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轨道软件下载_兰州轨道交通官网版 v1.0.3

兰州轨道交通官网版

兰州轨道交通官网版详细介绍

兰州轨道app也被称为兰州轨道交通一卡通,这是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地铁出行服务,不止有站点查询,线路导航,还可以线上购票,扫码支付,让你享受便捷的轨道地铁出行服务,感兴趣的快来下载吧!

兰州轨道交通官网版

【软件介绍】

兰州轨道官方APP,以全新的信息服务方式,让您尽享地铁出行之悦。

地铁出行路线、首末班车时间、车站服务设施、车站周边信息、站点查询服务、运营公告;

让乘车更简单出行更高效———随时、 随地、随心掌握地铁实况。

【软件特色】

独特的首页设计

展示地铁各个车站周边的兰州地标,跟随四通八达的地铁畅游兰州。

轻松分享各种地铁资讯

无论是地铁路径信息、公交线路信息,还是车站的出口信息,兰州轨道官方APP都提供了丰富的功能界面,用户可以一键分享到朋友圈等主流平台,与身边的朋友共享APP带来的生活便利。

丰富的功能

涵盖了乘客出行各种信息,包括基本的线路、站点查询、运营实时公告、官方微博、票种票价、相关法规介绍等。 

【软件亮点】

1、打开手机扫一扫即要轻松的出入地铁站,从此不用再购票排队了;

2、每条线路的出行信息,最近的地铁口均能找到,不再迷失方向。

3、在出行中帮您推荐最精短的出行方式线路,轻松就能智能换乘了;

4、绑定支付宝帐号,扫码自动扣款,十分的方便智能安全。

兰州轨道交通官网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兰州轨道交通官网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兰州轨道软件下载_兰州轨道交通官网版 v1.0.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