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不要轻易开始一段感情?

为什么说不要轻易开始一段感情?
为人有心生感情,头等大事是婚姻,一生幸福与艰辛,全看组建啥家庭。交人首先要交心,还要选个好人品,共同言语心相印,你恩我爱出爱情。心太急吃不上好饭,忙婆姨寻不下好汉,不要见人就上当,轻而易举受人骗。

回复
  • 解心虹用户

    为人有心生感情,头等大事是婚姻,一生幸福与艰辛,全看组建啥家庭。交人首先要交心,还要选个好人品,共同言语心相印,你恩我爱出爱情。心太急吃不上好饭,忙婆姨寻不下好汉,不要见人就上当,轻而易举受人骗。

    2024-04-27
    1楼
    回复
  • 张宇荣用户

    因为很容易受伤害。爱得多,伤得多,爱得深,伤更深。爱有多少恨就有多少,仇有多大。不要冲动,女人冲动一辈子完了,男人冲动痛苦也不少。

    2024-04-27
    2楼
    回复
  • 毓修贤用户

    人,从来到世间的那一刻起,就与他人有了相互联系,就与感情有了无法分割的关系。人是有感情的高等动物,感情通过语言、思想、行为等多种方式表达出来,彰显感情的伟大力量。在所有感情中,亲情,就是海上的灯塔,它指引着你的航向,让你在暴风雨的夜晚也能得到温馨的慰籍;友情,就是海中的木板,平时在你身边飘着,当巨浪席巻而来时,它能帮你度过难关;爱情,更像是体内注射的兴奋剂,适量可以让你百病全无,过量令人窒息死亡。所以,爱情是所有感情中最伟大的力量,也是最有杀伤力的力量。男女之间在开始谈情说爱的终身大事面前,怎能不审慎呢?宁可"好事多磨",也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必须谨记:一、真正的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识人"就是对缘分的最好诠释。二、真正的爱情彼此是有亲近感,有"似曾相识"、"相见恨晚"、一见钟情,彼此谁也离不开谁的感觉的。三、真正的爱情是男女双方心甘情愿为爱无私付出,不求任何回报的,是把精神层面的感情位置始终摆在远远高于物质之上、远远高于名利地位之上的。四、真正的爱情是建立在男女双方"三观"比较一致、本性善良、有大爱之心的基础之上的。彼此性格可相近、可互补,但正确的"三观"和优良的本性必须是一致的。五、真正的爱情是必须建立在彼此懂得、彼此信任、彼此尊重、彼此诚信的基础之上的,这是维护珍贵爱情与和谐婚姻必不可少的条件,缺一不可。在这五个方面想清楚了,领悟透了,双方都作好准备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之旅也可"起锚开航"了。总之,真正爱情是美好的,它有朝朝暮暮的缠绵,有生死相许的执着,有相见时难别亦难的苦恋,有此情可待成追忆的情怀,有心有灵犀的那份黙契,有朝思暮想的那份牵挂……,所以,当你生活中遇到了感觉很合适的"兴奋剂",就千万别错过。人生只有单行道。"花开堪折直须折 ,莫待无花空折枝"。

    2024-04-27
    3楼
    回复
  • 曾昭杰用户

    谢谢邀请;因为怕伤不起,如果没有遇到或没有真正了解对方,请慎重考虑;万一对方接受不了自己的缺点或性格不合,三观不合,闹矛盾分手伤心的是自己,痛苦不堪也是自己,所以千万不要轻易开始一段感情。

    我不会轻易开始新的感情。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不管你多有钱,还是对我多好。都是没有用的,我要的是感觉,而且对情感非常专一的。

    2024-04-27
    4楼
    回复
  • 田阳晖用户

    有一句歌词是,“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我老实人玩不过你,我躲还不行!

    唱歌归唱歌,现实归现实,在纷繁复杂的社会里,各人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要走入别人的套路。

    一段感情的建立,要通过相识、相知、相爱、相恋的过程,如果跳过某一步骤,就是很随意,很不负责任的一段感情。

    芝士具回清段答,版达权必满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我认识一位再婚女人,她只经历了相识就跳跃式地进行到相恋的程度了。短暂的接触不可能了解对方的基本实情,她也不想去了解一番,一切都往好处想。

    有时,好心人劝她对感情上的事慎重一些,她总认为,“他没有老婆,我没有老公,在一起能过就过,不能过就散,反正没拿结婚证。”

    她被一个都认为不靠谱的人介绍了一个不靠谱的二婚男,男人的吹嘘,她也不求证,滿心欢喜地倒追了。没几天,那不咋的二婚男就不理她了,后来的事不说你也知道了。

    所以,要建立一段感情,要问几个为什么,要看合不合适。门当户对仍是感情的基础。

    2024-04-27
    5楼
    回复
  • 张俏益用户

    感情开始都是期待和甜蜜的,开始一段感情的时候也许不会去想太多,更多开始时候两个人情投意合,情不自禁,也有的时候是由于感动而产生感情,很少人会由于了解而产生感情。

    感情往往是由于了解才失去,期待过后的失望和甜蜜之后的痛苦。异性相互吸引,第一印象比分很重,男的爱漂亮,女人爱潇洒,这是非常经典的恋爱首部曲。人都有优点和缺点,当你开始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缺点都是优点。这就是往后相处中,产生矛盾的导火索。人都有自己过往,或多或少会影响现在的感情。还有,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没想好怎么走下去,走更远,当遇到逆境时大家都没有准备好怎么去面对和承受。

    所以,感情无论以什么方式开始都很美好,教人深情向往,想要拥有对方,或者甘心情愿去追求对方,满心期待。一旦开始之后就是双方情感的投入,相互付出之后带来的后果无论是甜或者是苦都得承担。为了不在将来受到伤害或无心伤害别人,不要轻易开始一段感情。

    转载或者因办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天士回实只答

    不到学平各角放干七思单,例片识。

    2024-04-27
    6楼
    回复
  • 王蕴清用户

    一个人一生要经历更多如意的不如意的事情。为什么说不要轻易开始一段感情,因为人的感情相当复杂,有些人对感情非常轻率,评一面之交就跟别人私定终身,不管是强盗土匪统统都是好人,最后受尽折磨,悲惨一生,还有一种人,只要是异性,就开始动情,不管别人喜不喜欢她,她反正一一孤行,如果别人说不爱她。她一是跳水,二是上吊害死人,还有一种男人他疯狂的爱某一个女人,女方如果不答应,他失去理智,就开始杀人,大的,小的全家老少都死于非命,包括邻居都碰血星。所以不要把感情当儿戏,更不要轻易的接受一段感情,男女之间要长久的调查清楚,:看是否合适才能进行恋爱过程,人要把握分寸,值得爱的人就爱,不值得爱的就要远离,要是感情投入太深,没有得到收获,最后伤的是自己。总而言之,恋爱是个复杂的过程,千万不能轻信别人。自己看到的,自己听到的,自己经历的方可相信,更加不能轻托终身,好吃的东西吃进去容易,吃在肚里不舒服吐出来就难,男人女人不能过余痴情,也不能轻而一举的投入感情,思唯要清楚,看人要看准。不该做的事不做,不该爱的人就不爱。

    2024-04-27
    7楼
    回复
  • 胡乐丹用户

    在三观不合时,不要轻易开始一段感情,三观不合有以下一些表现:

    一个愿意努力奋斗,另一个只愿舒舒服服享受生活;

    一个生活只要简朴,另一个是月光族;

    芝士与回千答,版权必究根,未经许八省可,不得转载

    一个人希望婚姻、爱情应该彼此忠贞,另一个主张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任意飘;

    一个愿意要孩子,另一个只要二人世界;

    总被另一个批评、指责,导致一个禁若寒蝉,不敢发表自己意见;

    一方有暴力倾向。

    当明显感觉自己或另一方没有爱情,只是凑合了事时,不要轻易开始一段感情。要知道人生很长,与一个自己不爱或者不爱自己的人生活在一起,双方都难受,发生变故的概率很大。

    到地种等其给增目律低商,选始价。

    双方原生家庭差距过大,比如一方父母是贫苦农民,另一方父母是大城市里的企业家、金融家,也不要轻易开始一段感情。

    2024-04-27
    8楼
    回复
  • 伟济乐用户

    感谢邀请。

    好的感情带给人们甜蜜幸福,提升人的自信,给人力量,成就最好的自己,感受人间最美好的时光,一个人最丰盛最满足的人生体验一般都来自拥有美好感情的时期。

    坏的感情是最耗人,又最难以掌控局势的一件事。它使人欲罢不能,欲弃难舍,欲忘又忆,欲哭无泪的无奈,折磨人到生无可恋,又觉纯粹是自找,活该,耐他人不得。

    转载八或者引用本感文内容请已注百明来源于芝士从回答

    感情的力量,成就与摧毁并存,天下无敌,世间无对手。

    是可电心位长接北压,术真议影半格红。

    感情又是一件互动的行为,好,两人同时好才是真的好。坏,两人叠加坏,坏到难以阻停。一方好,一方坏,好的一方累,坏的一方累,累到尽头,亦是坏到边缘。

    你,还敢轻易开始一段感情吗?

    后定等公资指强,口克铁。

    最美不过你侬我侬,卿卿我我,甜甜蜜蜜,享够人间温情,尝足世间美好,感恩天地有爱,承蒙上苍恩宠。行好事,做善人,积富德。长叹,不枉此生。

    然,美好稀少,即有,也须自我经营,学会妥协,学会谦让,学会珍惜,于自我修炼中渐至佳境。而非垂手可得,俯拾即有。你若轻慢它,美好亦不复在,伤人伤己便在一念间。

    若遇不良之人,摧毁你不用武器,撕碎你手无寸铁,甚至殃及亲人朋友,祸害数人。

    你,还敢轻易开始一段感情吗?

    你我凡人,平生最长久向往的永远是一份美好的,彼此成就彼此滋养的甜美爱情,那就沉下心,读懂自己,看清对方,秉持正确的三观,认认真真,庄重正式地开启一段感情。

    祝你于朝阳升起时,十指相扣,四目相视,于晨曦灿烂的阳光里幸福无比!

    2024-04-27
    9楼
    回复
  • 尹怡冉用户

    这个感情事不好说,因为你没遇到,只要遇到了,就身不由己了,爱是发自内心的,不是装出来的,人和人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很幸运,一段感情就是一辈子,有的人几段感情也走不到头,人不要和别人攀比,只要自己幸福就好,踏踏实实走自己的路。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