短语,甚至一首歌作为联想。

KOMBI苹果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KOMBI苹果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KOMBI ios下载_KOMBI苹果版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