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主播小团团被曝光盗图PS网红照片,被盗博主亲自开撕,你怎么看?

游戏主播小团团被曝光盗图PS网红照片,被盗博主亲自开撕,你怎么看?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相信这两天大家在网上都经常看到这样一个女主播乔碧萝,作为一个不露脸的主播,在意外露出的长相之后,果然还是吓到了大家,所以大家也都是想到了另外一个主播呢,就是小团团。并且因此引发了一些热议,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很多朋友看到乔碧萝的照片被p完之后的样子,都感觉跟小团团的照片好像啊,所以很多人都怀疑说小团团如果没有p图的话,会不会原型也是像乔大妈那样是一个胖胖的大妈呢?其实不光这样的讽刺除此之外还有人曝光出小团团之前晒出的照片根本就不是她而是另一个网红。这个小姐姐其实也是在之前的时候比较有名气的。她之前拍的照片也都是在网上非常火的照片,结果小团团在前段时间发视频的时候把小姐姐的一个照片给拿了过来,而且是p过之后把头给换掉了。这就让这位网红小姐也感到十分的气了,你居然还直接把人家的照片搬过去,然后还把人家头给换掉,这是不是有些太让人气愤了?小团团对此并没有回应这位小姐姐,其实小团团平时还是没有什么丑闻的,这个事情也可能是她少见的一个污点吧。不过问题不大,并不是很影响大家对小团团的态度的,希望她以后不要再这样了。不知道大家对此是如何看待的,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郑芷蕾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相信这两天大家在网上都经常看到这样一个女主播乔碧萝,作为一个不露脸的主播,在意外露出的长相之后,果然还是吓到了大家,所以大家也都是想到了另外一个主播呢,就是小团团。并且因此引发了一些热议,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很多朋友看到乔碧萝的照片被p完之后的样子,都感觉跟小团团的照片好像啊,所以很多人都怀疑说小团团如果没有p图的话,会不会原型也是像乔大妈那样是一个胖胖的大妈呢?其实不光这样的讽刺除此之外还有人曝光出小团团之前晒出的照片根本就不是她而是另一个网红。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求不得采天转载本文内极容发,否则将视为侵权

    这个小姐姐其实也是在之前的时候比较有名气的。她之前拍的照片也都是在网上非常火的照片,结果小团团在前段时间发视频的时候把小姐姐的一个照片给拿了过来,而且是p过之后把头给换掉了。这就让这位网红小姐也感到十分的气了,你居然还直接把人家的照片搬过去,然后还把人家头给换掉,这是不是有些太让人气愤了?

    他说化四相军采花林,太。

    小团团对此并没有回应这位小姐姐,其实小团团平时还是没有什么丑闻的,这个事情也可能是她少见的一个污点吧。不过问题不大,并不是很影响大家对小团团的态度的,希望她以后不要再这样了。

    不知道大家对此是如何看待的,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 刘伟哲用户

    乔碧萝殿下是斗鱼平台的一名声优女主播,在斗鱼平台有5万粉丝,看着甜美的声音,有一定粉丝群体,还有一批固定粉丝,这些粉丝排名第一位的粉丝为乔碧萝殿下刷了10万的礼物,一直想要一睹芳容,在其主页经常发布一些青春靓丽,单纯可爱的漂亮女孩,实际年龄就20多岁左右。

    可是近日乔碧萝殿下在与人连麦直播时却翻了车,她在直播时,不知因为什么原因,二次元图片没有显示,乔碧萝殿下的真实面目曝光在众人面前,视频中是一名50多岁的大妈,粉丝们大呼上当受骗,其中排名第一的粉丝,直接将自己的账号销毁,可能正躲在哪里伤心流泪和愤怒,被一名50多岁的大妈耍的团团转。

    可是乔碧萝殿下却因为真实面目曝光,彻底红了起来,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她的新闻,她也一直在挽回局面,一直发布自己美颜滤镜以后的视频,证明自己颜值在线,是有颜值和声优的美女,可是从视频曝光以后,看了她的真实面目,她的辩解和发视频都是徒劳的,已经挽不回她就是一名乔装的中年大妈,欺骗斗鱼大众的粉丝。

    转载段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边明论来源路之于芝士回答

    乔碧萝殿下因为真实面目曝光,已经彻彻底底的火起来了,原本5万多粉丝的人,现在粉丝群体已经涨到了90多万,粉丝量还会网上涨,突破百万粉丝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很多网友都质疑这是炒作行为,7月30日,乔碧萝殿下自己出来澄清是公司运作的炒作,前期二次元遮挡脸部,后期露脸曝光,都是公司在运作,就是为了涨粉丝和红。

    该公司首先让乔碧萝殿下先与人连麦,然后直播遭遇系统 bug屏幕出现58岁大妈,可能第一名的粉丝都是公司安排的人员,第二步可能就是安排粉丝和网友声讨,让愤怒的粉丝要求乔碧萝殿下退钱,然后各大媒体就会持续报道,其粉丝就会由5万涨到90万甚至一百多万,第三步就是出来澄清就是炒作,前期炒作花了28万都告知,然后在直播中哭泣,表示自己没有干坏事,就是为了红没有错,博取网友和粉丝的同情,事件就会被平息。

    乔碧萝殿下二次元盗图,让一位绝地求生将小团团女主播躺枪,算是比较出名的网红,之前小姐姐cos的绝地求生系列图在网上广为流传,小团团前一段时间发的视频,就将这个小姐姐网上的一个图拿了过来,直接用PS换了头当作自己来做了视频封面,于是小姐姐用自己的小号开启了吐槽,说自己的图被盗了太多次,这次更是严重,直接ps换头放上去了,还隔空喊话团团:难道你自己不会拍照片吗。

    就有了游戏主播小团团亲自开撕乔碧萝殿下事件,真实开撕原因是什么,就不是我们能够知道的了,是为了蹭一下乔碧萝殿下现在的新闻热度,让自己涨一点粉丝红一下,还是因为图片被盗用愤怒,开撕中年大妈,维护自己的肖像权益,就只有小团团自己知道了,但是乔碧萝殿下却因为这件事件是彻底红起来了,成了一名网红。

    三之物相你向长流别,单八张史消王按属调。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谢谢。

    2024-04-29
    2楼
    回复
  • 张露珊用户

    斗鱼作为国内知名的直播平台一直占据着直播界的半壁江山,更是凭借着雄厚的资金网罗了一大批的优秀主播。绝地求生板块的一条小团团就是这么一位优秀的主播。而要说到小团团目前最让人在意的一点,应该就是她的容貌了,虽然不少网友都再说小团团以前没火的时候是露脸直播的,但是依然有一部分人对小团团的容貌存在质疑。

    前段时间小团团的官方微博发表了一则动态,大致看了一下还以为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推广信息,但是仔细一看却发现了不太正常,那就是在视频中有一位类似是小团团的照片。这下子顿时让不少的网友都给打了鸡血一样,认为自己里和小团团见面的日子不远了。不过事情并没有找这么结束,随后没过多久就有一名网友指出小团团盗取了自己的照片,在盗取之后还拿出来自己用,自己拍一张图这么难吗?

    之后小团团的一些不理智粉就开始带节奏去辱骂这位网友,结果愈演愈烈,事后没过多久知道了这件事情的小团团赶紧道了一波歉,表示对于此次事件并不知情,而这么网友最终也欣然接受了小团团的道歉。总得来说小团团现在就是人红是非多,作为绝地求生一姐,这个位子可是有不少人惦记着呢,以后可不要再犯这种错误了。

    芝士回要答,版可权必究,新未经许可,品不得转老载

    2024-04-29
    3楼
    回复
  • 秦谦用户

    是乔碧萝不是我们团谢谢🙃🙃🙃

    2024-04-29
    4楼
    回复
  • 史悦张用户

    你这问题就不是事实,带节奏造谣之嫌。

    2024-04-29
    5楼
    回复
  • 黄泽欣用户

    【关注我,了解游戏动态】

    估计现在每个人都应该没少当吃瓜群众,从主播乔碧萝被扒出长相很像65岁老将之后,随后“乔奶奶”进行了紧急洗白,并更新了它通过极限PS的照片,但似乎没有任何效果。

    然后著名的绝地求生主播小团团也被扒出来了,小团团曾在网上发过照片,发现与乔碧萝极限ps之后的照片有些相似。因此小团团也被卷入这场大规模的“扒脸”战争。许多网民认为团团如果不ps可能会是“坦克”,这不是重点,毕竟团团也不是颜值主播。但这一切只是开始昨天,小团团被扒出某期视频的视频封面图,盗用了一个微博网红小姐姐的照片,然后被照片的主人公在微博上点名了。

    转载消或者引用本真文内容请注先明来源白于种芝士回答

    这位微博网红也算是一个比较出名的网红,以前cos绝地求生系列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而小团团前一段发的游戏视频的封面直接盗用了这位微博网红的图,并直接用PS换了头像作为视频封面。于是微博小网红用自己的微博小号吐槽,说他的照片被偷了太多次,这一次更严重了,直接PS换了个头就能当视频封面儿。并且喊话小团团:“难道你不会拍照片儿吗?”由于小团团粉丝群太多。这位微博的博主被骂蹭热度,无奈之下将这条微博删除了。

    目前小团团貌似还没有做出回应,小团团平常很少有黑点,但这次做的是不对的。一言不发,没有经过别人的授权就盗图。至于网红小姐姐喊话团团自己他为什么不能拍张自己的自拍呢?

    行电理起点去开社内向,条党品处受采务节查养。

    我只想说:“如果不是坦克的话,谁又愿意露脸呢?58岁老将请求出战,为你按下F键。”

    大家有什么想法请在下方评论

    【PS:喜欢的话点个关注和赞吧。】

    2024-04-29
    6楼
    回复
  • 张玉吉用户

    这不说这是不是造谣,我个人认为凭一张照片就能证明你是美女?只要没露脸一切皆有可能,不排除他也在蹭热度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