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智能家居成熟吗?想安装有什么选择建议吗?

部分智能家居产品比较成熟了,可以用了,比如电动晾衣架、智能音箱、智能空调、智能灯、智能马桶等,可以用手机APP控制,也可以用语音操控,都挺方便的。 单买这些产品,是可以的。当然,要买知名品牌,质量和售后都有保障。一定不要买那种销售网点很少、影响力很小、本身实力也不强的品牌,一旦出安装后出了状况,售后没什么保障。如果想装全屋智能,也可以考虑,像绿米、超级智慧家、欧瑞博等,都是有这方面的产品。找一下他们的门店,可以从装修开始,就出完整的全屋智能方案,跟装修同步。不过,这方面还不是很普及,网点也不是非常多,还在探索中。如果是成套智能家电,像海尔也能配齐。

回复
  • 赵辰溢用户

    部分智能家居产品比较成熟了,可以用了,比如电动晾衣架、智能音箱、智能空调、智能灯、智能马桶等,可以用手机APP控制,也可以用语音操控,都挺方便的。

    单买这些产品,是可以的。当然,要买知名品牌,质量和售后都有保障。一定不要买那种销售网点很少、影响力很小、本身实力也不强的品牌,一旦出安装后出了状况,售后没什么保障。

    如果想装全屋智能,也可以考虑,像绿米、超级智慧家、欧瑞博等,都是有这方面的产品。找一下他们的门店,可以从装修开始,就出完整的全屋智能方案,跟装修同步。

    转载安料或求者把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算答

    不过,这方面还不是很普及,网点也不是非常多,还在探索中。

    如果是成套智能家电,像海尔也能配齐。

    2024-04-25
    1楼
    回复
  • 段家豪用户

    智能家居永远没有成熟,就和其它家电一样,要不断的进步,肯定是随着其他科技进步而进步,目前的主要问题和物联网一样,雷声大雨点小,就是和物没连上或物不智能,这是一个小众的产物,再过几年,有更多的实用必需家居用品涌现才会有好的发展,我预料应该在家庭健康这个领域。但不能等,有资金的话,要提前布局。不好意思,我们现在就在这个领域提前和中医合作,做相关研发,可以和我们合作。

    2024-04-25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