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TN app官方下载_CGTN官网版 v5.5.0

CGTN官网版

CGTN官网版详细介绍

CGTN app官方下载分享给大家。由中国国际电视网络打造的在线直播客户端。China Global TV Network为全世界的华人朋友们带来最新新闻资讯,涵盖几百个板块的内容,更加权威!

CGTN官网版

【软件说明】

这是中国国际电视网络(CGTN),新的国际媒体组织的官方应用程序。它是在2016年12月31日,推出了由国家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

我们认为

我们相信世界是不断变化的,我们生活在一个多极化的世界,但很多人仍然从同一个来源获得新闻。

在CGTN,我们覆盖了整个地球,报告从中国的角度来看新闻。我们的使命是创造一个更好的了解世界各地的国际活动,桥接大洲带来更平衡的观点,以全球新闻报道。

最终,我们认为事实应该为自己说话,并致力于中立的,客观的报道。

【功能特色】

CGTN为您带来:

爆炸新闻

独家报道

全面覆盖

在深入分析

世界在你的手掌最大的故事

其特点包括:

推荐阅读

分类的报告

在图片和视频趋势的故事

自定义供稿

自动刷新

高级搜索

收藏夹列表

和朋友分享

我们在Twitter,Facebook,YouTube上,微博,Instagram的,的tumblr,Google+社交媒体平台轻松访问

CGTN:看到区别

CGTN官网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CGTN官网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CGTN app官方下载_CGTN官网版 v5.5.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