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企业商旅下载 v8.1.0

携程企业商旅

携程企业商旅详细介绍

携程企业商旅是一个非常适合大宗旅游的软件,公司集体出门可以用这个软件通过携程平台来订购你的车票,旅店以及很多你想象不到的东西哦!

【软件特色】

1.“携程企业商旅”APP支持丰富的商旅专享产品,包括国内及国际协议航空、协议酒店、以及大量的商旅专属的预付费类特价酒店,更有携程24万家海外酒店资源作为强大后盾。

2.支付方式方便灵活,根据不同产品可选择公司账户支付、信用卡支付、礼品卡支付或前台现付等方式。

3.支持待授权订单的查看和在线审批。订阅航班信息后可实现实时的航班信息查看,让您轻松的掌握航班动态。

4.作为业内首个能够真正实现无线预订、支付及授权的商旅管理产品,“携程企业商旅”手机客户端将全方位支持各种商务差旅预订需求,助您随手掌握商务旅程!

版本记录

2021-11-18 版本: 8.1.0

出差专享,酒机产品低至5-7折,自助对账、统一开票更省心!

新客专享,首次开通企业支付,送1000元差旅红包!

【优化】打车推荐上车点优化

携程企业商旅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携程企业商旅】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携程企业商旅下载 v8.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