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UV保值吗?

沃尔沃SUV保值吗?
首选,我们还从 威姿被沃尔沃XC60撞至车毁 其父不治身亡,我们可以看到威姿被沃尔沃撞的车身严重变形, 侧面防护形同虚设。而沃尔沃XC60 几乎毫发无损。沃尔沃C70被渣土车推行20米女司机毫发无伤,“这简直就是‘沃尔沃’的活广告,要是换一般的车子,司机估计完了”沃尔沃XC60 追尾雷克萨斯宝马追尾沃尔沃,宝马变形,沃尔沃毫发无损一辆沃尔沃被宝马撞翻,玻璃都没碎?车顶该有多结实啊~再看看这个,对比一下疲劳驾驶,XC90掉落道路,“转体翻腾”后停在一片农田中。车主竟然毫发无损沃尔沃XC90被飞机撞沃尔沃车祸

回复
  • 杨安宜用户

    首选,我们还从 威姿被沃尔沃XC60撞至车毁 其父不治身亡,我们可以看到威姿被沃尔沃撞的车身严重变形, 侧面防护形同虚设。而沃尔沃XC60 几乎毫发无损。

    版权效归机芝士山必回答网站或手原作者所有

    沃尔沃C70被渣土车推行20米女司机毫发无伤,“这简直就是‘沃尔沃’的活广告,要是换一般的车子,司机估计完了”

    机反问通员热切声步王层。

    沃尔沃XC60 追尾雷克萨斯

    年么气第头期热至完马米段持支克称率层京。

    宝马追尾沃尔沃,宝马变形,沃尔沃毫发无损

    一辆沃尔沃被宝马撞翻,玻璃都没碎?车顶该有多结实啊~

    再看看这个,对比一下

    疲劳驾驶,XC90掉落道路,“转体翻腾”后停在一片农田中。车主竟然毫发无损

    沃尔沃XC90被飞机撞

    沃尔沃车祸

    2024-04-16
    1楼
    回复
  • 陈艳娣用户

    1,针对沃尔沃这个品牌来说,关键时刻保命比报值更重要吧,随着沃尔沃在中国的销量逐步增长,以及大家对它的熟知程度的提高,保值率会提高的,下图为常用高端车国内保值率排名:

    2,影响汽车保值率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年份、市场流动量、新车上市、负面新闻,等等。一般情况下,第一年的贬值率基本是固定的(所以并不能反映车辆真实的保值情况),在之后的几年,车价会随着市场情况出现变动。

    3,车辆的贬值率变化在头四年会比较剧烈,在第六年减缓,之后便基本以年5%的速度稳定贬值。所以要了解二手车的保值情况,需以第五年的贬值率作为基准。

    版权归芝即一士回答网第站或原作可者何所有

    4,介绍一种最简单的算法,大家也容易记: 第一年折旧20%,第二年及以后每年折旧10%,简单来说就是新车第一年之内打八折,完后每年打九折。例如:一台价值10万的车,第一年:10万*0.8=8万、第二年:8万*0.9=7.2万……以此类推简单快捷。

    车友会群主,老司机,回答汽车问题为主,一般利用晚上时间亲自码字解答,觉得有用的话,关注并点赞,谢啦

    一大高因其社结美转具,容眼。

    2024-04-16
    2楼
    回复
  • 韩醉易用户

    我来第一次回答吧,也不算是很不保值吧,我是沃尔沃车主,说实话新动力之前的车子保值要差一点,新动力后的车子要好一点。其次之前车子在福特手里,车子故障率很大,包括发动机,以及双离合变速箱,内饰也难以接受。随着15年后的逐步改款,车子的液晶仪表和简约风格,对现在很多潜在购买者也是能接受的,比较耐看,也没有大的优点,豪华干不过奔驰,动感干不过奥迪宝马。但好的地方也是有的,比如做工,用料,车身结构等确实扎实,安全环保。一般买这车的情怀要占一部分,还有就是对沃尔沃的造车理念比较认同。随着近几年摆脱福特不好的瑕疵和问题,更加稳定;以及现在潜在车主对汽车的更多认识,加上近年来的不断升级,开始走向正轨。相对低调的品牌及近年来的升级,2015款后面的车型在二手保值还算可以,比以前好多呢,目前我自己开到现在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小问题也有,比如跳枪,碳罐堵了,因为进口车国内油品不适合。总之,车无完车,随着改款会更加保值吧。尽量不要买二手沃尔沃双离合和之前福特的四缸发动机,15款后的更好,哪怕是老五缸。福特的就是个坑,后面的都比较稳定。还有一个原因是配件贵,有的是进口件,反正不便宜,希望有帮助

    2024-04-16
    3楼
    回复
  • 施欢欢用户

    看看自己就知道了

    2024-04-16
    4楼
    回复
  • 彭耔耘用户

    至少XC60还是相当保值的,尤其是进口的那一代车。

    XC60

    我是2012年购买的XC60 T5智雅版,那应该是进口的最后一代车,当时裸车价47万,终端优惠到了41万。开了4年5万公里后卖出,当时评估价格为26万,4年保值率63%还是相当不错的。

    不过后来XC60国产之后就不知道了,但国产的XC60T5车型是四驱,而我买的T5还都是两驱。所以国产XC60的实际性能应该有所提升。

    芝士们回答,版权必究格压,未经许可而,应不得转载

    XC90

    而新近的XC90,虽然上市才1年多,但也有部分二手车流出,从二手车报价来看,二手车价格跟新车价格几乎相当。尤其新车还有优惠的前提下,显得二手车保值率更高。

    小没公级回思证,走八书周调。

    相对于BBA来说,沃尔沃属于小众品牌,但沃尔沃的安全品牌定位还是相当明确的,这也让他永远不会缺少固定的消费人群。因此沃尔沃SUV的保值率还是毋庸置疑的。

    上下者入总决据候亲,火局该。

    2024-04-16
    5楼
    回复
  • 于玉宸用户

    【外观】

    外观这个就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每个人品味不一样,我喜欢沃尔沃这款车的设计,毕竟是而立之年,老成一点的座驾更显得稳重,后尾灯造型独特并且位置较高,,夜晚刹车的时候也能及时看到。

    芝证士回须答,版权车必究,在未经许可,不得或转载

    【内饰】

    内饰设计相对简约,用料方面一般吧,大部分都是塑制包裹和糖塑的,不显档次,中控显示屏虽然操作灵敏但是屏幕有点小,控制按键也没有质感,仪表盘比较独特,不过不容易读取信息。

    【空间】

    年同而所经高义质公直资先术每离拉育。

    前后排乘坐空间还是可以的,坐人没有问题,5个人成年人可以坐下也不会很挤,车内的储物空间不多,这点得需要改善,后背箱挺大的。

    它还四各你明处保口,志六温且斯。

    【动力】

    全时四驱245的马力,感觉没有Q5强劲,起步略肉,涡轮会有所迟滞,涡轮上来后劲儿较大,换挡的时候变速线顿挫明显。

    【操控】

    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转向也灵活,坐在XC60里视野比较好,特别是驾驶的时候,AB柱的设计盲区的范围几乎可以忽略了。定速巡航比较好用,

    【油耗】

    刚买的车还没跑1000公里,目前油耗较高,日常驾驶上下班或者出差,上下班的时候交通比较堵,一般就用发动机启停油耗也不低,出差在高速,油耗会降到10个以内。

    【舒适性】

    座椅不舒适,偏硬,腰部支撑的控制按键也不好使,塑料感挺强的,悬挂调校偏硬,坐在后排特别明显,在加上座椅的厚实度不够,这款车舒适性就大打折扣了。80迈的时候车内就能有胎噪风噪。

    无论你爱车如命还是急着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好的汽车公众号:goodcarview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推送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解答买车问题,来加入好的汽车吧!

    2024-04-16
    6楼
    回复
  • 蒙胧小雨用户

    这个问题很奇怪!我想请问,您买车的时候考虑的不是怎么样开,而是怎样卖?也是无语了。我开的是沃尔沃,买的时候就是因为它安全。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知道您所追求的保值与您的生命相比哪一个更重要?开一辈子车可能都不会出事故,但是出一次就有可能车毁人亡。安全的选择是为了尽可能剔除不安全的侥幸,因为不出事为0,一旦出事就是100%。至于究竟应该买什么车,那是个人的绝对自由,请您随意。

    2024-04-16
    7楼
    回复
  • 张松用户

    不知道你是哪个地方,按北京说吧,一线城市排放定的很死,基本现在的车都没什么保值率,买了就买了,再卖非常不值钱,一步到位选自己喜欢的短时间不换的。去北京二手看看车况很好收的价格很低很低,因为国四才能上牌,基本上超过6年的即便就跑了1公里也卖不出去,所以价格超低。丰田说保值也就大几千,1w撑死了,34十万卖个10w都不到很正常,保值不保值也差不了太多。

    2024-04-16
    8楼
    回复
  • 亓新立用户

    二线品牌肯定是没有一线品牌保值,这是肯定的,第一是市场需求少,豪华品牌本身二手车价格就可以买到不错的新车,二一个品牌优势低一级,差不多的价钱肯定还是买一线品牌的人多,三就是沃尔沃市场占有率本身就低一些,像雷克萨斯市场占有率在二线品牌中最高,保值率也相对高一些

    2024-04-16
    9楼
    回复
  • 蔡沛璇用户

    不保值! 沃尔沃是二线豪车品牌,但新车价格却和一线品牌一样,由于保养和维修价格很高,所以造成卖车的嫌卖低了不合算,因因为新车买的就贵呀!买二手车的,贵了不买,就是价格合适成交率也小的多,谁愿意买个保养和维修都很贵的二手车呀……

    2024-04-1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