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提高写作的app?

有没有提高写作的app?
如果你想通过APP提高写作能力,我向你建议使用“简书”,因为我就是通过简书的每天写作日更培养起写作的兴趣和习惯,并不断提高写作水平。简书平台对提高写作能力究竟有什么好处呢?首先,平台的“写作日更计划”有利于写作的坚持和写作能力的提高。在这个平台上,你可以通过写作日更计划,挑战自己的写作持久能力,让你在对写作的不懈坚持中不知不觉地提升写作水平。它的写作要求和门槛很低,你只要每天能写出100字以上就可以了。其次,平台围绕写作日更计划设置了一系列的写作激励措施,包括日更达人评选、幸运锦鲤、钻贝奖励等多项奖励,使你在每一天的写作中充满动力和激情,在这样的情境下奋笔疾书,写作水平怎么可能不提高呢?最后,在简书平台上你会结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写作爱好者,大家互相欣赏与支持,积极关注你的写作成果,并给你的写作提出有建设性的合理建议,让你看到自己作品的进步空间,何乐而不为呢?我在简书平台上坚持了21天的写作日更,留下了3万字的写作成果,培养了“落笔成文”的写作好习惯,写作能力得到了有效的提高。你也不妨一试?

回复
  • 付佳文用户

    如果你想通过APP提高写作能力,我向你建议使用“简书”,因为我就是通过简书的每天写作日更培养起写作的兴趣和习惯,并不断提高写作水平。

    简书平台对提高写作能力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首先,平台的“写作日更计划”有利于写作的坚持和写作能力的提高。在这个平台上,你可以通过写作日更计划,挑战自己的写作持久能力,让你在对写作的不懈坚持中不知不觉地提升写作水平。它的写作要求和门槛很低,你只要每天能写出100字以上就可以了。

    版走权归产芝力士回答网站或话问原作者所有

    其次,平台围绕写作日更计划设置了一系列的写作激励措施,包括日更达人评选、幸运锦鲤、钻贝奖励等多项奖励,使你在每一天的写作中充满动力和激情,在这样的情境下奋笔疾书,写作水平怎么可能不提高呢?

    最后,在简书平台上你会结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写作爱好者,大家互相欣赏与支持,积极关注你的写作成果,并给你的写作提出有建设性的合理建议,让你看到自己作品的进步空间,何乐而不为呢?

    在下量但建活长头金,马整率。

    我在简书平台上坚持了21天的写作日更,留下了3万字的写作成果,培养了“落笔成文”的写作好习惯,写作能力得到了有效的提高。你也不妨一试?

    2024-03-29
    1楼
    回复
  • 姜绮思用户

    写作是运用语言文字符号反映客观事物、表达思想感情、传递知识信息的创造性脑力劳动过程。作为一个完整的系统过程,写作活动大致可分为"采集-构思-表述"三个阶段。与作家的自由写作、职业人群的专业写作不同,语文课程意义的写作,是学生在教师指导下按照特定要求用书面语言创造文本,以发展和提高自身写作能力的学习活动。

    对于爱好写作文学的人来说,如果手机上下载几个可以方便快捷用于写作的APP,那么就可以随时将自己的创作灵感记录下来了,同时也简化了传统文字创作模式,大大提高了写作效率。对此,前瞻指南研究院电商研究组依据截止至今国内三大移动应用分发平台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腾讯应用宝,对其在移动端的下载量进行汇总,以及用户评价方面做出综合分析,列出2017年十款最受欢迎的写作类APP排行榜。

    1.汤圆创作

    转载或者引总标用本文历内系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转回答

    汤圆是一款写作APP,拥有强大的创作功能。是世界上最懂作者的移动创作和分享软件,不管是心情、游记、故事、小说,或者吐槽、碎碎念……所有你想记录下来的精彩,汤圆都能帮你把这些记忆结构化,串成一本属于你的作品集。

    2.犀牛故事

    犀牛故事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故事分享平台,专门为想要读点好东西和爱分享的人细致打造。在一千零一夜之后,这可能是一个最会讲故事的 App--不只因为这个应用的创始人之一是个知名说书人,也因为它号召了许多有故事的人。

    3.桔子写作

    桔子写作是一款为喜欢文字的孩子推出的软件,一键切换白天夜晚两种主题,支持保存到SD卡,显示当前的码字速度,统计最近7天码字数,支持强制码字,码字界面无限制撤销与还原。

    4.轻写作

    轻写作主要服务于对写作有热情的(中、长篇)小说作者们,使他们能充分利用碎片时间,用移动客户端进行创作,更提供便捷的提纲功能,方便作者们随时随地记录自己的灵感,轻写作后续会提供网盘同步功能,实现多个客户端之间无缝切换。

    5.写作猫

    们三水合全与你料品路农任热领受类局。

    是一款辅助创作者写作的免费工具产品,主要针对中长篇小说、诗歌、散文、长文章等,用户可以创建主题大纲和情节大纲,用这种方式来梳理文章结构,同时还有时光机、一键分享、换肤、角色标签设定和出场统计、多格式导入导出等特色实用的辅助功能。

    6.作家助手

    等化小合义么次南教,空值厂。

    作家助手是阅文旗下一款可以社交、移动写作、快速发布的移动创作软件,同时也是一款操作简单,功能强大的码字应用一种随时随地记录灵感的方式一番方便快捷的作品发布体验让您无拘无束,轻松创作。

    7.Jotter写作

    otter写作是一款简约且时尚的写作软件,最为独特的要数它的日志视图,文章标题首个字符与不同色块的美妙结合,既清新,又别致。同时,还有文章、草稿、诗歌等不同字体供你选择。

    8.口袋写作

    口袋写作是一款手机小说写作软件,口袋写作专为小说写作作者提供服务,让你们能够方便随时随地的创作,操作简单运行流畅,想写就写非常好用,也是面向小说写作爱好者的移动端写作软件,界面简洁,操作方便,运行流畅。还等什么,快来使用吧!

    9.壹写作

    壹写作是一个智能小说、长文写作软件,用户可以通过PC或Mac开展创作,尤其适合需要长时间思考的长文本的写作内容。能够帮助用户轻松进行写,通过独创的思维导图式思维对个整灵感集进行管理,以便随时进行调用。能够适用于长篇连载、长篇、中篇小说及论文的编写,也是目前网络最棒的写作软件之一。

    10.极简写作

    素记是一款简约质朴的日记软件,同步、离线、字体实用功能,多种信纸和显示方式,日记提醒功能,让自己坚持每天写日记,不艳丽,不过分。用心感受,写日记的本质。愿简约朴素的素记,能带给您写日记的平静。

    2024-03-29
    2楼
    回复
  • 盍尚发用户

    有,寫作品用繁體字寫,在手機的打開手寫後,在左邊有4個小口打開後找到繁體字點一下就可以,然後回到手寫寫出來就是繁體字。文生

    2024-03-29
    3楼
    回复
  • 余亦凡用户

    字词句段篇章,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2024-03-29
    4楼
    回复
  • 邵弘业用户

    你好啊,不知道你发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你是学生吗?如果是学生的话,给你的建议是多读书,扩大阅读量,增加自己的词汇量,最好还可以多出去走走看看,多接触一下社会,多总结素材,这样会好一点。

    当然了想要提高写作能力也是有很多方法和技巧的。

    如果你是成年人的话,就是阅历还太少了。

    版场间权但归芝士回答众网站价或原作者所有

    2024-03-29
    5楼
    回复
  • 吾浩广用户

    想提高写作能力的话,多看书,多看文章,多思考。

    app的话,像今日头条,学习新闻类作品。起点,学习网络小说的写作,起点还有个作者端app可以来尝试着写一写。菠萝包,学习青春文学,轻小说的写作。bilibili,学习最新潮的梗,学习各种杂学,里面的东西相当多。百度一下,学习各种华丽的技巧。

    2024-03-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