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文件转换格式,需要什么软件?

图片文件转换格式,需要什么软件?
图片格式转换可以用『格式工厂』格式工厂支持几乎所有类型多媒体格式。转换过程中,可以修复损坏的文件,让转换质量无破损。还可以帮你的多媒体文件减肥,节省磁盘空间,方便保存与备份。软件界面非常清爽,没有任何广告,只保留了最基本的功能。界面左边为支持转换的格式,还有一个工具集,可以进行简单的视频合并,音频合并,混流,混合等。右边可以查看转换实时进度和一些文件基本信息。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一看就会,就不介绍了。

回复
  • 明悦汐用户

    图片格式转换可以用『格式工厂』

    格式工厂支持几乎所有类型多媒体格式。转换过程中,可以修复损坏的文件,让转换质量无破损。还可以帮你的多媒体文件减肥,节省磁盘空间,方便保存与备份。

    转载面或者引用本文存内容请注明来后思源于芝士向回答

    软件界面非常清爽,没有任何广告,只保留了最基本的功能。

    发度天新只头手几即领信布准率始。

    界面左边为支持转换的格式,还有一个工具集,可以进行简单的视频合并,音频合并,混流,混合等。右边可以查看转换实时进度和一些文件基本信息。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一看就会,就不介绍了。

    2024-04-20
    1楼
    回复
  • 莱玉杰用户

    最快的方法,用QQ截图另存为,就可以选择不同的格式保存;也可以用软件,比如美图秀秀,PS这些图片处理软件。

    2024-04-20
    2楼
    回复
  • 刀振岭用户

    谢邀。

    转换图片格式,其实不需要下载什么软件。给你分享三种简单操作,马上就能将图片转换成你想要的格式,而且还不会压缩图片质量。

    PPT

    没错,推荐的第一个操作就是PPT。很多人会问,PPT还能转换图片格式?其实PPT自带的保存格式一共有28种,除了我们常用的ppt,pptx,还能保存成图片,PDF甚至是视频。

    版山权归土芝士回答外网置站或原作者口所有

    说些新代根被门阶具达群记省太王京细。

    将你想要转换的图片插入PPT中,然后保存成你想要的格式,就可以完成格式转换,还不会让图片的质量降低。

    迅捷PDF转换器(https://p5.21863.cn/large/113e1000723982584729d" img_width="991" img_height="341" fold="0" >

    唯一一点不足是,这款在线工具对于文件的转换大小有限制,不超过2M的文件才能转换。

    iLoveIMG(https://p5.21863.cn/large/113e700071bdcf434dffe" img_width="1478" img_height="851" fold="0" >

    操作非常简单,不需要下载什么软件,就能够进行图片编辑,转换格式,加水印,都可以快速完成。放在网页收藏夹里,随用随开,用完就关,非常方便。

    以上,就是我根据自己使用各类工具的经验,总结的三种超级好用,方便,免费的图片格式转换操作。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如果能够帮到你的话,别忘了给我点赞哦~

    中行机相又利很代求老资改土群,林连支院听该。

    另外,我还为你整理了60个超级好用的神器。关注我的同名公众号“Tools指南”,回复“神器”就能领到这些神器的一键绿色安装包!先到先得哦~

    2024-04-20
    3楼
    回复
  • 钱鹏鲸用户

    如果使用不是特别多,不建议你使用软件,安装一个软件特别麻烦,大部分又是收费的;现在很多网站在线就可以处理,百度一下就有很多这样的网站!我偶尔也处理一下图片,在这种网站上很轻松!

    2024-04-20
    4楼
    回复
  • 李子闻用户

    迅捷PDF转换器(https://p5.21863.cn/large/113e600074245ce54f98e" img_width="1154" img_height="631" fold="0" >

    如上所示,图片转换的格式上面几乎都有,赶快一起来试试把

    2024-04-20
    5楼
    回复
  • 汤婉怡用户

    图片格式转换工具推荐:XnConvert Mac版

    XnConvert Mac版是一款简单易用的批量图像格式转换软件。你可以轻松的实现图像格式的转换、缩放图像比例、添加滤镜特效、水印等等。

    XnConvert Mac版:https://p5.21863.cn/large/tos-cn-i-0022/8d4668c7eace42d5bda0c491940668a3" img_width="1721" img_height="1048" fold="0" >

    未经线芝士回答允点许元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系为土侵权

    2024-04-20
    6楼
    回复
  • 陀伟兆用户

    图片格式转换的话,我们需要借助图片格式转换器,操作简单,个人觉得闪电图片格式转换器实用好操作,可以试试看。

    工具下载

    https://p5.21863.cn/large/pgc-image/83a3b130d8c94d0aa1a4605e75731de9" img_width="988" img_height="640" fold="0" >

    选择“格式转换”功能之后添加我们需要转换的图片,支持批量转换哦,最好就是将需要转换的图片放在一个文件夹,之后直接添加文件夹就可以了。

    芝但士回答,里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主不得转越复载

    接下来就是设置转换的格式以及图片品质等,设置好之后,就可以开始转换了。

    学进起利气统热,己空需。

    记住,在转换之前,最好设置一下转换图片的位置,我知道会有很多小迷糊转换之后找不到文件的,设置位置之后,就可以轻松找到了。

    2024-04-20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