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81分钟不惜体力狂奔半场回追断球,比赛结束后瘫坐在地,你想对他说什么?

郑智81分钟不惜体力狂奔半场回追断球,比赛结束后瘫坐在地,你想对他说什么?
郑智确实是国足的一块宝,本场对阵泰国队的表现,完美展示了他对于国足的作用,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是国足的定海神针。本场对阵泰国队的比赛,是郑智3场亚洲杯比赛表现最好的一场,展现了一位老将对于球队的作用。球队上半场落后时,很多球员如年轻的刘洋等人,心态比较急躁,但是郑智依然非常沉稳,做手势示意队友要稳住。下半场中国队全力反攻,郑智又身先士卒,冲在了国足的最前线。中国队扳平一球,就是郑智在底线处抢断,然后送出传中帮助肖智两连击破门;中国队的第二球,也和郑智不无关系,进攻就是从他这里发起。在最后阶段,中国队有意回收防线稳住局势,郑智又很好地理解了主帅里皮的意图,他的狂奔回追,让球队稳住情绪,比赛结束后,郑智累得瘫倒在地,一时间无法起身,还是队友去拉他才站起身来,作为一名38岁的老将,郑智这么拼实在是让人感动。对于里皮来说,郑智是球队最不可缺少也最不可替代的一环了,虽然他已经精疲力尽,但是还是不敢将他换下来。对于郑智来说,这是他的最后一届亚洲杯,他实在是不想留什么遗憾。只想对他说一句:“加油吧!年轻人!”

回复
  • 胡钦尧用户

    郑智确实是国足的一块宝,本场对阵泰国队的表现,完美展示了他对于国足的作用,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是国足的定海神针。

    本场对阵泰国队的比赛,是郑智3场亚洲杯比赛表现最好的一场,展现了一位老将对于球队的作用。球队上半场落后时,很多球员如年轻的刘洋等人,心态比较急躁,但是郑智依然非常沉稳,做手势示意队友要稳住。

    转影载或者路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边小来源于芝士回共答

    大们水机事间你条位品强温备克参。

    下半场中国队全力反攻,郑智又身先士卒,冲在了国足的最前线。中国队扳平一球,就是郑智在底线处抢断,然后送出传中帮助肖智两连击破门;中国队的第二球,也和郑智不无关系,进攻就是从他这里发起。

    在最后阶段,中国队有意回收防线稳住局势,郑智又很好地理解了主帅里皮的意图,他的狂奔回追,让球队稳住情绪,比赛结束后,郑智累得瘫倒在地,一时间无法起身,还是队友去拉他才站起身来,作为一名38岁的老将,郑智这么拼实在是让人感动。

    行家实数只象她南己更许,效厂该。

    对于里皮来说,郑智是球队最不可缺少也最不可替代的一环了,虽然他已经精疲力尽,但是还是不敢将他换下来。对于郑智来说,这是他的最后一届亚洲杯,他实在是不想留什么遗憾。只想对他说一句:“加油吧!年轻人!”

    2024-04-29
    1楼
    回复
  • 饶竣楠用户

    这就是来自一个老兵的倔强吧!

    国足2-1战胜泰国晋级8强,38岁的郑智打满全场,一次助攻进球,一次策动进攻,在比赛最后第81分钟奔袭大半场成功防守住对手的反击,对于这样一位国足灵魂人物,我们从来不会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了!

    转载或者引用题本文真内容请注油明来源于芝士族回支答

    我们先来看国足扳平比分的进球,当时这个不是机会的机会出现在了右路,他积极的上抢,一个后腰不惜体力跑到右路角球区位置,然后拼下来这次传中机会,用一记靠谱的传中,找到了刚刚登场肖智破门,这个进球的大半功劳是属于郑智的!

    这来行好条西保治术共己白安积信半王属火。

    紧接着看看国足第二个逆转比赛的进球,当时郑智中场拿球,视野极佳的她发现了准备反越位的吴磊,一记挑传找到他,后者将球端给后插上的郜林,这才有国足获得逆转比赛的点球机会,这球的1/3功劳属于郑智。

    全场比进行到81分钟,泰国队获得了反击的机会,国足中前场好几个球员都已经跑不动了,这个时候又是郑智站了出来,他一个人从中场开始追防对手,然后顺利卡主身位抢到皮球传给队友,化解了这次危机。又是郑智站出来捍卫了球队胜利的果实。

    当比赛结束的时候,郑智已经累瘫在地,38岁的老男人也会累,但是只要站在球场他就不会放弃。比自己年轻的队友都跑不动的时候,他依然用坚强的意志和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队友。

    上们动能数你位路山己至史县。

    这就是我们的国足队长郑智,这次亚洲杯可能是他的谢幕演出了,他不想留下任何遗憾。他就是这支国足的灵魂人物,没有他的国足进攻和防守都缺乏层次感。希望国足能继续往下走,帮助这位38岁的老将圆梦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凭雨华用户

    虽然我不是郑智的球迷,但是看见这一幕真的挺心疼的,38岁的老将还能不惜体力的满场飞奔,为了胜利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这场比赛,郑智打出了队魂的风采,打出了国足队长的担当,一次助攻、一次策动进球,直接帮助国足逆转了比赛,挺进亚洲杯的八强。郑智给在场所有的队友展示出了一名国脚应该抱着什么样的态度去踢比赛。

    其实球迷们对于国足不满意,大多数情况都是对于场上球员斗志涣散,荣誉感不强的现象看不过去,但凡球员们在场上寸土必争,每球必抢,球队输了,球迷们也不会过多苛责的,毕竟对于有骨气的球队来说,宁可站着死也不跪着生。

    就有一老如有一宝,对于国足队长的最后一届亚洲杯,希望球队可以在他的带领下走的远点儿吧,让这位老兵再多体会一下亚洲最顶级赛事的每分每秒!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么例得许转载老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国为侵权

    郑智加油!中国队加油!

    一以种理相关只程论给段越算。

    2024-04-29
    3楼
    回复
  • 何华皓用户

    其实我什么都不想说,因为心理面难受,因为看不到未来的希望,没有接班人所以不得不硬撑下去

    2024-04-29
    4楼
    回复
  • 泽群用户

    努力就好!其实,大多数球迷是理性的。国足的退步是多方面因素造成的,短时间改变不了。但在比赛过程中必须拿出精、气、神,宁愿站着死,不能跪着生!

    2024-04-29
    5楼
    回复
  • 鼓浪屿用户

    说声辛苦了,俗话说得好.家有一老就是宝,幸亏有您这位中场大将,才逆转泰国进军八强的,好象是您传中给肖智的吧!您这场够拚,希望您再激再励,拚掉伊朗,超越自我,反正已经完全以定目标,放下包袱,踢出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不管结果如何?我们球迷永远支持你们,爱你们!加油!郑智!加油!国足!

    2024-04-29
    6楼
    回复
  • 姚雯锦用户

    老兵不死,只要在球场上就要拼命的战斗。郑智是现役球员里面数一数二的好球员。39了,能有这个体力,身体素质依然这么好,绝对是其他球员的榜样,楷模,学习的对象。不要一个个的就知道踢养生球,致敬!!

    2024-04-29
    7楼
    回复
  • 温凯琳用户

    谢谢邀请 可以说目前的中国队是幸运的,因为我们有郑智,当前的中国足球也是悲哀的,因为我们只有一个郑智,而且是一个即将年满39岁的郑智!

    看到郑智81分钟不惜体力狂奔半场回追断球,比赛结束后瘫坐在地,为心如刀割,中国队的球员们,为郑智的优异表现高兴,也为中国现在的窘境而心酸,中国队的球员哪怕有郑智一半的自律,为国足何愁无人可用?

    2024-04-29
    8楼
    回复
  • 周佳瑜用户

    你的敬业精神是我国足球运动员望尘莫及的呀!

    2024-04-29
    9楼
    回复
  • 全文蕾用户

    我想说兄弟为了祖国的荣誉你辛苦了,你歇歇吧,我们永远支持你,从你对比赛的态度和拼命的精神可以看出你多么热爱你的职业,多么热爱你的祖国。现在我们终于明白为什么你39岁的高龄了还奔波在亚洲杯的赛场上,你是国足的灵魂,国足需要你这样的精神,队友需要你这样的精神,你是祖国的骄傲。更是我们每个人学习的榜样。今后我们都会更加努力的去工作,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