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哪些音质好的手机值得购买?

现在有哪些音质好的手机值得购买?
魅族15和魅族16 百分百不会让你失望,都是双喇叭立体声。 声音大,高中音更清晰。 我原来只是想买一台给老妈用用的。自己帮她安装东西几天,我切自己喜欢上了魅族手机。我现在买了两台。操作简单方便。音乐立体声。我保证你,买不了吃亏,你买不了上当。1000多不算多,旅游也到不了莫斯科。1000不算贵。不用回去开个家庭会。 下面图片是我用魅族15拍的图片。

回复
  • 曹富钦用户

    魅族15和魅族16

    百分百不会让你失望,都是双喇叭立体声。 声音大,高中音更清晰。

    我原来只是想买一台给老妈用用的。自己帮她安装东西几天,我切自己喜欢上了魅族手机。我现在买了两台。操作简单方便。音乐立体声。我保证你,买不了吃亏,你买不了上当。1000多不算多,旅游也到不了莫斯科。1000不算贵。不用回去开个家庭会。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象教面转载管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越侵权

    下面图片是我用魅族15拍的图片。

    2024-04-30
    1楼
    回复
  • 许淑婷用户

    最好音质的手机是安桥和LG的。

    2024-04-30
    2楼
    回复
  • 刘婉玥用户

    音质好的手机肯定是带hifi芯片的手机啊,这方面魅族造诣颇深,因为魅族以前就是做MP3的,对音质的把控很到位,再就是vivo,以前做音乐手机,做hifi也是比较优秀的,其他的就是三星,苹果和索尼了,各方面表现都很好。

    2024-04-30
    3楼
    回复
  • 常绮玉用户

    买有hifi的吧,没有hifi的不行,现在用的s9+,以前用的pro6

    2024-04-30
    4楼
    回复
  • 龙海潇用户

    音质?lgv30

    2024-04-30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