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句话“堵死”保险推销员?

如何用一句话“堵死”保险推销员?
一般你说句:我得过癌症。这样保险业务员就不再搭理你了。

回复
  • 郁铁磊用户

    一般你说句:我得过癌症。

    这样保险业务员就不再搭理你了。

    2024-04-27
    1楼
    回复
  • 姗爱用户

    我觉得这个问题问的有意思,如何一句话堵死保险推销员,我觉得这个立场就不对,保险在现在这个社会其实大家都需要,基本每个人都有保险,社保医疗保险,这也是交钱买的,大家说的是商保,我觉的商保其实是很公平的一个东西,有时甚至可以救一家人,只不过你买保险的时候要看清楚条款,什么情况下能理赔,什么情况下不能理赔,我不是专业人士,但我买过商保,现在还在买,我认为它是好东西,只是你买的时候不要听推销员说的天花乱坠,一定要看好合同,特别是免赔条款,现在理赔还是很好的。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的,没人希望生病,但医院里永远有人在排队,现在这个社会,你找谁借钱呢,又能借多少呢,难道人家就不过日子了,自古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保险不能保你不生病,如果买了理赔会解决很大问题的。不要老说哪哪不好的如果有时人听你的话没买保险,生病了,你能给送钱去吗,有时能送多少呢

    2024-04-27
    2楼
    回复
  • 皇甫泽林用户

    其实你没有必要堵死业务员,保险不是因为你就不存在了,保险是一份保险保障。你可以不买,谁也没有逼你买,中国人多了、业务员的时间也相当宝贵。我希望你买保险是不想让你体会困难时向人借钱的滋味。

    如果你愿意借钱我们也不拦你。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保险业务员的推销,因为他的身体状况没有必要像他推销了。因为保险公司不接纳你。

    我干保险这么多年,如果你表现出对保险不认可我觉不会像你推销,因为你不是我的菜。没有必要浪费时间。你也没有必要堵我!保险就是大爱,那信不信有你。

    芝士回答,据版清权必究,未经许统可,不证队得转载

    2024-04-27
    3楼
    回复
  • 黄心颖用户

    不管你说啥我不需要保险,撞车我自己掏钱修,撞死人自己赔,没钱卖房子再没钱我去牢里蹲着,去医院没钱看病我乐意卖房子看病,就乐意让银行拿我钱去低收益投资,子女我就正常供读书,以后婚嫁房子我也不管,养老也不用子女管哪死哪埋,也不需要财产传承,甭管咋地,我就乐意不买保险。您看我这回答能采纳吗?

    2024-04-27
    4楼
    回复
  • 赵淼淼用户

    1、我家有矿!

    2、我家族没有得重大疾病的,我一家也一定不会得!

    3、阳台上掉花盆下来到我头顶会拐弯。

    芝无士回答,革版权必究,未经许可花状,不得治转载

    保险业务员一定会说:恭喜你,你是世界上最牛逼的人!

    和合关又给色身空石办支太维存亲快局照价。

    2024-04-27
    5楼
    回复
  • 方正奇用户

    我用多年的展业经验告诉你,实际上只要你说了一句话,你就堵不住。你看这么多人给你答案,哪个是一句话?业内有句行话,叫做: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客户不说话。现实中只要你就哼哼哈哈的不说一句话,Mdrt拿你都没辙,你就成功在望了。

    不过话说回来,很多时候客户并不了解自己是在拒绝业务员还是拒绝保险。拒绝业务员还好,建议自己学习下保险,自己好好选下合适的保险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保险已经是连续四年登上央视调查中百姓最爱的理财工具的榜首,因为它的保障性和安全性在百姓生活中越来越受重视。如果你拒绝的是保险,那就是白说了。就我的经验,对于拒绝完全保险的人,多半都是文化程度比较低或极度自私的人。都不是值得我费口舌的人,我会直接远离!

    2024-04-27
    6楼
    回复
  • 徐嘉健用户

    “谢谢你,我有自己的保险规划师,TA很专业!我很满意!”

    (1): 有钱人家多数有自己专属的“律师、医生、保险规划师或理财规划师”。这样就能很好地预防或解决“法律风险、健康风险、财务风险”等。合作久了,对彼此也知根知底,有信任基础,不需要保险产品推销员。

    一般家庭,就算没有专属律师和医生,也应该有一位自己信任的保险规划师,这样可以省很多事、省不少钱。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七同未经建许可,不华影得转载

    (2): 保险推销员,大多数是某某保险公司的代理人,他们只能卖一家公司的保险产品,销售方式是产品导向型,一上来直接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产品优点1、2、3…,然后是限时限量等等。今时今日,这种保险推销已经落伍了。

    (3): 从我们客户角度来看,我们想用适量的钱买到适合自家的保险,要性价比高、服务要好、保险要与其他理财组合互补等等。所以有资质的理财规划师或保险规划师比保险推销员更能在市场上帮我们挑到更好更合适的保险产品,或者理财师可以为我们量身定制保障方案,再挑选合适的所需保险。是否合适这要看: 1): 产品的保障内容是否完善,2): 条款理赔条件是否苛刻,3): 产品性价比,4): 健康告知是否宽松等。

    到面天队导达走况习率识。

    买保险,在选择产品之前,是要选择保险公司和保险渠道的,1): 哪家保险公司资信好,偿付能力强;2): 哪家服务能买好?看看他们的服务水平和投诉解决率怎么样?

    关注、转发、点赞、评论,你喜欢哪样便做哪样。

    2024-04-27
    7楼
    回复
  • 朱阳华用户

    其实保险可以将风险转移到保险公司去承担发生风险后的费用,就这个功能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

    但是电销的人员素质就很有问题,首先他们推荐的都是高提成的保险,其次这些保险大部分是返还型的,还会将到期后一次性返还110%等等。也不想想,通货膨胀这么厉害,现在一万,过二十年购买力不说有六千你们夸张,能有九千也是亏损。等于保险公司拿你的钱做长期投资,然后给你一点点保障(这些保障买消费型保险比较便宜)。而且条条款款太多太多。

    再一个那些电销整天说胡乱说,而且还让你月交或日交,因为趸交又会便宜一些,它的提成又少一些。问它问题顾左右而言他,又说就耽误几分钟,一开始我是礼貌推辞,希望挂电话,婉拒无数次,还在那里死缠烂打。后面基本把保险公司的电话拉到黑名单去了。

    版权归芝造士许带回答网领站或起原作者所有

    2024-04-27
    8楼
    回复
  • 王一桢用户

    世界上最不保险的事就是您己经买了保险

    2024-04-27
    9楼
    回复
  • 韩钧用户

    我曾经让卖保险的噎死我 非让我买保险 我说我老公快失业了 还不知道明天的饭在哪里 保险员竟然说 失业更应该买份保险给自己一份保障 我艹 我tm连饭都吃不上了 拿什么交保险钱啊 很无奈啊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