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y2安卓版下载_djay2中文版 v2.3.4

djay2中文版

djay2中文版详细介绍

djay2安卓版下载分享给大家。djay2是手机平台上最专业的DJ模拟打碟应用,也是该系列的第二部app,软件提供专业的混音玩法,混合来自各种平台的音乐进行智能播放,创建属于自己的节拍,还有非常炫酷的视觉效果!

djay2中文版

【软件说明】

准备好摇滚你的下一个党?介绍djay 2-下一代全球最畅销的DJ应用程式现在可以在Android上。

djay将你的Android设备变成一个全功能的DJ系统。与Spotify的无缝集成和设备上的所有音乐,djay让你直接进入混合您喜爱的歌曲和播放列表瞬间。您可以现场执行,记录混合的这去,或启用自动混音模式,让djay自动创建一个无缝的组合为您服务。无论你是一个专业的DJ或谁只是喜欢音乐玩一个初学者,djay为您提供在Android设备上最直观而强大的DJ经验。

【功能亮点】

Spotify的整合

音乐库集成(您的设备上的所有文件,以谷歌没有获得播放音乐)

自动混音

匹配:智能歌曲推荐引擎搭载了回音巢

音频FX:镶边,移相器,回声,门,位式破碎机

混频器,速度,弯音,滤波器和EQ控制

环接和提示点

彩色HD™波形

现场录音(本地音乐只)

采样与包括FX音效,鼓,以及史努比狗狗专用包

单甲板纵向模式

预提词耳机(使用格里芬DJ电缆)

先进的时间拉伸(需要四核的Nexus设备)

自动节拍与节奏检测

自动增益

支持所有主要的音频格式

支持蓝牙设备

支持DJ MIDI控制器(RELOOP的BeatPad)

djay2中文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djay2中文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djay2安卓版下载_djay2中文版 v2.3.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